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现代诗十三首【轮回特辑】

· 诗兴大发。




鹅妈妈课堂

开课啦

孩子调皮

老不好

多半是

闲的

罚站加训检讨一条龙

止皮痒

治疗队员多动

副队们

一定要

记住

——《孩子他爸,说实在的我比较想直接上手打一顿》江波涛



我的

副队长

碎了心

——《孩子他妈,打吧,打累了换我接着打,不要把自己累着了,比哈特》周泽楷



你妈

这什么破

战队

简直没法

呆了

想转会

我是

认真的

——《我都已经在外面罚站了五分钟怎么还没有人来哄哄我好气哦》孙翔



做人

一定要

讲道理

明明

闯祸的

翔er大宝贝儿

为什么

我也要

一起罚

——《所以我觉得副队有时候真的很不讲道理》吴启



你如果

不去逗

翔er

大宝贝儿

他能

经理的

假发

掀到

投影机

薅不

来吗

——《万万没想到原来咱们的经理秃得这么厉害》杜明



检讨

有罪

不应该

经理假发

被掀的

一瞬间

笑得那么

大声

——《我是真的笑点低不是在故意嘲笑经理副队你一定要相信我啊》吕泊远



我是

真的

什么都

不知道

真的

无辜

——《萌新第一次罚站请问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于念



挺胸

收腹

抬头

把嘴角的

笑意

憋回去

以及

千万不要去

回想

刚刚

经理

光着头

站在桌上

挂在投影机上的

假发

的场景

——《娘希匹那个场景真的好好笑啊我控计不住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杜明



远离

启儿

远离

翔er

远离

他们俩

你就基本

远离了

罚站

——《虽然有时候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但百分之八十的罚站起因都是他俩》吕泊远



说得好像

你没有

因为

闯祸

连累大家

一起

罚站似

——《所以为什么还没有人来哄哄我气鼓鼓》孙翔



轮回

解散

——《没有话讲》方明华



都说

前世的

五百次

回眸

才能换来

今生的

擦肩

而过

经理上辈子

把脖子都

扭断了

这辈子

才会

摊上你们

这群人

的吧

——《经理脑门上的反光简直就是那夜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星》佟林



为什么

会秃

你们这群

兔崽子

心里

没点

逼数吗

所以

有没有

什么

脱发水

推荐

——《独秃秃不如众秃秃》轮回经理

评论(25)
热度(9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