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请你尊重我的职业【三】

· 黑遍全联盟,欺负冯主席
· 禁止殴打作者
· 私设,欧欧西,段子求不较真
· 格斗系混更证明我没忘记这个【x



【格斗系】
“文清啊,你的职业是拳法家?”
“是的,主席。”
“那好,打个太极拳给我看。”
“主席。(▼言▼#) ”
“…………………………出去关好门。”


“泊远啊,你的职业是柔道?”
“是的,主席。”
“那好,给我揉揉肩。”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柔道选手在联盟中占比过少的原因,以及背摔、抛投、摔投的技能动作是参考的哪位知名跆拳道选手。”
“………………主席你等等,我去洗个手就帮你揉。”
【然后吕泊远没有回来【。】


“方锐啊,你的职业是气功师?”
“是的,主席。”
“那好,给我表演个隔山打牛。”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气功师在复杂地形下如何判断捉云手的有效攻击距离,与截脉对于敌方造成的Debuff数值比例。”
“………………主席你等等,我去给你找牛。”
【然后方锐也没有回来【。】


“唐昊啊,你的职业是流氓?”
“是的,主席。”
“那好,帮我去找吕泊远和方锐算帐。”
“主席,请你尊重……”
“请你谈谈流氓抛沙与其他基础技能配合使用可造成的最大收益数值,以及七十五级大招以牙还牙的返伤计算模式。”
“………………主席你等着,我一定让他俩提头来见!”
【然后唐昊同样没有回来【。】




【没了【。】
【暗夜系和法师系让我再拖拖【。】

枪系&剑系

圣职系&散人


评论(17)
热度(13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