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趁着没忘赶紧记下来【。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在看一款僵尸类的射击游戏实况,Up主好像是卷毛还是纯黑的声音反正这个也不重要。

故事一开始就是说女主角拜托男主的公司研究一款生物制药的药物,期间男主跟女主搞上了,同时那款药喜闻乐见的玩儿脱了,反正就是能把人僵尸化,很难打死,而且这种病能无限扩散蔓延还没有解药。

游戏一开始是男女主站在公司门外,一坨僵尸在趴男主公司的窗户(三楼),然后突然全部的僵尸转头过来看男主。紧接着在Up的尖叫声中,男主掏出了枪哒哒哒!!!

然而卵。

女主机智地开上了车载着男主逃,男主坐在车后座上哒哒哒!!!!

然而卵。

我很清楚地记得女主的车是被掀翻在了一个转角,卡着墙的那种,男主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爬出去了,一边跑一边回头看着女主坐在驾驶座上,慢慢地被一群僵尸包围。

后面剧情画风突变,女主变成了僵尸头子,战斗在围追堵截男主的第一线。男主被女主追的屁滚尿流,但是又不敢开枪伤害女主,每次任务目标也只是干掉除女主外的其他所有僵尸。

男主要是被女主抓住就会被咬死,紧接着就是结局CG。

旁白是女主的声音,画面是那种褪了色的效果,先是整个城市僵尸吃人的俯瞰景,然后慢慢地推进到女主一个人身上。

女主一个人站在雨里,侧面镜头,脸上惨白惨白的,左眼有一条代表着僵尸化的血痕,雨水打在女主脸上,惨白的脸和血痕都被雨水冲掉了,女主其实并没有僵尸化,她只是化了妆混迹在僵尸群里,借此报复男主。

我还很清楚地记得女主有几句旁白是这么说的。

你知不知道吃尸体的感觉?

一个活人,为了生存下去,混迹在这群怪物里,咀嚼着自己同类的尸体。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在扮演僵尸,还是真的变成了僵尸。

我都已经不记得为何要报复于你,难道是因为你当时在街角抛弃了我吗?

不,大概不是这样的。

我只是愤恨于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遭受了不幸。

你不是说你爱我吗?

那么,就跟我一起承受这份痛苦吧。

 

..............................好好的一款僵尸类射击游戏被我梦成了狗血言情剧【。

 

评论(15)
热度(106)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