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轮回地球防卫部

· 轮回全队,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Paro
· 私设,蠢,欧欧西,超!级!耻!
· 高雷注意


【人物设定】

孙翔。
轮回学院二年级,转校生。
做事认真,不服输,性格爽朗过头,有一种隐隐的二的气质。
非常迅速的接受了美少年战士的设定,但是发现耻的不行后,一直抗拒变身。
属性:红 · 火
变身后:热情王子 Batlava Vermeil【短裤】
武器:长权仗

周泽楷。
轮回学院三年级。
学生会会长,腼腆不太爱说话,校草,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奇怪的礼物。
因为觉得害羞而不会念咒语和摆pose,是一个战斗力与颜值成正比的男人。
属性:白 · 金
变身后:闪耀王子 Batlava Albus【长裤】
武器:双枪

江波涛。
轮回学院三年级。
学生会副会长,心思缜密,自来熟,与周泽楷关系要好,基本上形影不离。
坦然接受了使命,但是对于太过羞耻的称呼抱有困扰,在团队中充当指挥角色。
属性:蓝 · 水
变身后:沧澜王子 Batlava Mazarine【七分裤】
武器:短剑

杜明。
轮回学院二年级。
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但在某些方面又胆小唯诺。暗恋隔壁兴欣学院校花。
认为成为美少年战士能够使自己更加勇敢,从不气馁,坚韧不拔。但是觉得名字太耻。
属性:褐 · 土
变身后:诚挚王子 Batlava Khaki【短裤】
武器:权杖

吴启。
轮回学院二年级。
个性比较随性,不吐槽会死星人,嘴巴比较毒,但没有恶意,很容易与人交好。
每次出任务都会全程吐槽队员和吉祥物,却也不断努力的在提升实力。但是觉得名字太耻。
属性:绿 · 风
变身后:活力王子 Batlava Emerald【五分裤】
武器:双手仗

方明华。
轮回学院二年级数学教师。
已婚人士,性格恶劣,腹黑,有个花名叫“太后”,来历已不可考。
无意间看到少年们羞耻【划掉】努力战斗的样子,被感动,主动担任防卫部指导老师。

吕泊远。
外星生物。
长得像企鹅,也是企鹅色,布偶大小,除了会说话以外,他就是只企鹅。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宇宙的和平,从遥远的星球而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吉祥物是吕泊远】
【不要问】
【不要问】
【不要问】


—————————————

【正文】


轮回学院。
今天又是悠闲的一天。

方明华坐在窗边,给自己泡上一杯浓郁香醇的阿拉比卡,可爱的宠(Q)物(B)趴在脚边,晒晒太阳,看看风景,再修修指甲,人生是多么的幸福美……
“呯——”
…………好。
“哦,翔翔。”方明华不动声色地藏起锉刀,“作业做完了吗?”
孙翔抢上几步,抓起方明华的咖啡,在后者的注视下,几口就喝了个精光。
“太后我跟你讲!事情大条了!!”

不管是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是学渣逆袭的励志故事,甚至是歌颂友情的鸡汤故事,十有八九都会在图书馆有那么一个镜头。
所以说,图书馆是一个很容易出事的地方。
方明华和孙翔赶到的时候,周泽楷和江波涛正带队在门口组织疏散。
“情况怎么样?”孙翔在来的路上简明扼要的讲述了一下情况,方明华大致心里也有数。
“怪兽在四楼,B栋四楼无法疏散,A栋与B栋其余楼层已经疏散完毕。”杜明见方明华来了,主动报上疏散情况。
“这个时候!”吕泊远从方明华的怀里挣扎着冒出头,扑腾着小短手呈展翅状,“就轮到轮回地球防卫部出场了!!”
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周泽楷和江波涛的身形都顿了一下,杜明神色复杂,吴启则是干脆利落地槽了出来:“能不能不要说那个超羞耻的名字啊!!!”
“少年们啊!难道你们还没有完全接受自己的使命吗!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宇宙的和平!!为了爱与正义!!”吕泊远卖力的扑腾着翅膀。
“接受使命是一回事!不接受那个羞耻的名字是另一回事!!!!”杜明也狠狠地槽了出来。
“少年们啊!!名字也是美少年战士的一部嗷——”
“吵死了!”方明华忍无可忍地把怀里的吕泊远摔了出去,“我们走别管他!孙翔?!孙翔!”
“啊?啊?!哦,马上来!”孙翔不知为何面露尴尬之色,明显不在状态。
“少年啊!你对自己的使命还抱有怀疑吗?!!”吕泊远毫发无伤的站在孙翔脚边,扯着嗓子大喊。
“滚滚滚!谁理你!!!”孙翔憋红了脸,夺路而逃。
“少年等等我啊!!不要欺负企鹅腿短啊!!少年!!!!”

周泽楷和江波涛趁着其余人槽吉祥物的时间,已经先行一步上了四楼。
方明华他们赶来的时候,两人明显已经跟怪兽干过一架了。
那是一个巨型的书本形怪兽,四周有各式的书本所组成的保护屏障,周泽楷的远程攻击全数被屏障挡下,江波涛趁机贴身而上,眨眼间短剑已斩破一部分屏障。但这里是图书馆,书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毁坏一本后,立马有新的补上,江波涛的近身攻击几乎没有任何效果,反而一个不慎被击飞出去。
周泽楷及时将江波涛拦下,免得对方破窗而出从四楼摔下去。
“攻击屏障没用,看来要找出他的破绽才行!”
吴启握着双手杖,蓄势待发。
“嗯,我已经看到它脑门上那个巨大的破绽了。”方明华看着怪兽脑袋上那个闪闪发光的六芒星,摸摸下巴,那神情仿佛在说:你们瞎吗?
“……不愧是老师!看东西的角度就是不一样!”杜明愣了一下,旋即冲着方明华竖起了大拇指,吴启脸色阴暗不明,明显是憋了槽不敢吐。
“呵呵。”
“去吧!少年们!!就决定是你们了!!!”不知何时赶到的吕泊远小短手一挥,颇有小智丢大师球的风范。
“暂时不管这个,疏散人群要紧,我和翔翔打掩护,小明启儿去救人,小周掠阵。嗯?孙翔?”
“我…我……”孙翔捏紧拳头,憋红了脸说不出话。
“……唉,算了,小周跟我打掩护,上!”江波涛心思缜密,看孙翔的样子便知道他准是还在抗拒,也不强求。
四人旋身冲了上去,与怪兽扭打在一起。杜明和吴启虚晃一枪后,直冲侧翼打开疏散通道。
周泽楷和江波涛固然配合默契,却碍于江波涛攻击距离的限制,始终未能近身对怪兽的弱点造成有效伤害,几次被杀下阵来。
这种情况在杜明吴启重新加入战局后,也并未扭转。

“唉…你真不去吗?”方明华侧身看着身旁的孙翔。
“我……”孙翔低头不语。
“少年啊!不要害怕~不要心慌~我们会在你的身旁♪~ ”
“闭嘴,要不然我就把你从四楼丢下去。”方明华咬牙切齿地微笑着,吕泊远蔫了。
孙翔其实并不讨厌所谓的使命,他也很享受和队友在一起战斗的时间,也觉得很开心、很幸运,只不过他发自心底的觉得那身红白色的战斗装太羞耻,不由自主的就开始抗拒起来。
“漂亮!…唉…可惜了。”方明华的声音打断了孙翔的思绪,他猛地抬头,只见江波涛与杜明被击飞,吴启被压在了书架下,周泽楷的双枪也已然脱手。
见队友全被杀败,孙翔热血上头,也不管什么羞耻不羞耻,大喊一声:“为了爱与正义!Love Energer!变身!Batlava Vermeil!”
“必杀!奥义 ·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光芒闪过,周泽楷等四人的武器,与孙翔的长权杖所结合,已然变成一把威风凛凛的战矛。
孙翔手持战矛,眼神凌厉,飞身而上,矛尖破空而啸,轻易便划破所有的书本屏障,直击那怪兽脑门上闪着光芒的六芒星。

“好小子!不赖嘛!”杜明率先扑上去,揉乱孙翔的头毛。
“哼!那还用说,主角都是最后才发大招的!”孙翔得意洋洋地撇撇嘴。
“也不知道是谁一直唯唯诺诺跟小姑嗷——我的腿!!副队!我的腿!!腿!!!”吴启眼含热泪,疼的抱腿满地打滚。
江波涛微笑着收回脚,周泽楷低着头憋的肩膀直颤。
“好了好了,这次的事情总算解决了,该来收拾烂摊子了。”方明华拍拍手,把吕泊远拎了起来,“QB,快把这个地方恢复原样。”
“你才QB!你全家都是QB!我是高贵的外星生物!!”吕泊远扑腾着四肢抗议着。


【没了【。】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的梗来自B站弹幕】
【变身过程太耻,我下不了笔,你们自己脑补吧【。】
【写完了,没有后续】
【我继续去轮回大门口跪着【。】

评论(36)
热度(6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