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周泽楷被中央空调硬生生冻醒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四十五分了。
根本睁不开眼睛的周泽楷抱着手臂打了个哆嗦,顺手摸了摸自己凉飕飕的小肚子。
靠,我被子呢?!
正这么想着,他突然又觉得后脑勺的触感不对,伸手再一摸。
靠,我枕头呢?!
没摸到枕头的周泽楷下意识地就朝着旁边继续摸,结果越摸越不对劲。
靠,我对象呢?!
周泽楷这下彻底醒了。
头毛乱糟糟的枪王聚聚一脸懵逼地坐在啥都没有的床上,左看看没有人,右看看没有人,正打算下床去找的时候却有了重大发现:
裹跑了被子的江波涛正抱着个枕头,在酒店柔软的法兰绒地毯上缩成一个球,呼噜呼噜睡得不省人事。
“……”周泽楷伸手比划了一下地上那个江波球的体积,选择起床洗洗肝手游。

等到洗漱完毕头毛却仍旧乱糟糟的周泽楷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江波涛正睡眼惺忪地坐在地毯上揉眼睛,一不小心就从白花花的被子包里露出一块白花花的胸脯肉。
“小周……”抬眼就看见周泽楷的江波涛打了个哈欠,口齿不清地说着,“昨晚是不是你把我踹下来的?”
祖宗,你不仅抽了我的枕头裹了我的被子自己睡滚下床不说,现在怎么还栽赃起我来了?
周泽楷这样腹诽着摇了摇头,伸手想去拽他起来,结果江波涛根本不搭理他,手脚并用地就往床上爬。
也不知道是因为被子束缚了他的手脚,还是才睡醒没什么力气,江波涛试了好几次都没能爬上去,最后还是周泽楷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前搭了把手才给丢上床。
重新陷进舒适床铺里的江波涛,秒秒钟恢复成江波球形态,裹着被子开始呼噜呼噜呼噜。
周泽楷站在旁边哭笑不得地替他掖掖被角,转头去找手机了。

评论(24)
热度(7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