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鬼王娶亲 · 小道消息与鉴定报告

· 周江,灵异推理向……?
· 我的良心告诉我这一节没有周江啥事儿我是不能打tag的
· 但我就是打了【。





小道消息


道可社区>>不可明言>>你所不知道的系列自杀案细节【热】[1][2]…[41]

匿名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相信部分S市的网友可能还记得三个月前报道过的一起少女自杀案,不记得的或者是外省市网友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新闻热线:女子惨遭未婚夫抛弃 情殇难解于婚房内自杀
看完视频的网友们是不是觉得这只是一件普通的自杀案?
大错特错!
因为这样的自杀案在三个月内已经发生了十二起!
除了第一起以及随后的两起之外,其余九起自杀案全部被压了下来,没有向公众进行报道。
上面说是为了避免引发社会大众不必要的恐慌情绪,然而这一系列的自杀案其实非常邪乎。
楼主有个朋友在警部工作,系列自杀案恰巧就是他们组负责。因为这样的自杀案频发,上面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于是昨晚聚餐时他喝了很多酒,楼主也顺理成章地从他那儿套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内部消息……

1L :
出现了,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2L :
楼主编故事可以编得再假一点吗?
警部上层领导给下属压力让他们去侦破自杀案?
这领导吃饱了撑的吧。

3L :
哦!这个新闻我记得,当初微博上还有智障段子手拿这事儿写段子想蹭热度,结果被喷到删po道歉
所以说现在这社会,还是好人多。

4L 匿名楼主:
这十二起自杀案之所以被称为系列自杀案,是因为它们之间有太多相同之处。
首先,十二名死者均为女性,年龄在二十二岁到三十六岁之间,并在最近一年中遭遇过情感挫折。
其次,她们都采用了割腕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最诡异的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经过现场勘察和模拟实验,所有自杀者在进行自杀前,全部做了一件相同的事情。

5L :
我擦,断在这里故意的吧!

6L :
所有自杀者在进行自杀前,全部做了一件相同的事情。
那就是——
拿出刀!

7L :
楼上严肃点,你也想像3L说的那个智障段子手一样被喷出shi吗?

8L 匿名楼主:
所有的死者在自杀前都跟某个人共进了浪漫的烛光晚餐!
根据我朋友他们的现场重建,死者在用完餐后直接进入了早已布置妥当的婚房,然后躺在床上进行了自杀行为。

9L :
什么玩意?
楼主你到底想说些啥?

10L :
楼主你别循循善诱了
直接说重点吧,看得急死了

11L :
一顿烛光晚餐引发的血案?

12L 匿名楼主:
呃,不好意思,楼主嘴笨不怎么会讲话。
为了避免有网友看不太懂,我还是直接把知道的细节都罗列出来吧
1、自杀者都是单身女性,年龄22-36之间,近一年内受过情伤
2、死者自杀前都与某人共进过烛光晚餐
3、晚餐的菜品都是牛排,但除了死者的那一份之外,某人的那一份并未动过
4、死者的房间均被装饰成了婚房的样子
5、死者均为割腕自杀,创口都在左手手腕上,并且没有试切伤
6、死者的左手无名指上都有戴戒指的痕迹,但其中几名死者从来没有戴戒指的习惯
7、这十二个现场中,技术部门从某人可能使用过的餐具上所提取到的陌生指纹,均来自同一个人
8、有些监控录像显示,除了死者,当天没有任何人进出过死者的房屋
9、所有的十二起自杀案,除了受害人不同,发案时间不同,其他的细节几乎一模一样

13L :
楼主这么一罗列,整个事情就清晰多了

14L :
我去,这细节重合率?
我只听说过模仿杀人,还没听说过模仿自杀的

15L :
没图没视频,全靠楼主一张嘴瞎几把说,你们还都信了?

16L :
真的,你要说是小白脸用美男计骗财骗色我都信。
但是跟人吃个饭就能让对方自杀?
这小白脸流弊的一逼啊?

17L :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我就特别想花重金请这位小白脸跟沙壁甲方吃一顿烛光晚餐。
***一个破设计稿改八回,沙壁甲方吃*去吧!

18L :
楼上注意素质哇!

19L :
感受到了楼上上那溢出屏幕的杀气……

20L :
自古甲方多沙壁,眼瞎色盲情商低。
设计狗,设计狗。

……





指纹鉴定报告

送检单位:S市警部总局刑事科刑事侦查组
送检人:顾博、毛北庆
送检时间:2016年6月11日
送检检材:西餐用餐刀一把
送检样本:周某十指指纹卡样本

检验:
经过技术处理,从检材上提取到左手拇指指纹一枚(局部),中指指纹一枚(局部),无名指指纹(局部)。
由于所提取无名指指纹特征模糊,残缺较多,故不作为检材与样本进行对比分析。
1、检材与样本拇指指纹隆起线走向一致,并在序号2处出现明显的分歧特征。
2、检材与样本拇指指纹在序号2处纹线流向一致。
3、检材与样本中指指纹同为斗形纹。
4、检材与样本中指纹在序号7处分歧点一致。
5、检材与样本中指指纹在序号9处均有终点特征,且流向一致。

结论:
送检餐刀上的指纹系样本提供者周某所留。

鉴定人:沈昌海 2016.06.12

鉴定单位:S市警部总局物证鉴定中心





【指纹鉴定这些术语是我花五分钟从百度百科上现学现卖的【躺平】

评论(11)
热度(4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