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纽扣

· 周江日常向

· 傻白甜,私设,欧欧西,有病没药

· 废话多,超短,一发完结



江波涛醒的时候,发现已经比约定的集合时间晚了五分钟。

手机有八个未接电话,两个周泽楷,两个杜明,四个方明华。

”完了,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江波涛脑内不断的滚过去这样的弹幕,惶恐的在十分钟内洗漱完毕匆匆出了门。

“对不起对不起!不小心睡过头了!”江波涛在路上给方明华打了个电话,“给我十分钟!我马上过去!”

“......你悠着点过来吧,孙翔无聊的都快把电影院拆了。这场看不成了,下一场是四十分钟后,你慢慢过来不着急。”

“好的!”


江波涛其实不想迟到的。

他这几天稍微有点儿着凉,昨晚吃了颗感冒药,结果不到九点就开始犯困,倒头一睡就是上午十点多。

一到电影院门口江波涛就看见他的队友们了。今天是周三,人不是特别多,六个大男生一排站着挺引人注目的。

“副队你怎么才来!”孙翔带着顶宝蓝色的鸭舌帽,站在电影院门口展示用的娃娃堆旁边,百无聊赖的揪着一只大白熊的毛。工作人员看了他几次,像是要冲上去揍他,又碍于他们人多,憋得一脸纠结。

“抱歉,昨晚吃了颗感冒药犯困。”江波涛颇有诚意的掏出了钱包,“要喝奶茶吗?我请客。”

“原味奶茶加椰果!”

“布丁烧!”

“玫瑰盐奶盖青茶!不!要抹茶的!”

“拿铁就好。”

“柠檬养乐多!”

“小周呢?”

“......”周泽楷正盯着江波涛不知道在看什么,被点名后抬头愣了一下,想了想,“随便。”


二十分钟的等待时间很快。

这次是吕泊远蹿腾着要来看电影的,据说这部新上映的米国大片虽然情节老套了点,但是特效超级棒,不仅震撼人的视觉,还能把心灵与灵魂也顺便震一震。

工作日跑出来看电影的人不多,放映厅没有坐满,杜明他们无视票上的座位号,跑去霸占了中间偏后的最佳观影位置。

电影还没开始,片头放着广告。

吴启抱着一桶爆米花啃得欢乐无比;孙翔刷着职业群,然后被叶修的嘲讽气到炸毛;吕泊远心累的安抚着炸毛的孙翔;方明华和老婆发着短信报告行踪;杜明打开了游戏刷着好友圈排名;江波涛蹭了蹭影院的椅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感冒?”一边的周泽楷没头没脑的冒出这么一句。

“嗯?”江波涛偏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好多了,其实没感冒,就是着凉了。吃颗药,以防万一。”

周泽楷突然就伸手去摸江波涛的额头,被江波涛一把打掉。

“我没发烧啦。安心看电影,马上就开始了。”

“......哦。”

周泽楷委委屈屈的缩回去,小眼神可怜的江波涛怪不忍心的。于是他顺手打劫了一把杜明的爆米花,亲手糊了周泽楷一脸。

周泽楷就着江波涛的手把爆米花一颗颗吃掉,啃得咯吱咯吱直响。


一百二十分钟的时间过得很快。

放映厅亮起了灯,杜明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活动筋骨。转头就看见自家趴在枪王怀里流口水的副队长,顿时感到了暂时性失明。

江波涛药效明显还没过,看着看着就犯困,头一点一点的就要倒,而周泽楷也乐意把人往怀里搂。

结果江波涛就伴着电影里的爆炸与枪战声,睡了个八十分钟的回笼觉。

“咱们接下去干什么!”孙翔显然被电影情节勾的热血沸腾,整个人兴奋的不对劲。

“我...我想上厕所......”吴启弱弱的举了手,观影前灌下去的那杯奶茶,在这个时候跑出来找了存在感。

“我也想去。”

“一起去吧。”方明华好心的提醒周泽楷,“小周你可以不要搂着小江了吗?小心清洁阿姨拿扫把打你。”

“......”周泽楷往后看,发现了拿着扫把准备清理放映厅的清洁阿姨,然后默默的把江波涛推醒了。


男厕人一如既往的比女厕少。

江波涛在洗手台洗了把脸,他的右脸上有个两个明显的纽扣印子,显然是在周泽楷的衬衣上压的。

周泽楷站在门口等他们,看见江波涛出来就盯着他看,像是有话,欲说不说的样子。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奇怪。

“......”周泽楷憋了半天,没说话,结果伸手就去撩江波涛的外套。

“小周你干嘛?!”江波涛给吓的一把揪住了外套下摆。这里是在电影院的厕所旁边,旁边有几盆盆栽做遮掩。虽然人不多,但是这样大摇大摆,万一给看见了得多有伤风化?!

“......纽扣。”

“啊?”江波涛今天穿了一件白衬衫,外面套了件墨绿色的V领针织衫薄外套,外套扣得规规矩矩。

周泽楷没多说话,拉开江波涛的手,爆手速就把外套解开了。

江波涛低头一瞧,就暗自靠了一声。

他的衬衫纽扣扣错了。

“小周你怎么不早跟我说?还有你怎么看出来的?”江波涛垂手,任由周泽楷帮他把扣错的纽扣解开。扣错的纽扣是衬衫的第四颗,正好被外套挡住。

“下摆长度。”周泽楷选择性的无视了第一个问题。

“......好吧。”江波涛自暴自弃的说,“下次早点跟我讲,还好今天不是什么正式场合,要不然太丢脸。”

“好。”

“队长副队我们...我屮艸芔茻!!!!”吴启被踩到尾巴似的就跳了起来,“你们俩干嘛?!大庭广众之下要点脸?!”

“......”周泽楷和江波涛一脸无辜的抬头去看站在他们背后的FFF团驻轮回小分队。

眼神纯良的像是小白兔。




【呵,纯良的像是小白兔你们信吗?】

【好久没用网页写了,看着这个行间距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什么鬼】

评论(5)
热度(5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