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宫廷

· 周江伪宫廷Paro【x
· 高雷预警!
· 高雷预警!!
· 高雷预警!!!
· 对!作者又没吃药!!!



《后宫 · 无浪传》
作者:莲花君
简介:女人之间的斗争,永远是最残酷的。而寂寂后宫之中斗争尤为可怖。一颦一笑皆为毒药。
他不过误入后宫,本想误会澄清便可离去,不想竟受帝王垂青,册封男妃。
于是,他以一介男子之身,卷入后宫女子的斗争之中。“你…为后。”年轻寡言的帝王亲手为他披上霞披,许下庄重的诺言。
他懂他,便也信他。可这帝王之爱普天之下,又有几人敢奢求?阅读全文 >>



《绝色权臣:谋位》
作者:莲花君
简介:世上皆传,江丞相有谋反之心。
朝堂之上,江丞相舌灿莲花,大小事情一手包揽,周帝稳坐高位,沉默不语,任由朝廷百官任他摆布。这帝王竟犹如傀儡!
一时之间,弹劾丞相劝帝王掌政的奏章在龙案上堆积成山。而帝王却置若罔闻,顿时间,谣言更甚。
“我不谋你帝王之位。”他跪在堂下,笑着看他,“我想谋你后宫之位,不知可有空缺?”阅读全文 >>



《王爷与王》
作者:莲花君
简介:他是周王爷的嫡子,从小被送进宫去作太子的伴读;他是万人之上的太子,却入水一般亲近可人。青梅竹马,岁月荏苒。
十八年后,他在位称帝,帝号无浪。他继承王位,回归封地。他以为两情相悦,白头偕老只在眼前,却就此烟消云散,只是惘然。
不料传闻辽王谋反,他毅然出兵勤王,不料天不遂愿,辽王竟反诬他心怀不轨?!
不善言辞的他被泼了一身脏水,被迫解兵进宫。等待他的,是竹马的理解亦或是帝王之怒?阅读全文 >>




《独宠医官》
作者:莲花君
简介:江家世代为医,可谁都不如江波涛——他进了宫廷,成了医官,光耀江家门楣。
当朝天子并没纳妃,医官生活平静悠闲。他守着这后宫一角,守着满屋草药香气,岁月静好。所有人,都快忘了他。
直到天子急疾,他守他三天三夜,只因医者仁心。
不过至此之后,这帝王竟三天两头去太医院找他。也不说话,就坐在那儿静静的看他研药煮汤。
他不解,他不答,只是赠他一封册文。
这帝王,到底几个意思?阅读全文 >>



《盲妃》
作者:莲花君
简介:穿越?是的,穿越。江波涛很郁闷,很多妹子想破了脑袋都没能穿越,倒是被他撞上了。
醒来时便是躺在床上,头痛的厉害,睁眼亦是一片黑暗。
“娘娘瞎了。”
靠!穿成了个瞎子?!等等?!娘娘?!!!几个意思?!!!!




【卧槽最后一个实在编不下去了【。】
【后半段简介大家自己脑补吧,我去吃药了【。】

评论(42)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