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副队长之歌【。

原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填词:莲花君



他就是那男神教的江波涛
滔滔波浪淹没了我的心窝
每次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
他就会有行动
他的波动阵一波又一波
仿佛大海里激荡的汹涌
他就是那江波涛
滔滔波浪淹没了我
他就是那小心脏
绵绵不绝黑的莫测
我的欢喜一定要对你说
让你知道我是真心欢喜侬



【对不起我蛇精病又犯了【。】
【江副我是真爱你T艸T】
【求…翻唱【。】

评论(4)
热度(163)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