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周江Kuso向,西幻Paro
· 私设、蠢、欧欧西、神经病【。
· 互动命题真是个开脑洞的好东西,文力有限只写了1、3【。
· 一发完结





江波涛站在树林里,脚下画着一个看上去逼格很高、特别洋气、也特别神棍的波动阵,波动阵的正中插着一把短剑。
江波涛上前两步默念着古老的咒文,紫色的光点从波动阵上升起,天链微微振动,有风乍起,乌云开始聚集。
一时间,树林内充满了最终Boss出场般的压抑氛围。
终于,等那紫色的光点汇聚成一道耀眼的光芒,天链剧烈震动,狂风摇拽着树枝,天幕黑暗如夜,江波涛睁开眼睛,吟唱出了最后的咒语——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天链啊,在我面前展现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契约的江波涛命令你,封印解除!”
一道雷光劈头而下,忽地就有一股力量撞上江波涛,将他撞倒在地,还蹭着滑出去了好几米。那道雷将将的劈在江波涛画的波动阵上,在瞎人狗眼的眩目白光中,天链剑似乎发出了微微的银光。
那一瞬间,江波涛激动地以为自己成功了。
然后他立马就失望了——雷光消失了,狂风消失了,乌云散去了,天链剑依旧插在波动阵上,毫无变化。
“靠,材料又用错了。”
江波涛悲伤的捂住了脸。
“……这位英雄,你能从我身上起来了吗?”
“呃……抱歉。”周泽楷尴尬的站起来,然后向着江波涛友好地伸出了手。
而江波涛则一手捂脸一手对着周泽楷摆了摆手,声音里有说不出的悲痛:“不用了英雄,让我躺会儿,我想静静。”
周泽楷点点头,转身就一屁股坐下了。
“……”
“……”
“……英雄,你是不是还有啥事儿?”
“嗯……”
“Say来听听吧。”江波涛坐起来,揉了揉脸,展现出了魔剑士豪气万千的一面。【什么鬼
“呃……”周泽楷组织了一下语言,说了一个还算是好理解的句子,“帮你,带我走。”
“……啥?”江波涛愣了一下,觉得自己纵然从小时候起就在语言方面展现了非凡的天赋,现在仍然听不太懂周泽楷到底想表达些啥。
“……”周泽楷这次语言组织的更久,说的句子更长,“帮你升剑,迷路了。”
江波涛悟了。
“好人啊!英雄去哪儿?只要我认识我绝对带你去啊!”江波涛跳起来,抓住周泽楷的双手使劲摇。
“……周泽楷,阿伊西铁卢。”周泽楷帅气的面瘫脸似乎是抽动了一下。
“我叫江波涛,叫我小江就行。”江波涛又摇了两下,然后才松开手,“你等我把这儿收拾一下,马上就走。”
“好。”周泽楷顿了一下,补了一句,“小周。”
“呃,好,小周等我一下。”
“嗯。”

周泽楷不得不承认。
自来熟是一种很可怕的生物。
他与江波涛结伴而行的第三天,江波涛已经摸清了他的星座、血型、生辰八字、基本喜好等等等等。这有一部分要归功于江波涛的语言天赋,仅仅两天,他就了解了周泽楷的说话方式,并且凭借着丰富又不失靠谱的语言联想能力,毫无偏差的翻译出来。
周泽楷觉得这样放任下去,江波涛迟早有一天会知道他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白色纯棉,屁股后面还有一个很可爱的企鹅头。魔剑士一脸无辜地回答道。
……………………神枪手埋头喝水,企图在水杯里淹死自己。

当然,周泽楷也不得不承认江波涛是个好旅伴,也是个好搭档。
在前往阿伊西铁卢的路上,周泽楷为了兑现帮江波涛升级天链的诺言,提出绕道打材料的想法,江波涛立马就同意了,并在两个小时后拿出了一套完美的旅行路线方案。
该套方案结合了周泽楷列出的所有材料点、一路上的自然景观、沿途城邦小镇,还合理安排了行程长短与作息时间,基本上都不用露宿山林,而且这还是最近的一条路!
周泽楷都快感动哭了。
除此之外,江波涛的单兵作战能力以及与他的合拍程度,感动得周泽楷差点给江波涛送锦旗。
……除了第一次打配合的时候,江波涛的冰霜波动剑把周泽楷的子弹冻住,这种小意外不提。
周泽楷同志活了二十年,从没见过这么靠谱的搭档!

一个月之后,阿伊西铁卢郊外的树林里。
江波涛再次画上了那个很神棍的波动阵。
周泽楷捏着枪在外围护法,内心无比纠结,真不知道是希望小江失败呢?还是失败呢?还是……失败呢?
要知道,天链升级要是成功了,江波涛那肯定得和周泽楷分道扬镳。还不如让他失败,这样就有借口再相处一段时间了。
这边周泽楷心情复杂,那边江波涛心情可好着呢。
“小周!小周!快看!天链升级成功了!”江波涛欢愉雀跃地捧着升级成功、银光闪闪的天链给周泽楷看。
周泽楷强颜欢笑地应付了几句,果不其然就听见江波涛接着说道:“天链升级成功了,阿伊西铁卢也就在前面。契约达成,那么我就先走了。小周,有缘再见。”
“不......憋、憋走......”周泽楷肾上腺素激增,扑上去一把拦腰抱住了江波涛,急的连发音都不标准了。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及时伸手抓住了裤子,避免了被周泽楷一把抓下来的尴尬。
“别走,我、我......我鞋带被你踩散了!”急上火了的周泽楷,愣是开发出了人类潜能的百分之一百二十,逼着自己说了一个完整的、主谓宾完整的、一看就是胡扯的,句子。
“......”江波涛低头,看了看周泽楷脚上那双并没有鞋带的靴子,“没有更好的借口了吗?”
“......”周泽楷当时死的心都有了。
“……小周?”江波涛见周泽楷不回答,就又叫了一声。
周泽楷下定决心,开发了人类潜能的百分之一百八十,说了他这辈子可能是最长,也是最流利的一句话——
“小江,你愿意做我的绑定DPS伐?”
结果被江波涛无情地击碎了:“小周你自己都是DPS的呀,DPS要什么绑定DPS。”
周泽楷的玻璃心碎了一地,然后江波涛接着说:“不过我愿意。”
这大概,就是人生的大起大落吧。






【没了【。】

评论(18)
热度(241)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