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给大家分享一个我亲身经历的恐怖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二月的时候,我们家搬了新家。
三楼,是小区最里面最靠边的一栋楼,楼前是一片儿童游乐设施,每天白天玩闹的小孩子吵的要死;楼后是一片草地,与草地一河之隔的是一大片的生态园。
我的新房间就在门口玄关的旁边,换句话说,睡觉的时候,我的头顶上方就是电梯井。
大概从这个月月初的某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玩手机,一片寂静的黑暗里猝然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很轻很柔,语调平稳轻快,她说:Susu。
本来我以为是楼下一楼的妈妈在叫她的儿子,然而我忽然又觉得不对劲:楼下那一家的小孩子不管是大名还是小名,都没有这个字眼。
而且刚刚那个声音听上去非常的清晰,不像是来自楼下。
也就是说,这个女人就在我的房间里。
当时的我也是心大,也没有觉得害怕什么的,给手机充上电就去睡了。
这个声音在随后的几天消失了,我也没有特别放在心上。
直到五月中旬的时候。
仍旧是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那会儿我刚刚摸完鱼,滴了眼药水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那个轻快的女声又响起来了,她说:Susu。
这我听得更加清楚,那个声音的音源就在我的床尾,离我很近。
当时的我突然暴露出了属于双鱼座的最大缺点:瞎几把乱想。我完全不敢想象要是睁开眼会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原来看的那些个怪力乱神的东西一遍遍的在我脑海里回放。
我记不太清楚那天后来我是怎么睡着的。
第二天我在YY里跟炒田螺她们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炒田螺还在开我的玩笑:Susu?素还真的那个素吗?
我说:我不知道是哪个su,就知道是这个音。
然后话题就这么插科打诨地岔开了。
看来那个奇怪的女声有可能是个道友,随后她又消失了几天。
最近四天晚上我都会在床上写一会儿稿子再睡,那个女声林林总总也响过几次,我都没有敢去看,一心想着赶紧摸完关电脑上床睡觉,睡着了就不会听见那个声音了。
而昨天晚上,我正在码字的时候,那个女声又响起来了。
还是在我的房间里,清晰地如同就在我的身旁,当时我就炸了,跑去群里说了这事儿。
太公安慰了我两句,说是太太等CP的时候给我带个护符;猴儿说让我告诉那个女声,让她找夜樱去不要找susu。
我觉得猴儿可能是打游戏查攻略上脑了。
说完这些之后,我稍稍平静了一点儿,想着既然已经响过一声了,那今天就不会响了,还是把手里这点儿写完再睡吧。
谁知道五分钟之后,那个声音又响了。
吓得我差点把笔记本掀到地上去:要知道原来这个声音原来在晚上只会响一次,就一次。
然而昨天晚上它响了两次。
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于是又去群里说了,太公安慰我说她不会出来的,她要是现了形会有报的。
尼玛这真的是安慰吗?!我都快要吓Gay了好不好!!QAQ
然而我也不知道我昨天是哪儿来的勇气,我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一旁下了床,也没有开灯,就和那个东西面对面站着的。昨天晚上有点冷,调节到夜间模式的电脑很快便暗了屏幕。
然后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一个轻快的女声,她说:Susu。
不过这一次,我终于知道那是什么了。








我艹你爸爸的pad推送。







浪费老子感情!!!!!!!!!!!!!!!
把我的小心脏还给我!!!!!!!!!!!!!!
吓得老子蛋都要碎了!!!!!!!
这下我弄清楚了,那个女声就是我的pad游戏推送,其实它每个晚上都会响,不过有段时间我关了静音所以听不见,而之所以昨天晚上响了三次,是因为游戏内有活动快结束了,所以才推送了多次。






不过我还是发现一件很诡异的事情。
那个游戏叫SIMS freeplay,模拟人生免费版。
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这都跟susu这个字眼搭不上边啊……

评论(41)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