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周江,黑道趴
· 没头没尾的段子……?





“周泽楷养的狗。”

拿着两杯星冰乐的江波涛,在中央公园的林荫小路上被人拦住了。
“呃?我想你认错人了。”显然,江波涛并不想在这种公开场合闹出太大的动静。而且今天实在是太热了,比起无谓的冲突,他更想坐在公园的大型喷泉前,一边沐浴着清凉的水雾,一边来一大口沁人心脾的冰咖啡——事实上他也下意识地这么做了——江波涛咬着吸管正打算快步离开,然而找茬的一方似乎存心想要挑起他的怒火,于是那人又重复了一遍,说得更加轻蔑和充满鄙夷:“没错,就是你。周泽楷养的狗。”
江波涛再次停了下来,他松开吸管叹了口气:“我想你真的认错人了。”
“你有什么好抵赖的,江波涛,你这张脸化成灰我都认识。”那人佝偻着身子,附在江波涛耳边阴阳怪气地说,“轮回的走狗。还是说,你那可怜的自尊心使得你根本不想承认这一点?”
“……你是哪一家的?”见对方点破了自己的名字,江波涛再想装傻也没什么用了。
“这种浅显的问题还需要我回答吗?”那人转头看似在询问自己的同伴,却是在嘲讽着江波涛的不察。
江波涛回想了一下最近与轮回有利益冲突的几家,然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哦,是他家的……没错,你们的场子是被轮回吞了。但是你现在来挑衅我,不仅改变不了什么,对你自身来说也没有任何好处。”
“我不想要什么好处,我只是想出口气。”那人凑到江波涛面前,瞪大了双眼显得狰狞又可怖,“动不了周泽楷,就只有动他养的——”
鉴于江波涛的两只手都占着,没法直接给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一拳,只好用从周泽楷哪儿偷学的踢技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江波涛这快、猛、准、狠的一脚直取对方下三路,加之他本身就弯着身子重心不稳,小腿肚被踹条件反射朝前踉跄了一下,而江波涛以退为进,侧身后退半步对着他的胸口又是一个利落的膝踢。
前一秒还出言不逊的家伙,下一秒便被放倒在了地上,而被他指着鼻子骂的那个人的脚正踩在他的胸口上。
“别动。”江波涛脚下使了点儿力,有一截寸长的刀刃从他的鞋底弹出来,刀尖的寒光距离那人的脖颈不过一指,“除非你想试试最新合成的神经毒素。”
江波涛的威胁很有用,不管是地下躺着的那个还是想上来动手的两个,这会儿全都不敢再轻举妄动了。
“我希望你能清楚两点。”江波涛环视着四周,在确定没有什么人注意到这条林荫小道发生的一切后又把视线落回那人身上,“家养狗也是会咬人的,以及,杂碎只要安静地做个杂碎就好。”
“你——!!”
“今天真热啊。”江波涛嘬了一口咖啡,莫名并真心实意地感叹着,“大热天喝冰咖啡最棒了。”
“你说呢?”他眯眼笑着,将喝过的那一杯星冰乐,朝着脚底全数浇了下去。

周泽楷正坐在中央公园的大型喷泉旁喂鸽子。
今天鸽子们都懒洋洋的,似乎灼热的阳光将它们的翅膀都融在了一起,就算江波涛从它们中间穿行而过,也不能让鸽子们拍打一下翅膀——它们只是踱着步子快速地给江波涛让开了一条道。
“江,好慢。”周泽楷抱怨似地乜了江波涛一眼,注意力仍旧放在掌心的鸽子上。
“一点小事耽搁了。”江波涛将周泽楷身边的几只鸽子全都赶去地上,以便于自己能够坐下,“喏。”
周泽楷接过江波涛递来的星冰乐,一口气足足啜了小半杯下去,这才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带着凉气的嗝:“你的呢?”
“绊了一下,洒了。”江波涛觉得那只停在周泽楷手上似乎眼里只有玉米粒的鸽子很可爱,便伸手想去摸摸它的翎毛,结果险些被啄了手。
周泽楷默不作声地又嘬了一口,然后咂着嘴把杯子塞到江波涛手里,“你喝。”
江波涛并不跟他客气,接过来也是一口气喝了小半杯下肚,末了还咂咂嘴,像是在仔细回味什么似的。周泽楷坐在旁边,捧着只鸽子盯着他瞧。
最后江波涛坐直了身子,煞有介事地对周泽楷说:“小周,我觉得还是可可碎冰比较好喝。”






【没了【。】

评论(18)
热度(8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