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TF啾的日常(五)

· 王八蛋@—陨落光年— 聚聚!我们脑洞都给他开好了!他不写!啾都不啾一声!还带着他的伏地魔打游戏去了!我们没办法!只好出来自己给自己啾了!啾!!!

· 和好@窝边盛开的紫苜蓿 一起开的脑洞!

· 恶意卖萌OOC,大家开心就好【。

 

 

 

1.

天火啾和小红啾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天火啾经常忘记翅膀底下还有个小红啾。

于是乎。

柱砸啾:天火!你不要看着了啾!我需要火力支援的啾!

天火啾:好的,大哥!没问题的,大哥!

然后天火啾对着另一根枝头上的虎子啾,“唰——“地俯冲了下去。

柱砸啾眼睁睁地看着一个红色的团子,从天火啾的翅膀下面掉了出去,呈抛物线运动地砸在了买个啾的脑袋上。

Duang的一声,万籁俱寂。

——......=L=天火,感谢你的支援。现在,Run。

——ΣO▽O 啾?!

 

2.

TC啾和闹闹啾特别淡定地依偎在一起。

——TC,我猜尖叫鬼还有半圈就能追上大白鸟了的啾!大白鸟明显已经飞不动了的啾!我用你的小米跟你赌的啾!

——......可是闹闹,你已经把我的小米吃掉了。

 

3.

双子啾依旧风一样地穿梭在战场上,摇晃着各个啾们的枝头。

这次他们的目标瞄准了TC啾和闹闹啾。

 

4.

原来明明有两只啾的树枝上,但现在只有TC啾被晃成了jiuge。

闹闹啾呢?

毛毛啾跟横炮啾对视一眼,然后被冷不丁出现在身后的闹闹啾吓得啾毛直立。

 

5.

并不知道为什么后来闹闹啾跟双子啾成了好朋友。

而双子啾的掀树枝技能,在闹闹啾的加入后,升级到了一个新境界。

 

6.

这次被双子啾晃地如梦似幻,风中凌乱的是闪电啾。

可还没等闪电啾反应过来,闹闹啾冷不丁地出现在他身后,大声地啾了一声。

吓得闪电啾都三变了。

 

7.

TC啾优雅文艺地降落在闹闹啾的身边。

——闹闹,我觉得你们不能再捉弄闪电啾了。

——为什么的啾?

——因为闪电就会拿闪电劈你。

——......TC啾我还不知道你会讲冷笑话的啾。

 

8.

而后来闹闹啾和双子啾真的再也没有捉弄过闪电啾了。

因为某次他们故技重施的时候,真的差点被闪电劈了。

闪电真可怕啊。

 

9.

六子啾顶着焦黑的头毛,站在枝头咆哮:啾啾哒!为什么作死的是他们!但是闪电劈的是我!!!

通二啾:因为你头上两根毛太长了,会引雷。

六子啾:通二说的好有道理!真不愧是我的啾呢!啾啾哒!

通二啾:=L=

 

10.

声波啾和录音啾除了在一起交流育儿经之外,有时候还会交流一下各自喜欢的音乐。

这本来是一项很高雅的活动,然而某一天爵士啾路过了他们的音乐殿堂。

——嘿!录音啾!现在这首歌真棒!让啾忍不住就想跟着一起摇摆起来呢啾!

声波啾默默地看着爵士啾随着录音啾的音乐节奏在树枝上蹦跶,忍住了叼起小啾们立马回窝的冲动。

 

11.

警车啾发现原本死赖着窝里不出门的爵士啾,现在只要吃完饭就往外飞,根本拉不住。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条子啾终于忍不住在某一天跟了上去。

于是,新世界的大门在条子啾的面前打开了。

 

12.

有十几只啾站在一个很大的树桩上,正随着录音啾的音乐翩翩起舞。

爵士啾特别欢乐地站在他们前面领舞,一边跳还一边很有节奏感地啾着: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条子啾脑袋上的毛都鼓起来了。

 

13.

老救啾一开始并不抵制树桩舞。

——偶尔活动活动筋骨对身体好,免得小年轻们精力过剩,老给我找心塞。

然而啾们对树桩舞的热情超乎了他的想象。

 

14.

原本爵士啾们只是在晚上跳树桩舞,可是后来愈演愈烈,每天早上老救啾都是被录音啾的树桩舞音乐吵醒。

终于有一天老救啾忍不住了,抄起树枝就飞了出去。

——以后大清早谁再跳树桩舞我扇谁!

上面那一句话,愤怒的老救啾并没有说出口。

因为他发现柱砸啾也在跳舞扰民的队伍里。

 

15.

我要离窝出走,Now。

By 心塞成灰的老救啾

 

16.

由于轮子啾和虎子啾们经常在一起跳树桩舞,两派啾之间紧张的关系也得到了和缓。

趁着休息间隙,买个啾蹦跶到柱砸啾面前,对着柱砸啾说:

——柱子啾,我们停战好不好啾。大家都在一个树桩上跳舞多和平啾。

柱砸啾差点就答应他了......在买个啾下一句话出来之前。

买个啾接着说:大家一起跳《最炫啾啾风》不是很好吗?

柱砸啾沉默了一下,直接掀翻了买个啾的桶。

——《小啾果》才是树桩舞的灵魂!

 

17.

第一届树桩舞战争正式开始。

 

18.

围观了全程的大波啾说:我活了这么多年,这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一次战争了。

声波啾冷哼一声:啾。少在这里说葡萄酸,明明就是你跟不上节奏,大家才不带你跳。

大波啾:声波啾,跳你的树桩舞去,别在这里瞎啾啾。还有,把隔壁的磁带啾放回去!!!!

 

19.

心塞的大波啾决定离窝出走。

他飞上了枝头,准备找一个好去处。

就在这时,大波啾发现了蹲在另一根枝头上的老救啾。

大波啾:......你

老救啾:你......

两只啾四目相对,心神领会。

 

20.

离窝出走互助小组成立。

成员:大波啾,老救啾。

 

 

 

【没了【。】

评论(7)
热度(2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