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七】

· 你被强化了,快送!




【好友】王不留行:黄少天

【好友】王不留行:你是对我带团还有什么不满的吗?

【好友】夜雨声烦:没

【团队】生灵灭:老三的攻略你们看了没?

【团队】君莫笑:没有

【好友】王不留行:那你为什么还不进团!

【团队】一枪穿云:看了

【好友】夜雨声烦:打个手游!!

【团队】索克萨尔:没

【团队】风城烟雨:……都没看攻略你们准备靠什么打!!!

【团队】独活:太长不看

【好友】王不留行:行叭。

【团队】无浪:准备靠灵性

【团队】海无量:老许,大眼开团你还不看攻略?你这么砸你们队长的场子真的好吗?

【团队】独活:准备靠命硬

【团队】百花缭乱:准备靠铁头

【团队】君莫笑:准备靠骚操作

【团队】冷暗雷:准备靠奶妈

【团队】独活:我MT啊,你们还能放生我不成?

【团队】灵魂语者:能啊。

【团队】笑歌自若:能啊。

【团队】石不转:能啊。

【团队】小手冰凉:能啊。

【团队】独活:……

【团队】独活:我死了你们一个也别想活!!

【好友】夜雨声烦:大眼er!!!组我!!!

【团队】灵魂语者:没关系,有小白在

【团队】潮汐:|ω・`)

玩家 夜雨声烦 加入了团队。

噩梦阴云寒风浮岛 任务开始!

【团队】百花缭乱:实在不行,我们还可以剑客T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夜雨声烦:不要啊155555551!!!!!!

【团队】无浪:puchi.jpg

【团队】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和hhh或或

【团队】生灵灭:看来上次的事情,给黄少心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阴影。

【团队】一枪穿云:hhhhhh

【团队】索克萨尔:少天,冷静,没有让你T啊!

【团队】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夜雨声烦:这个本的狗逼boss打人真的很痛啊!!1551!!!

【团队】独活:我去开怪了啊!奶妈奶好我!

【团队】独活:一定要奶好我!

星风海湾斯布莱德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石不转:<圣治愈术>CD中!CD时间40秒!

【团队】笑歌自若:<神佑之光>已交。

【团队】生灵灭:卧槽

【团队】海无量:卧槽,溜了!!

【团队】潮汐:<愤怒的弗格斯伯爵>你就是个弟弟!!

【团队】潮汐:<愤怒的弗格斯伯爵>你就是个弟弟!!

【团队】灵魂语者:正在组装<独活>残破的灵魂。

【团队】独活:特么的起手死刑被秒???这boss有毒吧!!!

【团队】石不转:A点刷血

星风海湾斯布莱德 已经封锁!

【团队】一叶之秋:你们倒是来个奶爱一下近战啊!!!!

【团队】灵魂语者:起来吧!龟孙<独活>!

【团队】王不留行:让你不看攻略进本:)

【团队】独活:……队长,我错了。

【团队】独活:徐景熙。

【团队】灵魂语者:略略略。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百花缭乱:卧槽,boss怎么消失了!!!!

【团队】海无量:怎么肥事!!

【团队】再睡一夏:不要慌!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boss这是要放大的节奏吗?????队长我没看攻略有点怕1555551!!!!!

【团队】无浪:小周看过攻略!跟着他走!

【团队】索克萨尔:少天别怕

【团队】索克萨尔:我也没看攻略。

【团队】王不留行:不要慌,这是固定方向AOE

【团队】夜雨声烦:居然是让我别怕这个吗!!!!!!

【团队】风城烟雨:……

【团队】冷暗雷:……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再睡一夏:????

【团队】王不留行:跟我z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王不留行:……当我没说。

星风海湾斯布莱德 解封了……

【团队】百花缭乱:……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笑歌自若:周泽楷,怎么着?担心boss空大你就带着队跑去千里送团灭?

【团队】沐雨橙风:一家人就是要送得整整齐齐。

【团队】无浪:小周,你不是,看过攻略吗?

【团队】生灵灭:惊险,刺激,提前过万圣。

【团队】独活:明明是提前过清明。

【团队】一枪穿云:紧张

【团队】海无量:拒绝毒司机!

【团队】一枪穿云:跑反了

【团队】海无量:小周:决不能让boss的这个大招白放!

【团队】再睡一夏:小周:千里送团灭,礼轻情意重。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无浪:小周,你太让我失望了!

【团队】一枪穿云:嘤。

【密聊】王不留行对你说:喻文州,我理解你了。

【密聊】王不留行对你说:这团确实带不动。

【密聊】你对王不留行说:呵呵。

评论(19)
热度(8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