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办公室里有同事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感觉?

450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匿名用户

23,333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惜命,匿了。

稍微翻了一下大家的答案,不管是“小情侣卿卿我我甜蜜约会,单身狗凄凄惨惨留下加班”的加班型,还是“每天都在闪光灯下吃狗粮,感觉自己又瞎又胖”的苦命型,亦或者是“我也想找个同事谈恋爱,这样我俩就可以留下来一起加班了”的迷之眼红型,从本质上来说,大家基本上都是抱着祝福他们的心态在吐槽自己的辛酸。

说实话,我挺羡慕大家的。

毕竟暴躁如我,我只想对我们办公室里正在谈恋爱的那两个人柔声细语地说三个字:

滚出去。

具体的事情是这

等一下,经理来查岗了,给我一首情歌王的时间,我马上回来讲故事!!!

——————————————

大家好,我回来了,接着给大家讲故事。

题外话,我觉得我同事那一对不应该叫办公室恋情,而是应该叫训练室恋情。

因为本人是搞(打)电(游)竞(戏)的,就是那个我也不知道这破游戏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但我就是嚼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荣耀,具体哪个战队我就不说了,大家只要知道我们队里有个愣是把自己当近战用的远程就行了。【滑稽】

然后,我们队里这个把自己当近战的远程正在跟我们队里那个负责搞战术的马猴少年谈恋爱,是的,就是你们想的那个谁谁谁和那个谁谁谁。

反正全宇宙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了是吧?

大家都在祝福他们是吧,但你们永远不知道他们俩谈起恋爱来有多烦!!成天跟他俩呆在一个训练室里真的是烦死人了!!!

什么一起上下班在领导面前道貌岸然私底下送花送礼物在茶水间里玩亲亲抱抱举高高在食堂里互相喂饭什么,全都弱爆了好吗!!!!!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解释一下。

大家不要看现在市面上卖的那些战队周边,不管是明信片还是海报、签名板,只要是战队成员们整整齐齐地穿着队服在训练室里训练啊,开会啊,探讨战术啊什么的,这样的画面。

都是假的。

如果不是宣传需要,基本上没有人会在训练室里穿队服,毕竟队服这种东西,哪有私服舒服。

冬天还好一点,到了夏天,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我就不提去年我们战队的剑客聚聚被迷妹拍到上身黄色T恤下身大红色沙滩裤衩,整个一行走的番茄炒蛋一样地在全家买冰淇淋的事儿了,丢人。

对不起,我好像扯得太远了。

言归正传,言归正传,继续讲那俩货的训练室恋情。

那也是去年夏天的事儿,当时临近夏休期,打完了比赛我们都挺闲的,每天去训练室也就是去打个卡,然后摸鱼等下班。

不训练的时候,我们的活动可丰富了,看看电视剧,刷刷微博,时不时插科打诨一下,真的非常愉快了。

但谈恋爱的那俩都不怎么参与我们的集体活动,毕竟座位挨在一起,搞二人世界太方便。我们也乐意少吃狗粮,所以基本都不带他俩玩,反正他们腻在一起也很开心的。

那一天,我们几个聚在一起扎金花,谈恋爱的那俩就窝在一起看韩剧,大家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的在训练室里度过了一个多小时。

就在我站起来,准备去茶水间拿瓶阔落喝的时候,发现把椅子并在一起正对而坐的那俩,正一边盯着电脑屏幕哭得嗷呜嗷呜的,一边疯狂的往对方小腿上糊腿毛膏

不要觉得幻灭,是个人类都会长腿毛的,男孩子互帮互助共同脱毛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反正我觉得很正常,所以当时我只是淡定地路过了他们去茶水间拿了瓶阔落,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瞎的。

拿完阔落我就继续和我的战友们扎金花去了,结果没过几分钟,我就听见那边那俩闹起来了。

要知道平时这俩别说闹了,斗嘴都少得很毕竟我们战队那个把自己当近战用的远程八棍子打不出个屁来, 所以我们一听这俩竟然闹起来了,都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赶紧停下手里的扑克牌,纷纷开始偷听。

不细听不要紧,这一细听我们队里的治疗差点气晕过去。

两个二十几岁,平均身高一米七八,身心发育健全,正在热恋中的大小伙子,居然在比谁的腿毛长?!

比腿毛长短就算了!他妈的竟然还闹起来了!

你俩无不无聊啊?!!

荣耀不好玩吗!韩剧不好看吗!队员不好欺负吗!你俩居然丧心病狂地玩起了腿毛????????????

我们战队是要完蛋了吧。

这还不算绝的,最绝的是,这俩人在争论了五分钟“谁的腿毛更长”无果之后,玩战术的那个马猴少年居然跑去后勤部,借了个游标卡尺回来,扬言要用科学的手段让把自己当近战用的那个远程好看。

用,游标卡尺,量腿毛。

我们战队,是,真的,要,完蛋了吧。

对不起,我再也不说我们队里那个新来的孩子傻了。

整个战队的平均智商都被这两个谈恋爱的给拉低了啊!!!!!

咳,对不起,我先冷静一下,

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所以,为了战队的未来,麻烦谈恋爱的这两位,这边滚。

——————————————

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都是这俩的腿毛到底谁的更长啊????????

你们真的是粉吗???????????

你以为我会无聊到去专注这种弱智比赛的结果吗?????????

嗯???????????????

把自己当近战用的那个远程,以0.2mm的微弱优势赢了。

满意了吗?





热门评论:

轮回_江波涛:吴启,小周让我问问你:活着不好吗?

匿名用户 回复 轮回_江波涛:……………………………………

评论(45)
热度(18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