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全职电视台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蠢,欧欧西,私设





1、为何蓝溪阁的材料频频失窃?为何中草堂的Boss无故失踪?罪恶之城中遍地的尸首,究竟是何人所为?离家出走的少女为何被网管拐骗?成绩优异的学霸为何与不良少年厮混?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堕落,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本台今晚八点的《兴欣直播间》,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黑网吧的世界。【走近科学腔】


2、在广袤的荣耀热带大草原上,一群漫不经心的Boss正在低头吃草,一个花花绿绿的调色盘正悄悄逼近,伺机捕捉……【赵忠祥腔】


3、 正宗好秋葵,正宗好语速。欢迎收看由秋葵领导品牌秋葵宝,为您冠名的秋葵宝秋葵中国好语速。喝提速添手速,诶嘿嘿提速精神保健品,为中国好语速加油。本届中国好语速当中,四位导师最得意的门生,将踏上诶嘿嘿提速垃圾话梦想之旅。发短信参与互动,立即获得蓝溪网购的100元优惠券,感谢蓝溪网购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好语速学员,如果获得三位或者三位以上导师认可,即可获得蓝溪网购提供的1万元垃圾话梦想基金。感谢广州蓝雨和尚庙,为中国好语速导师提供的酒店赞助。【华少腔】


4、他是才貌双全的百花副队,命运的捉弄,使他一次次地与冠军失之交臂;他是芳华绝代的霸图欸夫四之一,却惊闻老搭档复出,夫夫反目;他是倾国倾城的联盟一枝花,竟与霸道总裁缠绵不休!一个弹药专家,三个不同身份。历经腥风血雨,他能否得偿所愿?2015青春都市偶像伦理励志魔幻职场功夫攻心奇缘虐恋悬疑绝美纯爱甜蜜钜制。这个三月,让我们一起,《百花盛开》【芒果台腔】


5、孙翔: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唐昊: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孙翔: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唐昊: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孙翔:我就算再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唐昊: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最残酷!最无理取闹的人!
孙翔:哼!我绝对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唐昊: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孙翔: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琼瑶腔】


6、小大眼爸爸课堂开课啦~孩子手速老是慢?多半是残啦~快使用大眼牌小儿手速灵颗粒~提手速~治疗反复手残~爸爸一定要记住哦~大眼药业【广告腔】


7、战队茶水间内的水果不翼而飞。勘查现场没有任何可疑之处。所有人不在场证明。警方调取监控也是毫无所获。就在侦察员一筹莫展之际,冰箱把手上的半枚指纹是否会给案情带来重大突破?敬请收看二月二十日的《轮回聚焦》。到底,是谁偷走了水果?【法制节目腔】


8、现正值春节假期,百姓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气氛中时,更应做好防范,谨防各类盗窃事件。林先生的钱包离奇失窃,还望有关部门尽快参与调查,还受害人一个公道。今天的《霸图传真》就到这里,接下来是24小时海洋预报。更多新闻请关注看看新闻网。【播报腔】





【没了【。】
【3是改的那个节目广告大家应该清楚【。】
【5台词照搬琼瑶奶奶的,就想说明什么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吵架方式【nitama】

评论(29)
热度(14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