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七】

· 黑遍全联盟......?

· 大概有正副队吧......?

· 灵感来自今天A8的一个骑士【。

 

 

 

西伊拉第六神域 解封了......

【团队】风城烟雨:黄少天我们打个商量

【团队】夜雨声烦:你缩。

【团队】风城烟雨:我求求你不要把我续buff的小怪打死好吗!!!!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怎么就是我的锅了??这么多小怪,大家都有动手打你怎么就知道是我打死的??再说了我就是看哪只残血才打哪只,鬼知道你在续buff啊!就你们法系事儿多!!

【团队】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团队】夜雨声烦:......张佳乐咱们的情谊要没了呀

【团队】索克萨尔:我不是法系啊^ ^

【团队】王不留行:喻文州你先把你的杖子吃下去再说这话

【团队】百花缭乱:天天——爱我——憋走——如果你说————♪

【团队】无浪:猛然想起术士好像是暗夜系来着

【团队】夜雨声烦:我不爱你[拜拜]

【团队】索克萨尔:扫地的闭嘴

【团队】王不留行:然而这又改变不了他制杖的事实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再睡一夏:???

【团队】海无量:大孙突然一绿

【团队】索克萨尔:王杰希你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团队】无浪:贵圈真乱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独活:你们聊完了吗?总结出为啥会团灭了吗?

【团队】王不留行:不约,滚

【团队】君莫笑:该瞎几把打的地方不瞎几把打,不该瞎几把打的地方瞎几把打

【团队】逢山鬼泣:可以,很哲学

【团队】生灵灭:叶神神总结啊!

【团队】风城烟雨:我竟然觉得老叶说的挺有道理

【团队】潮汐:......我能开怪了吗?

【团队】石不转:等等

【团队】石不转:老许你注意一下小白的Debuff,两层就要换T了

【团队】独活:行

【团队】潮汐:那我开了啊

【团队】潮汐:<新月的斯蒂芬斯伯爵>来啊~快活啊♂~

西伊拉第六神域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海无量: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隔——山——打——牛————

【团队】灵魂语者:<圣光打>是治疗的一部分,不爽从我的群加里滚出去!

【团队】冷暗雷:我这可是一块涂满了毒药的板砖

【团队】无浪:<冰霜波动阵>已铺!剩余时间三十秒!

【团队】索克萨尔:<新月的斯蒂芬斯伯爵>啊!以鲜血为祭品,成为我的力量吧!

【团队】风城烟雨:你们给我把技能喊话关掉!!!!

西伊拉第六神域 已经封锁!

【团队】石不转:老许注意

【团队】独活:1

【团队】潮汐:我放仇恨了!!

【团队】独活:<一叶之秋>你没有女朋友!!你没有女朋友!!!

【团队】独活:<一叶之秋>你没有女朋友!!你没有女朋友!!!

【团队】独活:<一叶之秋>你没有女朋友!!你没有女朋友!!!

【团队】独活:<一叶之秋>你没有女朋友!!你没有女朋友!!!

【团队】一叶之秋:???????????????????????????????

【团队】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独活:<新月的斯蒂芬斯伯爵>你没有女朋友!!你没有女朋友!!!

【团队】独活:<新月的斯蒂芬斯伯爵>你没有女朋友!!你没有女朋友!!!

【团队】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许这个挑衅喊话很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海无量:忍不住笑出了声

【团队】一叶之秋:卧槽!关我吊事!!神特么忙着输出也能躺枪!!!

【团队】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独活:不好意思点错人了,是说挑衅半天没有放出去

【团队】君莫笑:嗯,这的确非常挑衅

【团队】一叶之秋:卧槽副队你笑个毛!!!不许笑!!!再笑队友情就没有了!!!!!!

【团队】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无浪:轮回有过队友情哪种东西吗?

【团队】一枪穿云:没有

【团队】再睡一夏:你们不能怪老许,谁让孙翔的确没有女朋友啊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一叶之秋:[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团队】王不留行:笑滚在键盘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生灵灭:你们别说人家孙翔,你们看看你们这群基佬,哪一个有女朋友?

【团队】笑歌自若:我有啊☆~

【团队】笑歌自若:不对,不是女朋友,是老婆[微笑]

【团队】海无量:......

【团队】潮汐:......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逢山鬼泣:......

【团队】无浪:......

【团队】再睡一夏:......

【团队】君莫笑:......哦。

玩家 笑歌自若 被移出了团队。

 

 

 

【没了【。】

评论(30)
热度(1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