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TFG1大电影观后感

【大量剧透】


今天下午把G1大电影看了,看完心情万分的复杂,顺手交篇观后感上来【。

我先平复一下心情...... 

看的蓝光版,画质碉堡了的良心! 

一出场就是浩瀚的宇宙! 

然后宇宙里出现了一个球! 

一个名叫U球的球!【。 

然后又出现了一颗星球! 

一颗好像赛博坦的机械星球,但是他肯定不是赛博坦,因为它只出场了两分钟多一点就被U球吃掉了【。 

U球次了那颗星球之后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发光了!金光闪闪!【。 

然后我跟着OP抖了一分钟的腿,别说,TVop加个动次打次的节奏真的好听【。 

紧接着正统的赛博坦星出现了,时间线是2005年。

啊......十年前的事情【。 

不得不说大波被遗弃在赛博坦 独守空房 四百多万年还真是没闲着啊,霸天虎完全控制了赛博坦,然后汽车人在赛博坦卫星建立秘密基地啥的其实一点都不机密啊! 

最强激光鸟分分钟捅破你们的计划泄给买个床啊! 

All hail Laserbeak!!!

买个床上线的第一时间就是黑小红啊!

你的日常果然就是夸声波赏大波骂小红吗?!!! 小红招你惹你了啊一上线就躺枪啊!!! 怪不得小红老放你黑枪你活该!

然后买个床决定去给柱子添心塞然后打劫了柱子派往地球的飞船啊! 

卧槽砸了好大的一个洞啊!! 

紧接着买个床变形了! 变形之后还自带BGM啊!霸天虎之歌啊!! 

大汉咵嚓一声就被打跪了啊! 

卧槽啊!霸天虎的命中率不是一直是个笑话吗为什么这次你打的这么准啊!! 合着你们攒了四百多万年的命中率就在今天一天用掉了是吗?!!! 

大汉跪了之后条子...呸!警车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朝着小红biu了一枪! 

不愧是条子啊!完全没打中啊! 

然后警车被我也认不出是哪一个的挖地虎一枪biu死了啊!! 

条子!你憋屈吗?!!被一个建筑工人biu死了啊!!!!! 

紧接着救护车拿着枪出现了!!! 啊!!!我救!!!!我救美如画!!!! 红裤衩太美了根本把持不住!!!!让我暂停舔五分钟!!!!【。 

五分钟后我接着看啊!就看见我救左右开弓,对着霸天虎一阵biubiubiubiubiubiu!!!!

结果一枪都没打中【。 

大概是因为武器不是扳手不趁手嗯【。 

铁皮咵嚓一声被打跪了!我救转头看了皮叔一眼! 然后我救也被打跪了!! 

我擦!!对面是哪个小婊砸敢打扳手大魔王!不知道大魔王是玻璃胸一打就碎吗?!!!! 

是的,然后我救就挂了,身中好多枪,玻璃胸都给打没了【。 

我看了一眼时间,开场七分五十八秒,呵呵哒,导演你开心就好【。 

然后买个床和小红一边嘴炮一边补了皮叔一枪!! 

一飞船的TF都死光了啊!!!!

我真的开始怀疑发射飞船时飞过山喊的是“五、四、三、二、一,Flag!”啊!! 

导演你开心就好!!!! 

后面就是地球上的和平生活,别说斯派克他儿子和他长得真像啊,就是运动细胞不怎样玩个滑板都能摔【。 

热破根本就是个熊孩子啊!各种熊啊!Cup心塞爆了啊!! 

然后人类小孩发现飞船上有个洞啊!!卧槽啊!!飞船上有辣么大个洞你们还能飞了这么久啊!!! 

接着买个床就开始攻击汽车人城!!一阵biubiubiubiubiu!!!!!各种颜色的能量弹乱飞!!! 

感教授一出场整个BGM都动次打次了起来难道这又是一个自带BGM的TF吗!!! 

教授分析了敌我情况就跟通二一阵专业用词解释!通二一脸的说人话然后他们就被空袭打趴下了【。

G1通二美如画啊! 

啰嗦一出现整个画风都不对了真的是对得起你的名字啊!!小天使你好烦啊!!!语速太快跟不上啊!!!! 

RC!!!!!G1RC!!!!!!!!RC好美!!!!!!!!!女神!!!!!!!!!!!!舔!!!!!!!!!!!!! 

然后就又是一阵biubiubiubiubiubiubiu!!!!! 

期间小红又作了个死被钢板夹了【。 

啊,小红,你为什么这么蠢,你是飞机啊!你为什么不变形飞啊!! 

霸天虎果然一紧张起来就容易忘记自己是飞机是吗?!!!!!

后面声波papa派磁带们去破坏通讯系统,多亏声波papa,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录音机都有孩子了【。 

镜头一切汽车人这边死伤惨重啊!!横炮、千斤顶、充电器一出场就回归火种源了啊!!!三秒钟都不到啊!!!! 

导演你开心就好!!!!!!!! 

柱子!柱子终于赶来营救汽车人城了!!!

机器恐龙跪的太快了啊!!! 柱哥忍不住出手了啊!!!又一个自带BGM的TF!!!

燃爆了!!! 

柱子一出手!冲锋分分钟被撞飞!!!

尖头没TF权吗?!!! 

然后就是领袖们的战斗!!!!!

终于不是你拍一我拍一了!!是真真正正的打架!!! 

两个首领打在一起!各种纠♂缠不清!!! 

买个床捅肾狂魔!!!柱子的肾至少被捅了六次!!!

柱子打脸狂魔!!!!庐山升龙霸式打脸!!!!!!

接着就是典型的死于话多系列!!

柱子你直接一枪打死买个床好不好!!!你嘴炮个啥啦!!!!!!

小红看见买个床被打跪了就又作死啊!!

但是声波papa好忠心啊!!公主抱买总了啊!! 轰隆隆也好萌啊!!这么小一个磁带!!抱着买总的手炮!我要被磁带萌死了啊!! 

然后咵嚓一下就虐了,擎天柱之死,啊.....

导演你开心就好.....

接着柱子就把领袖模块传给了通二,台词太虐忍不住就要哭,但是弹幕上那句“等我扯开bra给你”搞得我整个人都出戏了! 

柱子递模块递到一半就跪了啊!热破接了一把模块 成功篡位 递给通二。

以及通二和柱子真是兄弟啊!bra打开的方式都一样!!【。 

然后柱子!回归火种源了!!!整个TF褪色的一瞬间都哭瞎了啊!!!!! 

霸天虎那边也出幺蛾子了啊!!!  

为了减轻飞船重量!!小红把自己的僚机丢了啊!!!!

卧槽星星儿你的同胞情呢!!!!那是你自己的僚机啊!!!! 

僚机都丢活该单身撸一辈子!!!

买个床也被小红丢出去了啊!!

买总飞出去的时候整个TF都叫着“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啊!!!!!!!  

紧接着霸天虎内部就因为领导归属权打起来了啊!!! 

声波papa的磁带军团真的好萌啊!!!! 

你们几个就在大火车肚子里面打架啊!!大火车整个TF都车震了啊!!! 

在宇宙里飘着的买个床被U球召唤然后改造成了惊破天啊!!

卧槽U球你什么审美啊!!丑爆了啊!!! 

TC和闹闹也被改造成了瘟疫和狂飙啊!!虽然我一直没分清他们谁是谁!!不过真他U球的丑啊!!!! 

U球的审美!!!简直比甲方还糟糕啊!!

这哪里是变身简直是毁容啊!!!!! 

还我美美的TC和闹闹啊!!!!! 

买个床 巴拉拉小魔仙 变身之后第一时间就去收拾小红了啊!!!! 

一炮就把小红秒了啊!!人小红才带上王冠五秒钟不到啊!!!!我的小红!!!! 

然后霸天虎的节操下限出现了新低! 

才接受小红的统治没几秒就All Hail Galvatron了啊!!!! 

后面U球想吃赛博坦啊!!!!!

卫星一号几口就被U球吃了啊!!!爵士和飞过山没飞出去啊!!!! 

U球吃完一号就转去吃二号!!!大黄蜂和斯派克也没飞出去啊!!!! 

卧槽U球是你有多饿啊!!!!!!! 

买个床被U球要挟去摧毁领导模块就去地球找通二的麻烦啊! 

通二只想去救赛博坦分分钟上飞船不理买个床啊!!! 

买个床恼羞成怒把通二的飞船炸了啊!!以为已经完成任务了啊!!! 

但是人通二多机智啊!!!飞船会紧急弹射你怕不怕!怕不怕!!! 

然后那四分之一的飞船迫降在垃圾星上和热破的飞船分散了啊!!! 

热破和Cup掉到一个星球上,与机器恐龙走散被各种触手play啊!!

接着五面怪这个神经病就出现了啊!!!

五张脸咔咔咔地转烦死了!!!! 

热破少年多机智啊!!!几下就把鲨鱼精玩的团团转! 

机器恐龙出现之后更是一下子就让鲨鱼精们反水了啊!!!卧槽你们的节操呢?!!!!!! 

镜头一切就是买个床去垃圾星找通二的麻烦啊!通二非但没能打开领导模块!!还一下子!!咔咔咔的就给打散了啊!!!

咔咔咔的就给打散了啊!!!!你是重卡不是乐高玩具啊!!!!! 

当然领导模块也给抢走了啊!!  

热破和Cup这个时候抢了五面怪的飞船赶来了!  

但是他们第一时间居然是跟垃圾星的原住民建立了良好的友情!! 

你们还在跳舞!!!!跳舞!!!!!!你们看一眼旁边通二破碎的尸体好吗?!!!!!!!! 

一块能量糖就收买了一星球的人啊!!!!! 

最神奇的是被收买了的垃圾星人!!!!用一桶胶水!!!!!!!把通二粘回去了啊!!!!!!!!! 

我的内心完全崩溃了啊!!!!!!

你们用这个胶水去粘一粘擎天柱好不好!!!!!!!!!!!! 

然后买个床去作死挑衅U球!

结果U球就变形了要摧毁赛博坦啊!!! 

卧槽你能变形啊!!!我还以为你就是个球啊!!!!!!!!!! 

霸天虎为了守护母星要与U球决战啊!!!结果当然是被吊打了!!

喷气机部队一口就被U球吃掉了!!

果然尖头没TF权吗!!!!  

后面各种乱打啊!U球就跟拍蚊子一样 轻松愉悦 地吊打各种TF!! 

结果秒秒钟被汽车人撞碎了左光学镜入侵体内啊!!卧槽我的眼睛好痛!!!!!!!! 

反正后面又是人类小孩开挂在U球的胃酸前救下了他爸爵士BBB啊什么的【。 

那边热破找到了买个床单挑干架啊!!! 接着热破在被掐脖子的时候摸到了领导模块!

然后领导模块被打开了!!! 

热破一秒长个子变补天士啊!!!!卧槽大叔你谁啊!!!!!! 

紧接着就是开挂灭了U球啊!!!!!!

一帮没良心的TF从U球的左眼进去打完架之后又从右眼冲了出来啊!!!

我的眼睛好痛啊!!!! 

顺说,热破这个装涂的重卡真丑【。  

然后U球就炸了啊!!!!! 

只剩了个脑袋漂泊在太空里啊!!!!!!!!!  

到这里!大电影就完了啊!!!!!!!!!!!!  

八十五分钟的人生搞得我心情好复杂啊!!!!!!!!!!!!  

虽然说是为了推新玩具!!! 

但是大电影这个死亡率真的不觉得太高了吗!!!!!!!!!!!!  

人家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  打情骂俏 打了几百多万年!!!死的TF还没有你这八十五分钟死的多!!!!!!!!!! 

孩之宝!!!!!!!!!!!!!!!!!! 

你开心就好【。

评论(1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