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雨夜 · 报酬

· 周江吸血鬼paro,亲王周x公爵江

· 私设炸裂,欧欧西

· 昨晚想写奈何手机没电……【。

 

 

 

这是一个夏季常见的雷雨夜。

江波涛窝在舒适的椅子里,茫然地看着夜幕中瓢泼的暴雨,桌上有一杯奶茶寂寞的冒着热气。侍女早已被他遣走,房间里空落落的,他的影子被烛光拉长了投在墙上。

暴雨在窗外肆虐着,玻璃被雨点击打着发出令人不安的声响,神出鬼没的闪电携带着炸雷,恫吓着每一个未眠之人。

江波涛想睡,可惜他睡不了。

周泽楷半跪在地上,埋在江波涛柔软的掌心中贪婪的汲取,温热的鲜血适从伤口沁出,便被周泽楷柔软的舌头舔拭干净,血族尖锐的獠牙随着他的动作摩挲着掌心的皮肤。

也许是因为周泽楷过分的贪婪,或者是因为伤口的自愈能力,沁出的血液逐渐少了起来。周泽楷颇为不满地蹙着眉,将獠牙抵上伤口的边缘,稍稍用力将伤口又撕开了些。

然而江波涛却毫无反应,血族唾液中的麻醉成分让他感受不到任何痛楚,任由周泽楷撕开他的伤口吸取血液。

屋外的狂风呼啸着,可房间里却安静的稍显诡谲,江波涛无力地靠在椅背上,耳边全是周泽楷舔拭血液的暧昧声响。

“够了……”江波涛嚅嗫着开口,周泽楷应了一声,却仍旧是埋头汲着血液不为所动,失血的眩晕感催促着江波涛再次出声:“够了。”

周泽楷咽下最后一点血液,又贪恋地在伤口上舔上一个来回,这才放开江波涛,用小桌上早已备好的绷带为他将掌心的伤口包扎起来。江波涛靠着椅背,任由周泽楷做完一切后又拿过桌上的杯子,将温热的奶茶喂给他。

窗外又是一阵白光闪烁,在这一明一暗间,江波涛瞧见周泽楷灼灼的盯着他,眼瞳里依旧亮着猩红的光。江波涛心头沉了沉,借着推开杯子的动作急切的思索着,最终还是将话头点向了他最关心的问题:“……不知道,上次——”

“我的眷属,到了。”周泽楷将杯子放回桌上,又好奇地用手指在杯沿抹了一圈,伸出舌头舔了舔。

“那真是太好了。”江波涛看见高贵的血族亲王厌恶地皱了皱眉,心里觉得有些好笑,可还没等他勾起嘴角,他便笑不出来了:周泽楷忽然捏住他的下颚,将他的头别向一边。

周泽楷低头凑上去,埋在他的脖颈里嗅上一嗅,鼻尖萦绕着让血族兴奋的甜蜜味道。说实话周泽楷还饿着,江波涛喂给他的那一点血液根本不够,他的大脑里充盈着最原始的渴求,他的舌尖在江波涛柔软的皮肤上游走寻探,找寻着那一条跳动的血脉,他的獠牙也随之在他的颈侧剐蹭着,时刻准备刺破皮肤,让那甜美的鲜血肆意流出,在江波涛苍白的身体上蜿蜒成漂亮的血河。

这才是属于血族的狩猎方式,而不是从划破的掌心里汲取有限的血液,这让周泽楷有一种被饲养的错觉。

失血的眩晕和虚弱让江波涛无力反抗,他能做的只有在口舌方面博上一博:“亲王大人,根据我们的协议,在事成之前,我不会让您咬我的脖子。”

啧,人类。周泽楷忍不住的在江波涛的脖颈上虚咬一口,他察觉到江波涛止不住颤抖的身体,这让他颇为感兴趣。

“报酬,不够。”周泽楷捧过江波涛的脸,冰凉的指尖摩挲着他耳后跳动的脉搏,鼻尖轻巧地蹭过发烫的面颊。

“追加报酬不是不行,就是不知道,亲王大人想要什么?”江波涛察觉到了危险,却没有退路和选择。

“你的。”周泽楷垂眼看着睡袍下江波涛漂亮的锁骨和胸膛,猩红的眼瞳蒙上了一层莫名的情欲,“身体。”

 

 

 

 

 

【没了【。】

【没有什么卵用的设定:小周是属于魔党的Lasombra族亲王,江副是个意图推翻教皇统治的野心家,为了寻求血族的帮助而小周签订了协议,结果被嘿嘿嘿了【。】

 

雨夜 · 续

雨夜 · 再续

评论(47)
热度(6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