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周泽楷生贺】打个架而已取什么名字烦死了

· 周江学院paro

· 私设,欧欧西,互殴情节有,不能接受的就别点进来了

· 情敌过生就得揍他丫的【bushi

 

 

周泽楷就读的这所大学,有个直升机停机坪,但是平时也没见着有直升机往哪儿停。倒是有不少小情侣每天晚上跑来鸠占鹊巢,甜甜蜜蜜,卿卿我我,暴虐单身狗。久而久之,这个停机坪有了个别名,叫祭坛。

要是在平时,为了自己娇嫩的狗眼和脆弱的心灵,尚在单身的周泽楷是绝对不会吃饱了饭没事干去停机坪看情侣们你啃我,我啃你的。

但是今天不一样,他有约了——不是约妹子,也不是约汉子——是约架。原因也很简单,有人看他不顺眼,收了他放在考研自习室的所有东西,并留言让他晚上八点过来打一架,就算低调如周泽楷,也架不住被人找茬。于是他把留言的便签条折吧折吧往垃圾桶潇洒的一丢,转身就回寝室准备准备,还顺便打了两盘游戏冷静了一下。

麻烦要找你,就算你左腾右挪前滚后翻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七百二十度乾坤大挪移想躲也没用,还不如迎难直上,引用校拳击部某知名前辈的话,就是:“不要怂,正面上,干他丫的,册那妈。”

所以周泽楷就这么没有一丝儿顾虑也没有一丝儿疑问地来了。

夜晚的停机坪,任何一个光荣的FFF团团员根本就忍不住举起火把的欲望,但是周泽楷忍住了,他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说到底,他还是一个人。不过话说回来,要在这一坨坨的连体婴儿里,寻找一个跟他同样是一个人的人,是一件多么轻而易举的事情。周泽楷只是稍稍环顾四周,就马上锁定了目标:对方就坐在路灯下,翘着二郎腿看书。

妈个鸡,出来打架还装逼。周泽楷嗤之以鼻,靠了过去。

 

江波涛察觉到有人正朝着他走过来,于是便收起了手里的考研单词本,挺直了腰杆看着来人:长得有点儿帅,但是没有什么卵用。

“你约我?”周泽楷居高临下地盯着江波涛,然后他瞥见了对方放在膝上的单词本,挑了挑眉:这不是我的单词本吗?这就看上了?小子胆子挺大够招摇啊?

“是。”江波涛勾起嘴角笑了笑,手指状似无意地在单词本上敲了两下。

周泽楷看对方应下了便不再言语,一边点点头,一边环顾着四周,确认周围没有什么监控摄像巡查保安之后,突然揪过了江波涛的衣领,对着他的脸打出了一记直拳。

当时江波涛就被打懵了,瞬间的懵逼过后,江波涛就感觉到了脸颊上的钝痛,他张张嘴还想说什么,却看见周泽楷举着拳头又往他脸上招呼,登时心头冒起了火:册那,碰着赤佬了,打人不打脸侬晓得伐?!

周泽楷随后的这一拳打了个空,江波涛往后仰了仰脑袋躲过了他的拳头,然后又忽然猛然向前扑去,直接用脑门对着周泽楷的撞了过去。周泽楷猝不及防地被撞了个眼冒金星,额头疼的厉害,手头力道也松了松,江波涛乘机摆脱了他,抬起腿试图给周泽楷的腹部来这么一下。不过周泽楷反应倒是快,双手交叠着往下压,正好防住了江波涛的膝袭,又变掌为拳,自下而上往他胸腹打去。江波涛好歹手里还有本单词本,便无所畏惧地迎着周泽楷的拳头把单词本拍了上去,虽说成功地挡下了这一击,不过这一拳的冲击力实在太大,单词本直接给震脱了手,啪嗒一声落在地上。

由此,江波涛也看出周泽楷是下了死气力,今晚上绝对是要拼出个你是我活了。

这边打起了架,那边一对对的小情侣也被陆陆续续地惊动了,害怕被波及到的都手牵着手偷摸着跑了,不过留下来看热闹的也不是没有,只不过这一切都不在周江二人的考虑中。

方才一拳打在了单词本上,周泽楷的手指竟然有些隐隐作痛,所以说,俗话说的没错:知识就是力量。

失去了充当盾牌的单词本,江波涛倒也不犯怵,化被动为主动地抓了拳头就往周泽楷的脸上打。周泽楷眼看防御不及,只能往后小撤了半步,侧身把这一拳堪堪躲了过去,却也正好擒住了江波涛的手腕,用力往后一拽,带得江波涛往前扑了一步,腹部直接撞在周泽楷早已打出的拳头上。江波涛腹部吃痛,心里却是怒火直冒,稳了稳身子,左腿顺势划了个圈,周泽楷倒是来得及退开,可不想被江波涛估计勾起的脚面踢了脚跟,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被这一下扫堂腿放倒在地上。江波涛也不跟他客气,扑上去揪住周泽楷的衣领,就是一通揍。周泽楷闷声挨了几下,瞅准机会猛抬起膝盖去撞他的脊梁,江波涛挨了那么一下,虽然疼的他后脑勺发麻,不过下手却是愈发狠了起来。

就在两个人打的难解难分,江波涛脸上多处挂彩,周泽楷鼻血都被揍出来了的时刻,围观的人群中突然有人嚎了那么一嗓子:“保安来了!”

两人不约而同地愣了愣,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迅速从地上爬起来撒丫子跑路——江波涛跑出几步还折回去把单词本捡了回来——开什么玩笑,被揍事小,记过就不好玩了。两个人一路狂奔,周泽楷更是拿出了体测跑一千米的劲头,一口气跑出了七八百米,又东拐西拐地躲进了教学楼,一直跑到四楼的平台上才停下来喘口气。

江波涛瘫在平台上,看着夜空里闪烁的星星大喘气,嘴里还骂咧咧的:“册那,不就是个U盘吗,我又不是偷你的,至于下这么重的手?”

“什么U盘?”还在平复呼吸的周泽楷条件发射地问了一句,可话刚出口,他便意识到了什么,心里咯噔一下,暗叫大事不好。

“册那,当真碰着赤佬了。你特么自己上工程力学U盘没有拔,我好心给你拔了送来,你就——”话说到一半,江波涛忽然就闭了嘴,因为他也意识到了什么。

“我......文科。”周泽楷一脸愧意,艰难地组织着语言跟江波涛解释着,“学历史的。”

江波涛半抬起身子,难以置信地盯着周泽楷,整个人都目瞪口呆.jpg了:“你特么不要告诉我你认错了人?!”

只见周泽楷壮士断腕般地点了点头,江波涛翻了个白眼又躺了回去,“我特么作了什么孽。”

周泽楷惭愧地挠了挠后脑勺,“那个,抱歉。”

“医药费你报啊。”江波涛没好气地指了指自己的脸,“还有精神损失费也不能少,打的我痛死了。”

周泽楷表面上点点头,心里却想着:你还不是下手挺重的。

“打个架打的我都饿了,你带钱没。”

“带了。”

“走吧,请我吃夜宵。”

“啊?哦。”

 

 

 

【没了【。】

评论(23)
热度(7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