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就你们这些NPC屁事儿多

· 有毒,有病【。

· 瞎几把乱写





1L 我是不知道现在这些NPC对我们魔道学者到底有什么意见

给不小心点进来的萌新们科普一下:在荣耀这个辣鸡游戏里,有些支线任务是只有特定职业才能接取的。

好的,科普完了我继续艹。

不知道有多少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们去做了罪恶城地图边缘坐标1623,0417的那个支线任务。

那个任务,有毒。

毒性之大,正常魔道根本hold不住。能hold住的都不是魔道学者,而是魔道祖师啊!!!!!!!

……对不起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这个任务流程是这样的。

在我上面提到的那个坐标点上会有一个萌萌的NPC妹纸,其他职业只能看到那个妹子在那里找什么东西,只有魔道学者才能冲上去撩她【bushi

妹子会告诉你她母亲给她的遗物不小心遗失了,让你帮她找。一开始会有三个发光目标点让你去寻找,没有找到后妹子会说是不是被怪物捡去了,又让你去打小怪。

都是很常见的支线任务套路对不对。

呵呵。

打完小怪妹子会告诉你也许是掉到悬崖下面了。

然后在地图边上会出现一个发光点让你去寻找,然后!!就在你寻找读条到一半的时候!!!妹子!!!!一脚把我踢下去了!!!!!一脚踢下去了!!!!!!踢下去了!!!!!!!

楼主当时:懵逼???

然后我就看着我的小魔道学者旋转!跳跃!闭着眼!地从地图边缘掉下去了啊!!!!我日你爸爸那个地方能下去啊!!!!!!!说好的空气墙呢??????

而等你吧唧一声掉到底摔得半身不遂之后,妹子还会在上面对着你喊话:大哥哥!你答应过我的!一定要帮我找到母亲的遗物啊!

我找你姨夫!!!!玛德这都是什么套路????这些NPC是不是有毛病?????神他妈把你从地图边缘踢下去让你找东西!!!!而且那个破地方还不让用传送技能!!!尼玛老子骑着扫把飞了三分钟才飞上去!!!!!三分钟!!!!!!!

玛德!最坑的是飞了三分钟!上去交了任务!才给我瓶小恢复药!只加五百血!!老子腿都要摔断了!你特么一百块都不给我!!



2L 受到了精吓

什么?魔道的职业限定任务居然不是去打扫罪恶城????



3L 不明真相的吃瓜召唤

这任务的确只有魔道这种能上天的职业能做,设计的很科学,服气。



4L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

我就不提神枪手限定支线里那个NPC让我用平A打冰霜双头龙的事情了。

那场景,就像一个六岁的小孩,拿着玩具枪,去打F22。

我觉得我的职业信仰受到了侮辱。



5L 再也不扶老太太过马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你们要是见过盗贼的限定支线才知道什么叫做信仰被侮辱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泪水.jpg】

NPC是个迷路的老太太,让你护送她回家,一路上打打小怪什么的也很寻常对吧?

呵呵。

等你把她送回家之后,她的儿子就会出来和老太太一起感谢你,然后神转折!

老太太突然说她钱包不见了,她儿子想都没想直接冲上来说是我偷的!!!然后剧情杀揍了我一顿拿走了我一百金!!!!一百金!!!!!!!

EXO ME????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在做好事吗??????为什么会被揍了?????还抢了我的钱?????神他妈这剧情也太现实了吧???????NPC碰瓷玩家??????有没有GM来管管!!!!!



6L 荣耀真好玩

你们这些职业都仿佛是有毒的……

这么一对比剑客的好无聊哦,就是到处送送信什么的。



7L 谁特么告诉你们黄少天的粉玩剑客就一定话多的

楼上那是没有仔细看文案,全都跳过的吧?

你要是仔细看了那些信件就会发现这是一个男默女泪的爱情故事。

大概内容浓缩概括起来就是“王八蛋黄鹤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导致小姨子的未婚夫一不小心跟黄鹤的妹妹看对了眼准备私奔然而黄鹤的妈突然出来横插了一脚将妹妹许给了另一家的大少爷也就是未婚夫的哥于是未婚夫眼睁睁的看着女朋友变成了嫂子伤心之余突然发现我原来还是爱着小姨子的啊王八蛋黄鹤你还我未婚妻!!!”

是不是肥肠有趣?【围笑.jpg】



8L 荣耀的文案很会玩儿啊

卧槽我竟然看完了楼上的故事,真特么好看!!!!



9L 荣耀的文案一向会玩你才知道吗

看到有人来艹职业限定任务了,骑士有话要说。

前面啥都不说了,就是去雪原地图救人,好容易救出来之后,NPC会告诉你他的腿受伤了没法走路,需要玩家的帮忙。

你们猜我是怎么帮他走出雪原的?

第一步:把盾牌扣在地上

第二步:把盾牌翻过来

第三步:让NPC坐上去

第四步:拉

神他妈!!!!用盾牌把NPC拖出来!!!!!!!!!狗拉雪橇!!!!!!!老子是骑士!!!!不是哈士奇!!!!!!!!!!!!!



10L 驱魔抱着导师的大腿嚎啕大哭了起来

被遗忘的驱魔系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让大家失望了,这次驱魔的职业限定不是抓鬼也不是画符。

NPC会给你一块据说封印着什么很厉害角色的水晶,让你踏遍整个神之领域去给这块水晶施加封印。

别的我就不说了,反正路费花了我一千金。【拜拜.jpg】

最后把水晶还回去之后,NPC会说:感谢你!这块水晶里封印的怪物非常危险!如果不好好保护它,就会引发像这样的严重后果!

然后他就把水晶往地上一丢!!!Cei碎了!!!猝不及防从水晶里面出来那么大一只Boss!!!!!!一爪子挠脸上半管血都没有了!!!!!吓得宝宝屁滚尿流啊!!!!!!!!!!

这个NPC有毒啊!!!!既然你最后要cei水晶干嘛还叫我拿去封印啊??????你还我路费钱!!!!!!!!!






【没了【。】

【懒得打字了,就这样吧【。】

评论(16)
热度(9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