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江:你醒啦?

江:地球没了,我们现在在宇宙飞船上。 

孙:…………啥?我们刚刚不是还在吃烤全羊吗?

吴:你看看周围,是不是在船舱里?

孙:卧槽!怎么肥事!快扶我起来!

孙:……卧槽我腿怎么软了!站不起来了!

江:这是因为太空中引力小,不信你用力往上跳,手能摸到天花板。

方:要不然我们怎么都坐着呢?

周:嗯。

孙:……

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和hhh或或你怎么还真跳啊!!

孙:哇,膝盖好痛……

孙:副队你特么居然骗我!擦!摔死我了!

江:不要叫我副队,要叫我副舰长。

周:我是舰长。

吕:我要当领航员!

吴:那我是通信官!

方:既然如此,我就贴合一下人设,当个医疗官吧。

吴:翔er醒得晚,就当个动力指挥官吧!

孙:……我才不要跟你们玩什么奇怪的cosplay!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江:咳,其实是因为刚刚吃烤全羊的时候,房间里空气流通不畅,碳火又烧的旺,咱们集体一氧化碳中毒,现在在高压氧舱里。

孙:…………

吕:翔er?翔翔?羊咩咩?大宝贝儿?

吴:生气啦?

孙:别闹我,我在认真思考转会的事情。

江:这样吧,翔er,你看,小明还没醒,一会儿你第一个忽悠。

孙:……那我要当领航员!

吕:行!那我当战机驾驶员去。

吴:角色分配完了,就该给飞船起名字了,叫轮回号你们看怎么样!

方:说实话,挺土的。

周:噗嗤。

……

杜:啊……

杜:我是谁?我在哪?

孙:你醒啦?

孙:地球没了,我们现在在宇宙飞船上。 

杜:…………哈?

评论(29)
热度(10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