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鬼王娶亲 · 勘察报告与旁敲侧击

· 周江,灵异推理向……?
· 我的良心再次隐隐作痛
· 是的,没他俩啥事儿但我又打tag了【。




现场勘验检查报告书

报案时间:
2016年06月18日10时34分
报案人:罗戍
性别:年龄:28岁
住址:S市D区六十街新珠小区5栋301室
报案内容:报警人于2016年06月18日10时20分前往前妻楚婷家商议离婚后的财产分割事宜,在多次敲门未果后,报警人使用钥匙进入屋内,后发现楚婷于卧室内死亡,随即拨打电话报警。
D区警部分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刑事组侦查人员与技术人员驱车赶往现场。初步调查后,现场负责人邵进向总局刑事科寻求支援。
2016年06月18日11时01分,总局刑事科支援人员到达现场,并迅速接手继续开展现场勘验检查工作。
由总局刑侦组侦查员陈耳东、柳泓组成现场访问组,关玮、麦文彬、顾博、何盟林、曾晟、丁琪琪组成现场勘验检查组,分局人员从旁协助。
鉴于本案现场情况与近期频发的系列女性自杀案现场情况高度重合,为避免引发恐慌情绪,现场指挥冯俊宁迅速安排人员对周边围观群众进行劝离,并扩大现场保护范围。
现场勘验检查于2016年06月18日11时37分开始,于2016年06月18日15时45分结束。
现场地点:S市D区四十七街翡翠庭院17栋602室
天气情况:温度27摄氏度;相对湿度60%;偏南风3-4级;阴
勘验检查前的现场条件:原始现场
现场勘验检查利用光线:自然光、多波段光源
现场勘验检查指挥由S市警部总局刑事科刑事侦查组冯俊宁组长担任。
现场勘验检查情况:现场位于S市D区四十七街翡翠庭院17栋602室,该房为三房两卧砖混结构,室内层高250cm,宅内南部由东向西依次为玄关、厨房、客厅、餐厅、次卧,北部由东向西依次为卫生间、主卧、书房、衣帽间。
房屋大门门锁完好无撬痕,所有窗户均呈关闭状,各房间均无翻动痕迹,地板上未发现任何可疑鞋印。
客厅内时钟已损坏,所有指针指向6点钟方向。餐厅的餐桌上摆有两副西餐餐具,两只红酒杯,一瓶已开封的红酒(瓶内剩余液体约300ml),一根焚烧过的白色蜡烛(剩余长度约4cm)。其中西侧餐盘内仅有汤汁残留,刀叉上有明显的油脂痕迹与肉类纤维残留,红酒杯内仅剩约5ml红酒残留;东侧餐盘内盛有一块完整的牛排与西兰花、土豆泥等配菜,刀叉干净呈未使用状态,红酒杯内剩约160ml红酒,且无使用痕迹。痕迹组从东侧餐具的刀叉、红酒杯杯柄上各提取到一组残缺指纹。
主卧内挂有大红色帏幔,墙壁上张贴有崭新的红双喜字,疑似被布置为婚房。
死者位于主卧双人床近门口一侧,地面上有一双红色高跟鞋,鞋尖向外,摆放整齐。尸体呈仰卧状,尸长173cm,裸足,死者身穿一条红色连衣裙,衣着完好,无性侵迹象。尸体左手手腕上有明显刀伤,伤口呈一字形,系割腕所致。尸体右手边散落着一把水果刀,刀口有明显血液粘着。床下地板有大面积血泊,血泊周边有4枚滴落状血迹。
主卧床头壁挂的婚纱照上,死者丈夫罗戍的脸被大量红色物质涂抹覆盖,经初步调查,该物质为死者的口红。
……
现场勘验检查提取痕迹、物证登记表
序号 名称 提取部位

1 指纹 餐厅内东侧未使用刀叉
2 指纹 餐厅内东侧未使用红酒杯
3 血迹 主卧滴落状血迹(1号)
4 血迹 主卧滴落状血迹(2号)
5 血迹 主卧滴落状血迹(3号)
6 血迹 主卧滴落状血迹(4号)
7 刀具 主卧死者右手边
……
现场勘验检查制图4张;照片58张;录像17分钟;录音0分钟。
现场勘验检查记录人员:丁琪琪、尚尔成
现场勘验检查人员:关玮、麦文彬、顾博、何盟林、曾晟、邵进
2016年06月18日





旁敲侧击

“罗先生,您要节哀啊。”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婷婷她还年轻,为什么这么傻……”
“罗先生,我能理解您的心情,对于您前妻的事情,我深表遗憾。”
“唉,其实我早该想到的,今年开年以来婷婷的精神状态就一直不好,看了很多次心理医生也没什么用,最后她……唉……”
“您前妻是有抑郁症吗?”
“我不知道,我工作都很忙,她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看医生的。”
“真可惜,您应该多陪陪她的……恕我多嘴问一句,您和您前妻是因为她的心理疾病离婚的吗?”
“是、是啊,因为婷婷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了,有时候我实在是受不了,所以才——哦,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喂?不是叫你这两天别联系我吗?我是离婚了但是财产还没分啊……什么什么时候分完?现在一时半会儿分不了了……敷衍你?我要是敷衍你我就不会真离婚了。原因一时半会我真说不清……不是,姑奶奶你不要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胡闹成不?哎呀,我跟你说实话吧,楚婷死了,自杀!这下你放心了吧?行行行,先不说了,我晚点儿再打给你啊,宝贝儿。”
“不好意思啊,警官。”
“没事没事,看来罗先生真的挺忙的。”
“哈哈哈,也没有啦。”
“您前妻目前看来肯定是自杀,但现场还是有些疑点需要进一步勘察,所以未来几天有可能会有警部的电话打给您核实情况,希望您能及时接听。”
“没问题没问题,辛苦你们了。抽烟吗?”
“不了,我们出现场的时候不允许抽烟……对了,向您打听个事儿,这个人你见过吗?”
“嗯?这个人……我好像见过。”
“真的吗?什么时候?在哪儿?”
“呃,好像就昨天晚上,我陪小雅……我陪客户去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在前台见过。”
“哪个酒店?您能说具体一点吗?”
“就三十二街的那个世英酒店,这个人在我前面办入住,因为好像是两个男的去开房我就多看了几眼。”
“两个人?那您看看,另一个人是不是他?”
“对对对,就是他。我说,警官你问我这事儿干嘛?难道他们跟我前妻自杀有关吗?”
“不不不,是另外一桩,呃,诈骗案,我们现在正在搜集前期证据,顺便问问而已。”
“哦,这样啊,那我前妻的自杀案什么时候能结案?”
“这个得等所有细节确定无误之后才能结案,您耐心等等,也就几天的时间。”
“那行,辛苦你们了警官。”
“不客气,职责所在。”






【怕嘿嘿嘿被监听怎么办?】
【出去开房呗【。】

评论(34)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