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突然拍楷.jpg

手机就是拍不出他的美貌我实力气哭……

今天给涛涛买的小西装终于到了,本来想给楷试穿一下,结果这货虎背熊腰根本塞不进去!

于是我一气之下把里面的高领毛衣换成了衬衫,终于给他把一直披在肩上的大衣穿上了,可特么累死我了【。】

前段时间还把他的头发给剪了,手残选手哆哆嗦嗦剪了半个多小时,最后赶脚还阔以。

这下涛的头发眼睛衣服甚至连胖次我都准备好了,可是你到底啥时候回家啊!!我想给你俩拍涩兔啊!!!

评论(7)
热度(138)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