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异地恋

· 周江终章突发
· 作为一个脑残粉听闻国家队没有带江副玩儿感觉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 只好自己给自己发点儿糖塞一塞Q▽Q
· 诶,好多人跟我说只是夏休去…我个傻逼…懒得改了大家就当架空看看吧…对不起…




周泽楷和孙翔升任国家队,代表国家去挑战荣耀世界杯之后,国内的荣耀联赛还得继续打。
江波涛从“江副”升级成了“江队”,方明华任副队。
这个任命下来的时候,轮回的小伙伴觉得自己的世界霎时间失去了光明——总感觉以后的日子更加难过了,能不能把枪王和翔翔还给我们啊!!
江波涛其实也是很不乐意放他俩走的,毕竟是自家的恋人和养了那么就的熊孩子,感情都摆在哪儿。
可惜谁让自己没选上呢?说不失落都是假的。
江波涛帮周泽楷收拾行李的时候,都挺闷闷不乐的。周泽楷也什么都没说,只是把人搂怀里揉揉脑袋,然后许下一个一定拿了奖杯回来给你垫桌脚的承诺。【并没有

时差其实真的挺讨厌的。
江波涛一开始会掐着俩人都醒着而且不忙的时间给周泽楷打电话,后来一忙起来,就真的有点儿顾不上了。
倒是周泽楷每天都会给江波涛发早安短信,可是江波涛收到的时间都并不是早上,甚至也不是晚上。有时候是中午,有时候是傍晚。
江波涛一开始以为周泽楷只是在他睡醒的时候发过来,所以他一直都是按着国内的时间点回复。
有时候江波涛会熬夜看国家队比赛的直播,通常都是在第二天没有重要事情的时候。其他时间的比赛,他都会去看录播。
比看世界杯的还积极。
而周泽楷也不是每一场比赛都会上场,不过每次转播方好像都特别照顾这位英俊的东方小伙,一场比赛至少有十次以上的转播镜头都会扫到他。
英国主场的那一场,转播方更是丧心病狂的给了选手席的周泽楷长达十五秒的特写——相信我,如果不是黄少天蹦过来抢镜头,特写时间会更久。
那些视频片段江波涛都有剪下来,然后放进一个创建了四年的文件夹里面。

有一次中午,江波涛看直播的时候收到了周泽楷的早安短信,那次是澳大利亚主场。
正好转播镜头给了周泽楷的特写,周泽楷穿着长袖略厚的队服低头摆弄手机,然后他抬起头看了看四周,发现摄像机之后给了镜头一个腼腆的微笑。
江波涛的手机就是在那个微笑里响起的。
啊啊,感觉就像是你站在我面前对我说早安啊,好怀念啊。
不过江波涛还是看着屏幕上的早安,哭笑不得。
感情这早安是按照国内时间发的?枪王大大地理没学好吧?时区时差都不会算简直差评好吗?
不过江波涛还是回过去了。
“早安啊枪王大大( ・∀・)ノ我现在在看你们比赛的直播呢,好好表现哦(。•̀◡-)✧”
江波涛看到镜头里周泽楷读完短信后突然严肃起来的表情,笑的滚到了地上。
那一场结束,澳大利亚的选手抱头痛哭。
没见过把神枪当狂剑玩儿的…中国队…真是太可怕了…

“早安。”
“午安啊小周!(*^▽^)/今天食堂有你喜欢的小排骨!开心吗!”
“……不开心(๑꒪ㅁ꒪๑)”
……
“早安。”
“晚安啦,我已经准备上床睡觉了(¦3ꇤ[▓▓]…”
“好梦 (´・ω・`)”
……
“早安。”
“下午好!刚刚去吃了Jepson新出的甜品!草莓慕斯的!(^﹃ ^)”
“……小心蛀牙¬_¬”
……
“早安。”
“早…怎么办我觉得我有点儿想你了。(,,Ծ‸Ծ,,)”
“嗯,开门。”
……咦、咦?!!!
江波涛盯着四寸大小的手机屏上小小的三个字,明显是被惊到了没回过神来。
直到有人在外面敲门。
“谁…谁啊?!”江波涛吓得手机都丢了。
“外卖。”
“我没叫外卖!送错了!”
“外卖。”那人契而不舍的敲着门。
江波涛仔细分辨了一下声音,不像周泽楷。
“……果然只是吓我的吗?”江波涛嘟囔了一句套上外套,踩着拖鞋就去开门。
“我说了你送……呃……”
“…早安。”周泽楷带着口罩,脚边放着一个行李箱,手里还拎着一个马甲袋,“送小笼的。”
江波涛彻底吓傻了。
“嗯,我是赠品。收吗?”
“……不收。”
“……”周泽楷迅速的萎靡了,心情非常只低落。江波涛憋笑的很辛苦。
“拿顾客自己的东西当赠品,小心我告你损害消费者权利。”
“?!”花了几秒钟Get到江波涛重点的枪王大大一下就开出了小花。
“欢迎回家!”
“嗯。”





【买小笼送枪王,特价优惠别错过啊【滚】

评论(39)
热度(8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