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内有恶犬

· 周江,恶犬周×杀手江

· 为了爽设定和脑洞,所以几乎没有剧情逻辑【。

· 本章主题:丈母娘看女媳【不是




方明华做了个深呼吸。

他的耐心告诉他,按完这次门铃之后,他最多只能再等江波涛十秒,如果这十个数数完江波涛还没有给他开门,他转身就走,并把手里的单子转给一直看江波涛不顺眼的游鹏做。

妈的,老子手底下等着接亡单的人这么多,没了你我还能少吃一口饭不成?

方明华这么想着,恶狠狠地第五次按响了门铃,然后在他默数到四的时候,门开了。

“册那,侬——”差点儿就要被耗尽耐心的方明华听见开门声,抬头就骂,结果脏话刚出口半截就已戛然而止。

——开门的人不是江波涛。

那是一个光裸着上半身的英俊男人,看上去他刚刚洗完澡,刘海湿哒哒地贴在额头上,头发尖还在不住地往下滴水,大部分水珠都被他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给吸收了,但还是有漏网之鱼滴落在他肌肉线条姣好的胸腹上,划出性感的水痕。

以及,如果方明华没有记错,男人身上这条略显窄短的蓝色格纹睡裤,应该是江波涛的。

对方一脸戒备地紧盯着方明华,正如方明华也在狐疑地打量着他。方明华犹豫了一秒要不要转身就走,毕竟站在他面前的是个陌生男人,干他这行,时刻保持警惕总是没错的。然而还没等他迈开步子,噩梦就挤开堵在门口的男人摇着尾巴贴了上来,黑色的大狗围着方明华打了好几个转,显得十分兴奋。

“乖狗狗,乖狗狗。”眼瞧着噩梦越来越兴奋,为了避免被这只三十多公斤的黑熊犬按在地上舔,方明华不得已只能先蹲下来捧住它的狗头一顿猛搓,这直接导致噩梦的尾巴摇得更欢快了。

等方明华把狗撸舒服了再站起身来的时候,发现门口的陌生男人已经不在那里了,但是他留了半扇门,似乎是在示意方明华自己进来。

方明华斟酌了一下,出于一种微妙的好奇心,他把噩梦赶进屋后,自己也进来了。

虽然江波涛一直是一个人住,但是出于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给噩梦充足的活动空间的考虑,他还是买了间一百五十多平的大公寓。方明华基本上隔周来一次,自然没什么初来乍到的生疏感,在玄关换了拖鞋就直接往前走。浴室里稀里哗啦的水声太过明显,方明华想不听见都不难,想来江波涛应该是正在洗澡。

——这都下午三点了,江波涛这是洗得哪门子澡?

先前给他开门的男人正蹲在沙发上——是真的蹲在沙发上——搓着手柄打游戏,噩梦跑在方明华身前一步的地方,并抢在他之前蹦上了沙发。方明华看看霸占着长形沙发的一人一狗,选择了一旁的单人沙发。

“江波涛呢?”翘着二郎腿的方明华明知故问。

陌生男人从电视上移开视线,盯着他看了几秒,然后往屋里指了指。

“哦。”方明华应了一声。

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仅仅是方明华单方面觉得——陌生男人倒是没怎么在意,他收回打量方明华的视线,继续把注意力放在了电视屏幕上。百无聊赖的方明华也只好坐在沙发上看他打游戏,噩梦十分乖巧地趴在沙发上吐着舌头。

说实话,如果只看男人这幅握着手柄专心致志的样子,你可能会觉得电视屏幕上是什么ACT、FTG、RAC,哪怕是一款AVG,配上男人那张严肃的俊脸都不算违和。但他偏偏在打一款日系甜美风的Gal,所有女性角色的眼珠子能占整张脸三分之一的那种。

于是这幅半裸帅哥对着电视屏幕聚精会神打游戏的画面,就变得十分……诡异。

方明华看看屏幕上那个娇俏可爱的粉发双马尾女孩,又看看蹲在沙发上明显是个练家子的陌生男人,根本无法想象这人居然是个会打Gal的死宅。

但是你要说他是个死宅,又实在是高看了他。

方明华围观了几分钟,然后他看着粉发女孩头顶不停飘出的“好感度Down”,实在是忍不住地开了口:“刚刚你为什么不选B?”

听见问话的男人终于又舍得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他疑惑地看了方明华几秒,双唇微张似乎是在犹豫些什么,随即他终于开口说了从方明华进门到现在为止的第一句话:“选B?”

听着他那无比困惑的语气,方明华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个陌生男人根本没有好好打游戏的意思,他只是在随意地瞥着剧情,随意地搓着遥杆,随意地按着○键,他完全没有在意对话内容,也不管自己选择的台词对好感度的影响是Up还是Down。

说他是在打Gal,不如说他是在用虐待手柄消磨时间。

——所以他为什么不选一款快乐又刺激的ACT?

妈的,江波涛怎么还没洗完澡?方明华有些暴躁地想着,他按亮手机看了一眼,暗自决定如果到了三点半江波涛还在浴室里慢条斯理的“温泉水滑洗凝脂”,他立刻拔腿就走,并且这个月江波涛都别想从他手里接到任何单子。

事与愿违,终于洗完澡的江波涛踩着点从浴室里出来了。

“哎呀,方哥来了。”江波涛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笑嘻嘻地往沙发客厅走。噩梦见他出来,忙不迭地就从沙发上一跃而下,蹦到他身边不停摇尾巴。就连一直蹲着打游戏的陌生男人见了他都显得很开心,盯着他直笑得眯起了眼睛——而且他终于规矩地坐在了沙发上,也不再去虐待那柄无辜的手柄。

整个屋子里只有方明华不太高兴。

“您洗完了啊?”方明华乜着他揶揄道。

江波涛打了个哈哈,抬脚把噩梦赶去了一边。原本江波涛是想坐到方明华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却在即将落座的时候被陌生男人抱着腰硬是拽倒在了长形沙发上。就算最后江波涛挣扎着坐起来了,把整个脑袋都埋进他后腰上的男人也还是死活不肯撒手。

这下方明华更加不高兴了。

——他仿佛看到了被噩梦按在地上舔的自己。

“咳咳。”无可奈何的江波涛假咳了两声,居然就这么放任男人去了,他转向方明华:“哥今天来是有单子给我?”

江波涛问起了方明华的来意,可后者这会儿倒是不急了,他冲着江波涛挑了挑眉:“不先介绍一下?”

“呃……”江波涛见方明华问起男人的事情,竟是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脸颊:“那个,他是我上上周干完活在路边捡回来的,失忆了,只知道自己叫周泽楷,哥你可以叫他小周,嗯……”

“失忆了?”听见这三个字的方明华开始怀疑,江波涛是不是也背着他在打什么奇奇怪怪的Gal。

江波涛耸耸肩,适才被他赶跑的噩梦在屋子里兜了个圈又跳上沙发,直把自己毛茸茸的脑袋往江波涛手底下塞。方明华看着被两个毛茸脑袋前后夹击住的江波涛,真是一秒都不想在这里多待。

无奈本着对被代理人负责的职业道德,方明华强压下自己那双蠢蠢欲动的长腿,他略微前倾着身子,让自己更加靠近江波涛。方明华本来还想再压低些声音,但是周泽楷一直紧贴着江波涛,他就算把声音压得再低也没什么用,所以方明华干脆也不遮掩了:“你就不怕他是雷子?专门来搞你的?”

“嗯——”江波涛思考了一秒后,居然斩钉截铁地说:“不怕,他不像。”

方明华被他噎了一下,内心的吐槽欲从未如此汹涌澎湃过。

江波涛倒是没有在意方明华的欲言又止,只是撸着噩梦自顾自地继续说:“比起雷子,他更像我这行的。”

方明华难以置信地盯着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你家的职业杀手会跟个大型犬似的,这么黏人?

江波涛置若罔闻,闷声撸狗。倒是一直贴在背上的周泽楷动了动,他一边坐起来,一边把江波涛往自己怀里带,在让江波涛成功坐进自己怀里的同时,他也把下巴搁在了他肩上。水珠从江波涛的发梢落到他的鼻尖上,周泽楷耸耸鼻子,见没什么用,他又偏偏头,把那水滴蹭到了江波涛的脖颈上。

方明华靠回沙发上,又翘起了二郎腿:“哼,随便你吧。万一出事儿了你自己担着,我手头的资源只能保住我自己。”

正在反手揉搓周泽楷头发的江波涛笑笑,把话题岔开了:“这次又是什么单子?”





【没了【。】

评论(14)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