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飞机

· 周江
· 欺负枪王系列【并没有
· 私设,欧欧西,蠢
· 一发完结




第二届荣耀国际邀请赛日前刚落下帷幕。
在又一次打的歪国人民濒临崩溃下,中国队的妖孽们不负众望的捧了第二座金奖杯回来。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原本应该在前一天到达的国家队,因为天气原因现在才刚刚着陆。
一路的舟车劳顿,完全不影响各队员与本家战队分享重逢与夺冠的喜悦。只见左边一个虚空小别胜新婚(…),右边一个微草儿女(…)大团圆,那场面是相当热闹。

除了,轮回。

轮回来接机的只有方明华、杜明和吕泊远,相对于其他战队的全队出动,轮回这边真是萧条的可怜。
周泽楷巴巴地往四周望,孙翔则是直截了当地问了出来:“为什么就你们仨?副队和吴启呢?”
方明华等欣赏够了周泽楷兴奋中带着期待,期待中藏着焦虑,焦虑里还带着那么一丝小失望的神情后,才悠悠地开了金口:“事实上,小江他们刚起飞,你们就落地了。”
“?!”周泽楷盯着方明华,脸上的疑问再明显不过。
“什么?!他们居然不等我们两个英雄回来,就已经回上海啦?”孙翔目瞪口呆。
“不。”方明华故意吊着他俩玩。
“呃,他们是去马德普拉塔的飞机。”杜明摸摸鼻子,眼神却偷偷往兴欣的队伍里瞟。
“什么,什么拉塔?”孙翔是越听越迷茫,而一旁的周泽楷却是整个人都萎靡了。
“马德普拉塔,这届世界杯的主办城市之一。”吕泊远好心的给孙翔科普。
“……你是说他们不等我们回来就跑去看球?!兄弟义气呢?!!”听懂了的孙翔不禁跳脚,周泽楷内心在默默滴血。
“本来他俩是计划接了机之后在北京呆一天再走,不过谁让你们航班延误了呢?”方明华及时补上一刀。
周泽楷直接崩溃了。

于是乎,整个国家队接机团呈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氛围。
这边厢各战队亲人团聚,爱人再会,死党重逢,好不热闹;那边厢轮回却妻离子散,劳燕分飞【并不是】,连背景都是灰蒙蒙的,看了让人不禁想抹一把同情的泪水。

“启儿,你说小周他们到了吗?”江波涛看着舷窗外的蓝天白云,忍了五分钟没忍住,便开口问了。
“副队你放心好吗?”吴启窝在椅子里打真三,头也没抬,“我们过安检的时候,队长他们的航班信息就显示即将着陆了,现在肯定到了。”
“说不定我们跟他们正好擦肩而过,咻——”旁边的许斌双手交叉比了个擦过的姿势,“就像偶像剧里常有的那种狗血镜头。”
“真的假的?”
“偶像剧都来自生活。我起飞,你落地,注定不能,在一起。”许斌煞有介事。
“大斌。”江波涛对许斌浮夸的演技摆出了嫌弃脸,“你恶心到我了。”
“是吗?看来妊娠反应挺强啊?几个月啦?谁的孩子?”许斌不以为然。
“三个月了,你的。”江波涛微笑。
吴启按技能的手一抖,活生生浪费一个无双。
妈呀,这是何等的NTR?!

周泽楷捏着手机坐在宾馆的床上,看了看时间他又站起来踱了几步,走到窗边拉开窗帘,估计是北京著名的雾霾景色太糟心,没几秒,周泽楷又拉上窗帘在房间里踱起步来。
孙翔霸占了另一张床,正在把旅行箱里的东西往床上堆,企图找到那些个不知道塞到哪里去了的纪念品。
杜明和吕泊远很默契的无视自家队长,集中注意力等着看孙翔的纪念品,而方明华则看着周泽楷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在房间里乱转,觉得挺有意思的。
“周泽楷!”没找到纪念品,并且开始暴躁起来的孙翔决定拿周泽楷撒气,“你别晃了成吗?你晃的我都找不到东西了!”
“……”周泽楷一愣,嘴角一耷拉,原本就灰扑扑的背景显得更加萎靡了。
心疼队长。杜明无声地捧起一盏蜡烛。
心疼+1。吕泊远捧起另一盏。
方明华默默地对着周泽楷泫然若泣的小表情按下了快门,然后分进了一个叫【明信片照片备选】的相册里。

江波涛拿出pad开始看国际赛录像的时候,说实话许斌被吓到了。
“江副队,你现在就开始研究国际赛了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不早啊,我明年就下场了,研究一下对手,早做准备嘛。”江波涛一脸正直。
“……”许斌看了看自己手中正播放着一百八十集八点档狗血偶像肥皂剧的pad,感到了羞愧。
江波涛搬出的理由太过冠冕堂皇,内心透亮如吴启也差点就信了。
呵,有本事你别盯着队长看啊?敢不敢看一眼对面那个狂霸酷炫拽的魔道学者?!敢不…算了,辣个魔道被打的太惨了我都不忍看,副队你还是继续看队长吧…嗯,队长今天也是帅帅的。

明知道电话肯定打不通,不过,好样的周泽楷还是打了过去。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小江关机伤透我的心。
周泽楷站在酒店露台上,觉得心里拔凉拔凉的。
马德普拉塔在地球的另一端,与北京差不多是相对的,扣除转机时间,飞机光是飞就得飞三十几个小时,也就是说他有一天多都没法和江波涛好好联系。
同志们,那可是一天多啊,三十几个小时,好多好多分钟,好多好多好多秒啊。
爱不动的枪王只觉得生无可恋,直想把地球钻个对穿,纵身一跃,提前跑去等他的魔剑士。

在巴黎等转机的江波涛才打开手机,各种信息震的他的土豪金像是得了帕金森。
什么App推送、10086、职业群消息铺满了整个屏幕,江波涛颇有耐心地一条条关掉,然后终于在很靠下的位置看见了周泽楷的短信。
小周
看到电我。Ծ‸Ծ
江波涛抿嘴笑了一下。
掐指一算时间,估摸着国内应该是凌晨两点多,周泽楷大概已经睡了,不过,好样的江波涛还是打了过去。
“喂,撒宁?”只响了两声,周泽楷就接了,声音听上去像是刻意做出的不高兴。
“伐好意思,吾打错特了。”江波涛决定逗逗他。
“不不不!没打错!”周泽楷太实诚,不禁逗。
“噗——”江波涛没忍住笑了出来,“小周,我在巴黎等转机呢,你怎么还不睡?”
“等你电话。”周泽楷也不生气。
“越洋电话老贵的。”
“我付——周泽楷!”没等周泽楷说完,那头忽然传来了孙翔的声音,“欺负单身狗算什么好汉!要打电话到外面打去!我还要睡觉呢!”
然后便是一通鸡飞狗跳,江波涛开心地直笑,完全没有看到吴启和许斌手上的火把。




【没了【。】

评论(16)
热度(7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