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江波涛睡得很熟。

呼吸均匀,眉眼舒展,嘴角带着点微弯的弧度,也许是做了个美梦。

——只是也许。

毕竟透入房间的月光不够皎洁,周泽楷其实看不清他睡颜。

但他可以去想象。

手背如轻羽般拂过他微烫的面颊,周泽楷在脑海里轻易地就勾勒出江波涛白日里的模样。

江波涛笑起来很可爱,不管是浅笑,还是开怀,周泽楷都很喜欢,特别是当他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的时候。

周泽楷从未见过有谁能笑得如他这般动人心扉。

还有他的眼睛。

周泽楷垂眼抚上他的眼,让如扇般的长睫扫过他的指尖。

江波涛的眼睛是栖着塞壬的湖水,它蛮横地拉拽着周泽楷的灵魂,让他一遍又一遍地溺毙其中,痛苦窒息,却又满心欢喜。

他的发间有寡淡的柠檬香气,柔软的发丝落入周泽楷的臂弯,温热的鼻息吹拂在他的胸膛,有意无意地撩拨着心弦。

月牙已经行过中天,周泽楷却毫无睡意,他仍旧贪恋地抚着江波涛的发、吻过他的唇、贪婪地拥抱住他所有的温暖。

这夜晚属于爱侣的温存。

然而时间是如此的无情,尽管贪恋,周泽楷仍旧得离开,他缱绻地在江波涛的额上印下属于今晚的最后一吻。

周泽楷悄声地踩过寂静,抓住夜色的尾巴出了门。

他站在门口,将脚上的拖鞋并排放回原位,然后周泽楷看了看,将左脚的那只挪远了些。

“明天见。”

周泽楷轻声地说着,掏出钥匙,反锁了门。

声控灯追着他的影子亮起来,又他融入夜色的时候,依依不舍地暗下去。

夜晚静悄悄的。

















“嘿!”

江波涛被女人这声故意的大喊吓了一跳,他慌张地稳住平衡,才堪堪避免了从转椅上跌落下去。

“啊……尹姐,你别吓我啊。”江波涛睡眼惺忪地揉揉眼睛,又猝不及防地被女人用速溶咖啡袋打了脑门。

“吶,拿去喝了。这才上班半个小时就困成这样,你昨晚又通宵打游戏了是不?”

“没,我昨晚啊——昨晚九点多就睡了。”江波涛一手接过女人递来的速溶咖啡,一手拿过自己的马克杯,在原地愣了两秒,才想起来泡咖啡前应该先把杯子里的冷水倒了。

“那你就是睡多了。”女人大咧咧地又拍他一下,“你赶紧清醒一下,万一一会儿被行政经理看到了,小心他拎你去小黑屋里喝茶。”

“嗯?找着新的行政经理了?”江波涛在桌面上没找着剪刀,只能用手去撕那包装袋。

“找着啦,今天刚上任。”女人一说起这事儿,顿时就来了兴致,“我跟你说,那小伙子长得可帅了,总经理带他进来的时候,全公司的小姑娘都围过去看了。”

“对对对,周经理真的好帅哦!”听女人说起新来的行政经理,坐在江波涛旁边的另一个女人也凑了过来,“可惜我结婚早,要是能晚生两年,我削尖了脑袋都要嫁给他!”

“嘻嘻,小岚你小心我把你这话告诉你家那口子。”

“呿,我嘴上说说怎么了?谁不喜欢好看的人啊?”女人撇撇嘴,“唉,不过听说周经理真的还单着,也不知道以后是哪个小姑娘这么好运哦……”

“长得这么帅,不是名草有主就是gay,说不定人早就隐婚了。”

“啊?不会吧?”

……

江波涛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两人叽叽喳喳的聊天,只觉得脑袋里一团浆糊,手脚也使不上什么力气。

可能是病了,要不今天请个假回家睡觉好了……

江波涛反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手心触及的皮肤似乎真的有点发烫。于是江波涛向聊得起劲的两人打了声招呼,拖着步子准备去人事部请假。

在路过行政部的时候,江波涛看见了那位新上任的行政经理。

他坐在办公桌后面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屏幕,一身浅蓝的衬衫笔挺周正,眉目姣好,清新俊逸,长得确实讨人喜欢。

就连江波涛也忍不住站在那儿多看了几眼,也许是察觉到门外有人,那位行政经理从电脑屏幕上抬起头,朝着玻璃房外的江波涛笑了笑。

哇,他笑起来更好看了。

脑袋晕乎乎的江波涛这么想着,愣了几秒才想起来要回礼,于是他扯起嘴角向他笑笑,便转身直接往人事部去了。

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周泽楷抿着笑意,从江波涛的背影上收回了目光。

真的是,太可爱了。

评论(14)
热度(4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