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记一次难忘的22

· 全职In基三
· 方王/肖戴/周江/韩张/喻黄,花藏花,避雷注意
· 私设,八阿哥多,逗比风




大家好,我是一只犀(shui)利(huo)藏剑二少,今天我和我的情缘一起来打JJC。我的情缘是一只主修花间的花(jia)哥(fa)。
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能冲上1200,好给我的情缘换套外观【。


第一场。
对面是两只五毒,毒经王不留行和云裳防风。
是的!没错!云裳毒!
切二内忘记切回来了吧哈哈哈哈!!看来要开门红了啊!!于是我点开了云裳毒的装备……
然后我跪了。
这一身精满的475!全孔八级五行石!八十治疗橙武!这尼玛是个职业秀吧!!!!
开打时我还沉浸在装备的冲击中,然后我情缘就冲上去了。
我一看这还得了?!藏剑腿能比万花短?!!朕一个玉泉鱼跃分分钟蹿了过去。
秉承着“揍人先揍奶,二二如切菜。”的原则,插香之后,对着治疗一个梦泉虎跑,哈哈哈小样还想聂云!虎跑追着你打看你怎么跑!然后果断啸日!峰插……
卧槽?!!为什么我被眩晕了?!!为什么我身上挂满了DOT?!!为什么有蜘蛛在追我?!!!!为什么我掉血掉的辣么快?!!!!
啊…我死了……
谁来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 ┻━┻
我躺在华山冰冷冷的地板上,看着我的情缘被一个基本上没穿衣服的五毒和一个穿错衣服的五毒追着跑。
我的心,哇凉哇凉的。
顺便一提,这个队伍的名字叫“王不留行治痛经”。


第二场。
对面是唐门和七秀。天罗生灵灭和冰心鸾辂音尘。
我悄悄问了情缘那个冰心妹子名字的第二个字怎么读,他查了字典告诉我读lu。
啊,我真是一个有求知欲的好孩子。
但是求知欲帮不了我打JJC啊!【摔
尼玛啊!辣个天罗机关没CD的吗?!!!左一个爪子右一个蛋!中间的毒雾转啊转!!炸的我不要不要的啊!!!那个冰心妹子也是的啊!!你名动四方转的我本来就晕啊!!!你还绕着我转圈啊!!!!吃我风来吴山啊!!!!
然后我又死了…
情缘加油么么哒!你…没必要这么快陪我躺下的…真的……


第三场。
对面是唐门和纯阳。惊羽一枪穿云和剑纯无浪。
“…姘头啊,咱们集火剑纯吧!”
“好。”
然后我们举着重剑,拿着笔,勇猛的朝着剑纯冲过去了!!!简直!!是谁给我们的勇气集火剑纯的啊!!!剑纯粑粑不要生太极了啊!!我能跑开我情缘腿短啊!!!你看!!这货又被定住了啊!!!你不能欺负万花解控少啊!!!!吃我鹤归孤山啊!!!!!
啊…我怎么又死了……
……
一枪穿云的“追命箭”(会心)对你造成了91255点外攻伤害,其中有效伤害89468点。
你已经身负重伤。
一枪穿云打伤了你。
……
九万一的追命…你特么的开挂了吧!一发下来三分之二的血条都给你崩掉了啊!!!我们玩儿的是同一个游戏吗?!!!
情缘别挣扎了…那个惊羽已经瞄准你菊花了…


第四场。
丐帮和七秀的配置。丐帮大漠孤烟和七秀石不转。
呵,丐帮。
JJC可以输!!丐帮必须死!!!
我拎着重剑就冲上去了!!连打我怕你吗!!!朕有云栖松和大长腿!!!朕还有贤惠的情缘上DOT!!!来吧!玉石爆了他!!豌豆射手biubiubiu!!!
但是…为毛面对我们的集火丐帮不掉血!!!!就算有个治疗也不应该不掉血啊?!!!!
然后我留意了一下丐帮身上的浮动数值。
……
平湖断月-7640
黄龙吐翠-13579
翔舞+6250
回雪飘摇+15267
玉石俱焚-21460
翔舞(会心)+8932
回雪飘摇+15468
……
这还打个ball!!打掉的血还没有没有奶回来的多!!!
妈妈!这游戏好难玩儿!!!!!


第五场。
对面居然和我们是一样的配置。万花索克萨尔和藏剑夜雨声烦。
说真的,我从来没见过比叶烦还烦的藏剑!!
“对面的同门你好啊!看装备不错啊!咱们来单挑吧!吃我梦泉虎跑跑跑跑跑跑!!!!”
“我靠你居然醉月我!你还给我上香!!同门情谊呢?!!!说!你是不是霸刀派来的卧底!!!”
“你才是霸刀的卧底!话好多!门派称号是残雪吧?!!”
“你才残雪!!本少是御神!御剑之神!!看剑剑剑剑剑剑!!!”
“哎呀!你别跑啊!!玉泉鱼跃不是你这么用的我来教你啊!!看我玉虹贯日日日日日!!!”
……
那场景,用我情缘的话来形容就是“两只黄鸡叽叽叽叽,扑棱着翅膀满地撒欢。两个万花站在中间,面带微笑的朝对方扔DOT。”
……
大家好,我去分个手。/再见





【没了【。】

评论(13)
热度(303)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