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全职玛丽苏【二】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正副队联盟注意
· 你们一定没想到这么有病的东西会有二【微笑【。




1、今天是我——张 · 苏德爻斯 · 乔克尼 · 费列罗 · 梅邮 · 德芙 · 灏迟 · 水染 · 沃海世碧皎 · 夕幻 · 明治 · D · 爱新觉罗 · 四亚 · E · 轩辕 ·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 · 佳乐的生日。为了庆祝我出生的这一天,天空中不仅下起了漂亮的牡丹花雨,而且我所经过的地方都铺满了玫瑰、海棠、茉莉、芍药、莲花等等等等,足足有一百种呢~
而我的男朋友——孙 · 豪德爻斯 · 基由所 · 骸尤 · 瑞士莲 · 益汲 · 好时 · 磕世诶丝 · 丹沃窦卜兮环 · F · 乌拉纳拉 · 手伤 · G · 南宫 · 拜克尔欣夫斯基 · 哲平,则在位于美国首都巴黎昌平区的东方明珠上为我举办了一个盛大的party。而且他还在party上送了我一颗九千九百九十九克拉的钻戒,开心地我立马给了他一个有着半年都不会散去的蔷薇花香气的吻。


2、看!那就是琦明芷浩玛梵皇家贵族高中的校草,也就是三年级的级草——喻 · 苏 · 草办 · 文州!啊!喻同学真的是好他妈的帅啊!哪怕只是远远看着,我都已经快要被他嘴角的微笑迷疯了!不!不行!黄 · 烦 · 火页 · 少天!你要振作!!不要表现的像个Hentai!!你可是高贵冷艳的蓝雨集团的二少爷!!要表现的绅——他那是在摸那只猫吗?!哦哦哦哦哦哦!!苏苏苏苏苏苏!!卧槽!那只猫蹭他了!呜哇哇哇哇!好幸福的猫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现在是上课时间,但是我已经蹲在树丛后面连续观察他三个小时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上课,校长是我家保安。
而喻 · 苏 · 草办 · 文州为什么不去上课的原因,我却不是很清楚。哦,他真是个又帅又有魅力的人!


3、当医院打电话过来,说我的男朋友周 · 丝乌艾 · 帅 · 泽楷出车祸的时候,我整个人当时就崩溃了。我当即丢下了手上那份一百亿的合同,打了个飞机直奔医院。
要知道,小周在投胎的时候已经把语言功能从大脑里面摔了出来,要是这次再摔出点什么我真的是要伤心死了。
我十秒钟后已经赶到了医院,发现小周并无大碍,但我还是发现他摔断了一根头发!!天哪!!!那可是一根头发!!!
看见我伤心欲绝的表情,小周开口安慰我,他说:“江 · 没法洗澡泪洒游泳池 · 海浪滚滚汹涌澎湃 · 湖泊清澈浩瀚泛滥 · 沐浴泡沫潇洒淋漓 · 波涛,我没事。”
当时我眼泪就下来了,嘴残的小周出了车祸居然还在安慰我,他真是一个善良的人啊!


4、我的新秘书——张 · 手表 · 强迫症 · 新杰,今天居然迟到了一分三十五秒七七。虽然我知道今天早上土星到地球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百七十八车连环相撞事故,他的迟到情有可原,但是我还是想知道迟到的他会是什么表情。
让我没想到的是,他赶来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我辞职:“韩 · 钱包 · 不高兴 · 文清总裁,很不好意思,我今天早上迟到了一分三十五秒七七,对公司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我自愿辞职来承担后果。”
我听完他的话,只是在心里冷笑一声:哼,幼稚,你以为你还能逃出我的掌心吗?


5、“啊!王 · 王不留行 · 治 · 痛经 · 杰希!你为什么如此美丽!”
“哦!方 · 冬虫夏草 · 治 · 肾虚 · 士谦!你该去治治神经病!”


6、方 · 真诚 · 不要脸 · W · 点心 · S · 锐站在场馆门口,把一捧玫瑰花塞给他:“林 · 好人 · 心好累 · H · 眼镜 · X · 敬言!恭喜你第sixth次get米开朗基罗文学奖思密达!”
作家腼腆地笑笑,把花又还给他:“这束花应该给你,毕竟这本书是为你而写,My 锐锐。”


7、李 · 作死 · 轩已经跪在那块八星八箭施华洛世奇水晶蓝宝石金镶玉翡翠雕花的CPU上长达五分钟之久,而吴 · 女王 · 羽策却丝毫不想原谅他。


8、八岁的叶 · 不要脸 · 嘲讽 · 二十四路绝情手 · 散打之王 · 呸 · 抢波斯 · 人头狗 · 烟鬼 · 修注定长大后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他不仅精通九十八国语言,还自己创作了一门名叫垃圾话的语言!全世界都为他的创造所震惊。然而他只是甩了甩七彩的刘海,说:“︶ㄣ___㦱Dē才華 -╱.尓菛oミ卜嬞灬≯う。”
【来自作者良心的翻译:我的才华,你们不懂。】



【没了【。】

全职玛丽苏【一】

评论(154)
热度(319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