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叶不羞带带我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已被洗脑【



原曲:老司机带带我
填词:莲花君


【蓝河】
叶不羞 带带我 帮忙过副本啊
叶不羞 带带我 帮忙刷记录啊
要刷副本没问题 材料给我交整齐
真不羞真不羞真啊真不羞

【黄少天】
叶不羞 又坑我 网吧副本刷啊
叶不羞 又坑我 流木被人堵啊
数你话痨又神烦 没贴胶布已开恩
PK啊PK啊P啊PK啊
PK啊PK啊P啊PK啊

【魏琛】
叶不羞 你大爷 银武还给我啊
叶不羞 你大爷 比我还猥琐啊
退休职工欢迎你 来到兴欣有肉吃
等等我等等我等啊等等我

【方锐】
叶不羞 拐卖我 盗贼转气功啊
叶不羞 拐卖我 工钱毛都没啊
废物点心全靠我 绽开事业第二春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王杰希】
叶不羞 等等我 银武给我看啊
叶不羞 等等我 竞技场里见啊
陪练打架都可以 微草材料交上来
给他吧给他吧给啊给他吧

【舒家姐妹】
叶不羞 臭表脸 妹子他都坑啊
叶不羞 臭表脸 袜子也要抢啊
圣诞城里一片红 拿着袜子刷排名
打我啊打我啊你来打我啊
打我啊打我啊你来打我啊


【韩文清】
叶不羞 幼稚鬼 要求不挑明啊
叶不羞 幼稚鬼 坑人太没品啊
活动规则弄不懂 霸图原地团团转
怪我咯怪我咯全部怪我咯

【肖时钦】
叶不羞 你好烦 别死盯着我啊
叶不羞 你好烦 让我打个字啊
全队就是集火你 你能把我怎么样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啊哈哈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啊哈哈


【张佳乐】
叶不羞 你够了 第一了不起啊
叶不羞 你够了 嘲讽开没完啊
一不小心又第一 霸图乐乐哭成球
点上蜡点上蜡点啊点上蜡

【江波涛】
叶不羞 哈罗啊 秘籍来一份啊
叶不羞 哈罗啊 杜明卖给你啊
一份秘籍两千万 我要痴汉干什么
干什么干什么干啊干什么

【我】
叶不羞 带带我 我想打荣耀啊
叶不羞 带带我 我想打荣耀啊
十年一瞬弹指间 荣耀光芒永不败
存心间存心间永存在心间



【没了【。】

评论(15)
热度(5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