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轮回日常向

· 蠢,欧欧西,私设

· 窗!本!大!法!好!跪!摊!保!平!安!【nimabi

 

 

 

那是一只很普通的塑料桶。

茶花14L红色PP材质31CM通用桶,本来是后勤部拿来接水用的。可是前几天训练室的空调排水管坏了,这只桶就被暂时拿到了训练室去接空调冷凝水。

但是,现在,Now,这个桶正倒扣着放在轮回训练室的正中间,上面还压着一沓杂物,什么报纸杂志马克杯、香蕉鼠标充电宝,江波涛甚至还在里面看见了方明华和他媳妇的结婚照。空调冷凝水正啪嗒啪嗒地往下滴,大半个训练室的地板上湿哒哒的都是水。

“......你们闹哪样?训练室里发生了什么?!”江波涛站在门口,拿着马克杯,一脸WTF地看向远离那个桶一米以外一字排开的轮回众人,“我只不过去茶水间倒了个水而已?!”

“副副副副副副队——QAQ”杜明手脚并用地扒在周泽楷身上,吴启扒着另一边,而正当中的周泽楷俨然已经吓成了一尊望夫(tong)石,任由他俩扒着一个字儿也说不出来。

“杜明你好好说话。”江波涛端着杯子走到了桶边儿上,说着话就要把桶掀起来一窥究竟,“话说这桶底下压着什么呢?”

“副队你别————”扒在吕泊远身上的孙翔一声尖叫,直接把江波涛吓趴了,手一抖,不仅桶没掀起来,还把手里的马克杯摔在地上,碎了。

“......”江波涛看看脚边支离破碎的马克杯尸体,又看看各种“搂搂抱抱成何体统“、“鸳鸳相抱何时了”、“穿过你的胳肢窝的我的手”的轮回众人,再看看那个倒扣着的桶,最后还是把目光投向了自己亲爱的队友们,“来个会说话的,解释一下。”

“我来吧。”那堆受惊的小动物里面唯一还算稳重的方明华说话了,当然,如果他没有坐在电脑桌上还死死地掐着孙翔的胳膊的话,就更稳重了,“小江,有蟑螂。”

“!!!”江波涛一个闪现,欢天喜地地飞奔着投入了轮回大家庭的怀抱。

 

蟑螂,蜚蠊目,别号小强,是一种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的昆虫。那两个字儿不会读没关系,其实我也不会,百度大法好。当然,心理素质比较差的同学还是别百度了,容易受到惊吓。

这种神奇的生物,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够让一米八五的壮汉捂着胸口尖叫着倒退十米,也能让软糯可爱的萌妹子操起拖鞋大开杀戒。反正,这是一种能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反差萌的生物。

当然,面对蟑螂形象也正常的人也有。

不过很不幸,轮回这七个平均身高一米七五[1]的型男队伍,都是属于反差萌无极限的那拨。哪怕里面有第一神枪周泽楷、第一魔剑江波涛、第一战法孙翔、鬼畜治疗方明华等等等等,然而这些并没有什么卵用。

那个红色的桶还是安静地倒扣在地上,而围在桶周围受惊的小动物变成了七只。

“......现在怎么办?”江波涛捏着杜明的肩膀,死死地盯着那个桶不敢移开视线。

“憋问我,问队长。QAQ”

“不,启。Ծ‸Ծ ”

“吴启靠你了,小周都点名要你想办法了,你平时不是很机灵的吗?”

“副队!臣妾办不到啊啊啊啊——对了!孙翔快上!你不是一直想找机会证明自己的鸡汁吗?!这是个好机会啊!憋犹豫!!去吧!皮卡翔!!!(●ↀωↀ●)✧ ”

“皮卡你麻痹啊!!!(▼皿▼)我、我、我才不上!!远远!!你去!!! ”

“∑(O_O;)远远?!谁是远远?!!我们这里有人叫远远的吗?!!!  ”

“憋装傻了就是你!!快去!!!(╬ ̄皿 ̄)凸 ”

“我不要!后妈!后——不!亲妈!!亲妈你去!!! ((((;°Д°))))))) ”

“我日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还想不想要奶了?!!(╯‵□′)╯︵┴─┴  ”

......

轮回还真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呢。【烟

 

顺说,最后是江波涛哭着打电话叫经理过来处理的。

轮回的经理表示,七个男神(经)坐在桌子上哭天喊地的样子,还是蛮好看的。

 

 

 

[1]懒得查资料所以我乱诌了【。

 

【没了【。】

评论(27)
热度(8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