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一个脑洞。

大半夜闲着无聊,一边撸文一边看跑男重播,然后文没撸出来,又开了一个新脑洞【。

轮回跑男团。

不知道有没有人洞过反正我是洞了【。

轮回跑男团队长是周泽楷,我想大家应该没有异议。人气很高,不爱说话,战斗力与颜值成正比。有时候卖个萌,导演组也会把持不住地放水。

江波涛善于利用语言迷惑对手,合纵连横都不在话下,拉帮结盟的好手。脑子灵光,需要动脑的关卡都是他出谋划策,擅长制定各种战术,单体战斗力也不容小觑。

单体战斗实力最强的应该是孙翔。虽然周泽楷战力也强,但是容易被别人从旁影响。反而是孙翔一根筋的犟劲儿上来,所能造成的破坏力大。

江波涛和周泽楷的组合堪称要命,如果再加上一个孙翔,基本上这期节目就不用看了。

方明华打柔情牌,和对方谈人生、谈理想,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让对手感受到如春风般和煦的爱的力量,然后一把把人撕了【。

吴启嘴炮一流,而且一击必杀的成功率颇高,擅长从各种角落偷袭,稀里糊涂在闪电之间被撕掉的人,高达两位数。【就像陈赫那期撕我林一样【捶地

杜明基本上充当卖萌的角色【并不是】,很有想法,属于越挫越勇的类型。弱点是唐柔,曾经在一期节目中因为专注于看女神,而被叶修一把撕掉。

学过柔道,拿过全国冠军的吕泊远反而是经常被留到最后,参加决胜局的人,因为存在感有点儿低【。】实际战力其实很强,但是心态过于娱乐而发挥不出水平。



……………………然后我认真的想了想轮回这些只会打游戏【并不是】的死 · 宅 · 男,还是算了吧【。
不说一期节目,一个环节下来,估计半条命都没了【。【靠我真的是粉吗?!

评论(6)
热度(162)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