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十三】

· 是的,我说了要把椰子和贱人写成梗
· 说到做到





【团队】索克萨尔:容器水晶炸了!
【团队】独活:????
【团队】独活:我去你妈了个皇家马德里!!!六层增伤buff!!!快奶我!!!!
【团队】石不转:<圣治愈术>已给<独活>,请坚强地活下去。
【团队】无浪:????????
【团队】小手冰凉:<独活>桑,收下这个<圣治愈术>之后,请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死掉的<独活>桑什么的,最讨厌了。
【团队】灵魂语者:正在使用<圣光打>暴打<独活>的狗头!
【团队】独活:徐景熙。
【团队】无浪:卧槽老许我皇马吃你家大米了?!!巴萨的煞笔粉赶紧去死aaaaaa1112wwww
【团队】灵魂语者:按错了。
【团队】无浪:…………
【团队】一枪穿云:∑(゚Д゚)
【团队】笑歌自若:撕啊,顾着撕逼不走位哦,拿头吃aoe哦,躺在地上慢慢撕吼~
【团队】独活:科科。
【团队】冷暗雷:不是很懂你们足球圈的撕逼方式
【团队】无浪:爸爸,我错了。
【团队】生灵灭:球粉日常撕逼(1/1)
【团队】百花缭乱:小事情成天统计各家撕逼
【团队】海无量:你们机械都这么闲吗?
【团队】生灵灭:没办法,毕竟炮塔才是本体
【团队】沐雨橙风:咕咕,羡慕咕
【团队】风城烟雨:聊够了没!!倒T了!!!一仇自己赶紧跑!!!!
【团队】索克萨尔:!!!
【团队】夜雨声烦:队长!!!!快跑!!!!!Boss冲你去了!!!!赶紧的!别贪读条了!!别被挠!!!!
【团队】夜雨声烦:……好der,请当我什么都没说。
【团队】索克萨尔:景、景熙!
【团队】王不留行:我擦!!
【团队】风城烟雨:老王快绕场跑!
【团队】灵魂语者:正在复活<索克萨尔>。
【团队】灵魂语者:正在复活<索克萨尔>。
【团队】灵魂语者:……
【团队】灵魂语者:正在复活<索克萨尔>。
【团队】夜雨声烦:我去!王杰希你存心的是不是!!领着boss追着我们家治疗大宝贝儿吐火断复活读条很开心是不是!!!!是不是!!!!!
【团队】王不留行:是。
【团队】夜雨声烦:喵喵呸!竟然不要脸地承认了!!
【团队】索克萨尔:王杰希,我记住你了。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一叶之秋:册那!你慢点跑!!!
【团队】沐雨橙风:喻队:记仇.jpg
【团队】冷暗雷:追不上了追不上了
【团队】风景杀:原来魔道学者的腿有这么的长吗!
【团队】大漠孤烟:慢点!
【团队】海无量:只恨技能范围没有四十米
【团队】无浪:这跑的我都打不到了
【团队】夜雨声烦:Wangbigeye!!你别骑着扫把满场乱窜了!!!!你考虑过我们近战的感受吗!!!!
【团队】飞刀剑:瞎说!这叫秦王绕柱!
【团队】夜雨声烦:神特么绕柱!这里哪儿有柱!!!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2/1)
【团队】独活:队长!你飞回来!我好接仇恨啊!!
【团队】海无量:日啊,眼看能摸到boss了结果老王一个漂移带甩尾又离开技能范围了!
【团队】王不留行:血皮,回头要死
【团队】逢山鬼泣:你们加油,我不追了,心累
【团队】索克萨尔:怂逼
【团队】王不留行:这尸体怎么还没火化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3/1)
【团队】夜雨声烦:不追了,让boss把老王打死吧。
【团队】无浪:以前没觉得魔剑范围小,结果今天……
【团队】再睡一夏:w按烂了都追不上,是我们输了
【团队】一叶之秋:气哭
【团队】百花缭乱:一群近战忽然失去理想.jpg
【团队】迎风布阵:大眼在前面飞,近战在后面追。
【团队】风城烟雨:等等,我忽然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团队】君莫笑:嘻嘻。

评论(53)
热度(1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