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沙滩

· 周江有,轮回假期向
· 私设,蠢,欧欧西
· 一发完结



职业选手的夏休期,就跟小学生的暑假一样令人愉悦,而且还没作业。

战队有时候会在夏休期安排一些代言活动、宣传走穴什么的,不过大多数还是给战队队员们出去玩儿找借口。

比如今年的S市南瓜沙滩音乐节就请到了轮回战队,队员们早早收拾打包、雀跃着提前去了海滩。

虽然孙翔疑惑了很久:“音乐节请我们干嘛?去唱《副队长之歌》?”

江波涛站在孙翔后面,面带微笑。

 

由于去的太早,音乐节的舞台都还没搭好,轮回的小伙伴们顺理成章的把行李一丢,欢天喜地的去了沙滩。沙滩上人很多,但是都集中在一块。轮回众避开人群,多走了几步,找了一块比较空旷的沙滩。

杜明嗷嗷叫着就往海里扑,半路被吕泊远勒着脖子拽回来,拖去更衣室。

“翔翔你愣着干嘛?”吴启毫无羞耻心的把自己扒了个光,往出拿泳裤的时候看见孙翔杵在那里一动不动。

“你、你们先换!”孙翔似乎并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下换衣服。

“……翔翔,这就是你不对了。”吕泊远脱着裤子信口开河,“战队队员之间的坦诚相待,有利于加深彼此的情谊。你说是不是队……挖槽队长你背上是啥?!!”

“……?”背对着几人正在套裤衩的周泽楷疑惑的转过了头。

上身扒光了的周泽楷,后背上有长长的红印,沿着肩胛骨,由上往下,一条又一条。

“……”常年沐浴在正副队恩爱闪光下的FFF团驻轮回小分队,感到了生无可恋。

……夜生活很性福啊,队长。

“那个是刮痧,我也做了。”江波涛指了指自己的后背,贴心的解释了一下,“太后介绍的店,感觉还不错,下次一起去?”

“……不,算了。”了解了真相的小分队队员们,顿时兴趣缺缺了起来,连孙翔都在这种致郁的气氛下,脱起了上衣。

“诶?”

 

联盟脸面不愧为联盟脸面,就算周泽楷穿着地摊上十五块钱两条的夏威夷风格大裤衩,也能走出巴黎时装周的feel。

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

不过管他呢!眼前最重要的不是时装周,是大海!和!沙滩!

杜明和孙翔嗷嗷叫着就往海里跑,孙翔跑到一半又折回来,穿上掉了的人字拖又嗷嗷的往水里扑腾;吕泊远煞有介事的带着吴启在沙滩边做热身操,被先行下水的孙翔泼了一脸水;方明华窝在租来的帐篷里面不知道在干嘛;周泽楷带着套了个游泳圈的江波涛姗姗来迟。

是的,游泳圈。

“我靠副队!你不会游泳吗?!”杜明受到了惊吓。

“不是很熟。”江波涛无奈的点了点头。

“不是吧?!你的名字可是江波涛啊?!”孙翔的语气很失望。

“......那你会飞吗?翔、翔?”

孙翔今天第二次,在自家副队人畜无害的微笑下,orz了。

 

周泽楷几个人都在远处打着水仗。江波涛挂在游泳圈上,在一米二左右的水区里飘着、飘着、飘着。在他感觉自己要和大海融为一体之时。突然!一注水柱从天而降,打的江波涛措手不及。

“哈哈哈哈!!副队看我厉害!!”熊孩子一(qi)号(er)拿着滋水枪对准了江波涛又是一发。

“启儿你居然敢欺负副队!”熊孩子二(xiao)号(ming)义正言辞的一枪爆头,“看我正义的巴雷特!”

“靠靠靠!小明你往哪儿打?!”被误伤熊孩子三(Xiang)号(xiang)愤怒的回击。

“小明小心身后!”熊孩子四(yuan)号(yuan)颇有团队意识。

周泽楷拿着两把水枪站在旁边,颇像神枪手的待机动作,除了这一脸无辜。

江波涛感到了心累。

“小周。”江波涛站到了齐腰深的水里,周泽楷贴心递上一把水枪,“左右分切,围打。你切菜,我补刀。注意脚下。”

周泽楷点头。

 

这就是一场屠杀。

FFF团驻轮回小分队,被自家正副队打的那叫一个体无完肤、血流成河。四个人被两个人围着打,战斗力最高的孙翔都被打的灌了好几口海水,真是太坍台了。而这当中除了实力差距,还能看出江波涛的心多脏——他能把偶尔在水里踉跄的一下,都当作故意卖的破绽来进行防御反击。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了......”吕泊远躺平在沙滩上,感叹着世态炎凉。

“谁让我们作死了呢......”杜明坐在吕泊远身边往他身上堆沙子。

“太丢脸了,四个人被两个人吊打。”吴启也凑过来往那个沙包包上倒了一桶沙。

“我觉得是因为小明刚刚站位有问题,要不然我能甩周泽楷一脸。”孙翔用力的拍了拍把沙子压实。

“嘿!翔翔你怎么说话的!要不是我那个站位选的好,你早被队长爆头了!”

“就是你刚刚站位有问题,而且你换位置的时候还绊了我一下!”

“那不是我!是启儿!”

“别赖我啊?!我是无辜的?!”

“肯定是你!”

“说了不是我!”

俩人的口角逐渐变成了小学生打架,然后演变成了“来啊~来啊~来追我啊~”“站住!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这样的戏码。

吴启觉得这两货幼稚如此,也是醉了。

闹剧直到孙翔扑上去抱住杜明,两人连滚带爬摔进方明华的帐篷里为止。一直没有参加集体活动的方明华,此刻正哼着小曲,看着pad,撑着脑袋,抠着脚。

“......”

“......”

“......”

十几秒的僵持后,方明华笑了。

 

在水里泡了一天依旧金光闪闪的周·男神·泽楷,拿着游泳圈走在前面打头阵;江波涛悠哉的伸着懒腰,打赢了水仗周泽楷教他练习了一会儿游泳,现在整个人都神清气爽;方明华跑去还帐篷;吴启摸着肚子,嚷嚷着问晚餐吃啥;杜明和孙翔则情绪持续低落中。

“明天咱们还来海边吗?”江波涛问。

“......不。”周泽楷想了想说。“公园。”

“附近的森林公园吗?酒店过去应该不远。明天可以去吃烧烤。”

“烧烤!有烧烤?!”一听有吃的吴启就凑了上来。

“明天啦。对了。”江波涛突然想起了什么,“咱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应该没有吧?”

“没有。”

“这样吗,可能我想多了。”

 

被战队遗弃在沙滩上的吕泊远,第一次产生了想转会的念头。


评论(21)
热度(12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