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几点废话。

1、黑遍全联盟这个tag是我开的。

2、黑遍的黑,就是出于好玩玩梗黑

3、一开始只是存我自己的傻逼段子用的,没想到tag会火,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参与进来。

4、任何人都没权力禁止别人使用这个tag,也没有权力定义这个tag。

5、大众梗我也写,没有人有权力禁止别人使用,你可以不看,但不能指责甚至辱骂创作者。

6、不管谁是因为什么原因入的黑遍坑,我才是万恶之源。

7、不客气地说,没有我这个万恶之源,有些所谓的黑遍写手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玩泥巴。

8、小朋友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你正在让自己变成笑话。

9、我不心疼黑遍tag,圈子大了总会良莠不齐

10、我只在乎自己写的开心

11、评论里为什么拜我???拜我并不能财源广进你们清醒一点!!!!

评论(138)
热度(10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