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江波涛生贺】你的十五岁

· 江波涛中心,纯私设,无cp向

· 男朋友生日快乐!!!

· 男朋友生日快乐!!!

· 男朋友生日快乐!!!

 

 

 

 

【1】

“哎呀你知道昨天那个新活动有多坑吗!”

“别提了,我作业没写完,老妈不让开电脑!”

“没写完怕啥?早上来抄嘛!”

“嘘!别被xx听见了告老师!”

这都是属于初中生下课的日常对话。

你安静的坐在座位上,认真的看着书上的笔记,可耳朵却是在听着班里其他男生的对话。

“涛哥,来玩荣耀吗?”有交情不错的男生招呼你。

“什么游戏啊?”你从书里抬起头。

“哎呀,就是马上要组织开职业联赛的那个!哦…你大概不知道,读书读傻了吧哈哈哈哈哈!”

“呸!玩就玩!”你冲他吐吐舌头,并不把朋友的玩笑放在心上。

“那就说定了啊!”

“好啊!”

你放学后真去买了一张账号卡,回家下完游戏后才发现没有专属的刷卡机。

“还是算了吧…马上要中考了。”你摇摇头,把账号卡夹进了书里。

 

 

【2】

再次翻出那张账号卡,已经是中考完的暑假。通知书已经发下来了,本校直升,还不错。

父母带你出去买想要的东西,你鬼使神差的买了一台荣耀的刷卡机。

“反正现在放假嘛……”你这样想着,登入了游戏。

已经几个月没上,更新包累计了2个G。

你挂着更新程序点进了荣耀的官网。

官网上挂着“第一届荣耀职业联赛”的宣传海报,背景是一个拿长矛的和一个拳师针锋相对的样子,嗯,很帅。

你没有去看那些活动宣传,直接点进了新手指南。跳过游戏背景,跳过操作简介,你停在了职业介绍。

荣耀的四大职业体系,二十四专职职业,让你挑花了眼。

每一个职业预览都很帅气,华丽眩目的弹药专家、正气凛然的气功师、一身银甲的骑士、骑着扫帚的魔道学者…你对每一个职业都爱不释手,完全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

直到你看见了魔剑士。

“魔剑士是牺牲视力换取对魔法波动感应的剑士,魔力的注入使得魔剑士的波动剑能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而波动阵叠加的各种Buff能辅助团队……”

页面上的魔剑士静静的站在那里,不像牧师的神圣严肃,不像盗贼的轻盈灵动,就是静静的站着,披风被吹动,腰间佩戴着短剑,英姿飒飒,眼睛上覆盖着的黑布中二病气息十足,很符合你那时小小的叛逆情怀。

更新完毕的提示音传来,你关掉了网页,刷卡登陆游戏。

 

 

【3】

新建角色→选择外貌→选择职业→剑士→输入角色姓名

“……啊,又起名字。”你在这一步犯了难。

起名困难户的你破罐子破摔的打进了自己的名字,却被告知已被注册。

你抬头去看书架,想从书架上面找到灵感。你看到了最近在男生里很受欢迎的一本漫画,想起其中有个反派Boss叫做殷无琅,你试着输入了这个名字,果不其然已经被注册,你不死心,去掉了姓氏再输入一遍,却不小心把琅输成了浪。

【角色注册成功,正在进入新手村。】

糟糕!你这样想着,算了,先玩一会儿再删号重来吧。

 

 

【4】

荣耀这个游戏跟你玩过的其他网游都不一样。

第一视角的设定让你无比新奇,转动着视角到处看。

你像一个七八岁的孩子一样,从岸上跳进水里,去看角色溅起的水花;在草丛里来回穿梭,看那花草随着你的动作而左摇右晃;甚至躲在房子后面,捡起小石块去砸NPC,看着那新手导师生气的样子暗暗偷笑。

很快的,三个小时就这么在你的玩闹中过去了,防沉迷系统及时的跳了出来,你不满的撇撇嘴,关掉游戏的同时,决定明天去偷拿老爸的身份证来验证,完全把删号的事情忘在了脑后。

 

 

【5】

因为是暑假,玩起来无忧无虑,你升级的很快,几天不到已经十二级。

你曾经在野外遇见过那个注册了殷无琅的人,那是个守护天使。

反派Boss怎么能是个奶妈呢,你不屑的撇撇嘴,放弃了加好友的想法。

还是我的无浪帅一点。

你这样想着,操纵无浪挽出了一个漂亮的剑花。

“波涛!还玩!快关电脑睡觉了!”

“老妈我马上来!”

你躺在床上,并没有很快睡着。

你看着灰蒙蒙的天花板,天花乱坠的开始脑补游戏里的一切,你把自己带入了无浪,你好像就是那个威风凛凛的剑士,拿着剑,站在峰顶或者城墙之上,面对千军万马,面对世界广袤,毫无惧色。

你仔细想了想,从床上爬起来,打开台灯,找出记号笔,在账号卡的背面,一笔一划的写下了【无浪】两个字。

你觉得这大概是你这辈子,写的最好看的两个字了。

 

 

【6】

你第一次卡任务了。

虽然只是一个找猫的支线任务,做不做都无所谓,但是任务给的那个饰品是你特别想要的。

猫就在树上趴着,可是你就是跳不上去。

有一个刺客似乎也是来做这个任务的,你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刺客灵活的跳上树,抓住了猫。

你无奈的叹口气,只恨剑士灵敏度不够,正当你打算再挣扎试试的时候,近聊里刷出了消息。

“抓猫吗?”

“是的,我上不去,灵敏不够”

“这样吧”

刺客灵巧的从树上跳下来,那只花白的猫还在他手里挣扎。

“你踩着我上去”

“可以吗”

“没问题,荣耀不会穿模的”

“谢谢!”

那刺客真的蹲了下来,你踩着刺客的背,终于抓住了那只猫。

“谢谢你!”

“没事,助人为乐助人为乐!加个好友以后一起玩呗”

“好啊”

 

【系统】玩家 残忍静默 希望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是】       否

 

 

【7】

你被邀请进了一个刚刚成立不久的小公会,公会里都是些刚刚十几级出头的,还有不少还在新手村的角色。

你试着在公会里说了几句话,不过很快就被淹没在了各种瞎扯的聊天里。

你倒是完全没放在心上,只是关了公会聊天去交易行买装备去了——就当为了经验加成的公会Buff嘛。

你把无浪全身的装备都换到了最适合的等级,可是好像戒指死活装不上,等看清那个等级限制,你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买错了装备,正好一条密聊刷在了屏幕上。

“你好!!你是不是刚刚在交易行买了个戒指!我是那个卖戒指的!!我不小心挂错价格了!!不知道能不能还给我!我愿意出两倍价格买回来!!”

“诶…好啊,正好我也装不上,两倍价格也不用了,原价就行”

“谢谢!!你在哪儿!!我来找你!!!”

报了坐标后,你就站在交易行门口等着,剑士待机的动作很帅,你不介意多看几遍。

“你好!我是刚刚那个卖戒指的!”

近聊里刷出了消息,你看见一名柔道站在你身边。

“你好!”

你点了他交易,把那个戒指放了进去,对方给了你双倍价格,你却取消了交易。

“?!”

“我说原价就行了,不用双倍”

“好吧”

柔道拿回了戒指后并没有走。

“我都不知道怎么谢谢你,我还以为戒指一定要不回来了”

“没事没事,挂错价格换我也着急的”

“那就加个好友吧,以后有剑系的装备我给你留意着!”

“好啊,麻烦你了!”

 

【系统】玩家 云山乱 希望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是】       否

 

 

【8】

你终于要转职了,无浪要成为真正的魔剑士了。做转职任务时,你激动的不得了,按技能的手都是抖的。

转职任务其实很繁琐,一环扣一环,那个魔剑士导师指挥着你跑来跑去,你却乐此不疲。

你太过于兴奋了,导致在打最后一个精英Boss的时候估错了技能伤害,被Boss打的就快跪了。

你操纵着无浪绕着树林跑,Boss在后面穷追不舍,时不时还挠你一下,你看着无浪见红的血条和正在CD的血瓶,感到了深深的绝望。

你已经做好了回营地的准备,却被一道白光所包围,无浪的血线一下子抬了上去,你没有多想,操纵着无浪反扑回去。

Boss的血条在你持续有序的攻击下终于清零,期间无浪的血条始终保持在三分之二的位置。

你打完Boss,才有空四处看看到底是谁在帮你,然后你看见了那个正准备离开的牧师。

“谢谢!”

你慌忙的在近聊里打上这一句。

“举手之劳,不用谢。以后不带个奶妈不要越级打精英Boss”

牧师停了下来,发出这一句近聊后又打算走,你眼疾手快的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

“我没有牧师朋友,以后可以找你吗?”

“可以啊,如果我有空的话”

 

【系统】玩家 笑歌自若 同意了你的好友申请,你们已经是好友了。

 

 

【9】

终于,你了神之领域,无浪亦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魔剑士,你开始注意装备搭配,一点点的磨合着自己的技术,胆子大了也敢去黑副本。不过还是不太敢去比较大的公会团,只是混混开荒或者休闲团。

不过野团事也多,每天都有骂世界的、贴吧818的、微博挂到死的。你只能更加小心谨慎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

“哎呀,又见面了!”

你在副本门口徘徊,近聊消息刷的飞快,这一句问候很快被各种广告刷了上去,你并没有看到。

“哎呀,又见面了!”

“你好”

你收到了一条打招呼的密聊,一边回复,一边转动视角四处看着寻找消息的主人,发现那名剑客就站在你的身边,你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深。

“我们也是一起刷这个本的!记得吗!”

“呃...好像有点印象...”

“我就是上次那个忘记躲Buff不小心团灭的那个”

“......”

“好像这么说有点丢人是不是”

“不会不会,每个人都会犯错的嘛。你今天也刷这个本吗?”

“啊,我已经找到团了,凑齐人就开打,你要来吗?”

“我这边也有团了,下次吧”

“好啊,下次一起刷,我给你看我新练习的三段斩!”

“行!”

 

【系统】玩家 吴霜钩月 希望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是】       否

 

 

【10】

暑假的日子过得很快,你就快开学了,高一的课本已经发了下来,你翻着书本,安心的预习着。

无浪的账号卡被你小心的放在相框上,你在灯下写着作业,偶尔抬头看看那张印着荣耀的账号卡,又继续奋笔疾书。

再次登陆荣耀已经是十一长假的事情了。

你发现荣耀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更新了版本,开了新的副本以及玩家活动——双人竞技场积分赛。你看了看好友界面,在线的都显示在竞技场中,看来只能随便找人组队了。

可是事情没有你想的这样容易,你的装备已然落后别人一截,被好几个人谢绝后,你叹口气,打算先找个团混点装备,却因为消息刷的太快点错了人。

“神枪竞技场活动,求个近战。”

啊,又会被拒绝的吧......你无奈的想着,等着被请出队伍。

“走吧”

意外的,你没有被拒绝。

第一场输得很可惜,你与对面的战斗法师纠缠的不分上下,无浪倒下的时候,对方也只剩了一点血皮。就差那么一点装备加成啊......你懊恼的砸了键盘,发出去了一段乱码。

“khfsfjhj”

“......刚刚手滑了,就差一点真可惜”

“意识不错,就是装备差点”

“抱歉啊,因为在上学没时间弄装备”

“学生党?我也是”

“诶是吗,我高一”

“我也高一”

对方突然交易过来一个徽章,你连忙取消了。

“?”

“我不能要”

“拿着,加血量,以前活动送的,不值钱”

“那行吧”

“装好了?”

“嗯”

“那就接着刷吧”

 

【系统】玩家 逐箭空 希望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

【是】       否

 

 

【11】

你似乎是真的沉迷在荣耀里了,连做完作业后的些许时间,都会登陆游戏,哪怕什么都不做只是四处看看,截截图。

那时第一届荣耀职业联赛结束没多久,满世界铺天盖地的都是在讨论这场比赛。很多大公会都在蠢蠢欲动,都有建立自己战队的想法。

你本以为这不关自己的事情,直到你收到一条密聊。

“你好,我是贺武公会的会长,我在上次的竞技场积分赛就注意到你了,虽然排名不是很高,但是我觉得你可能是我们需要的人,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你愣了很久。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我可以吗?”

“你可以的,小伙子,对自己有点信心嘛”

“我,我先试试行吗?”

“行啊!欢迎你加入我们!”

 

【系统】玩家 无浪 加入公会

 

 

【12】

那一年你十五岁。

荣耀,从这里开始。

 

 

 

 

 

【不记得是从哪里看到的时间线,江副今年应该是十五岁,真是花儿一样的年纪TuT】

【第一次写第二人称,写的不咋样,多包涵orz】

【小周不是一枪穿云的第一任操作者,所以这里用了以前写到过的一个小号【×】

【男朋友生日快乐!!!!】


评论(21)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