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 轮回全员,私心周江你们懂
· 晒厨艺,顺便晒晒煮面时的脑洞【。
· 蠢,欧欧西
· 大概是周末全员到队长家玩儿,不想叫外卖,于是太后给队员们煮面吃
· 临睡想起有个梗忘写了,补上




“周泽楷。”半分钟前刚进厨房的方明华又折了出来,手里还端着周泽楷家的锅,“你心平气和的告诉我,你家锅有多久没洗了?”
鉴于周泽楷正忙着开车碾压孙翔,一旁观战的江波涛体贴地接话道:“事实上我们中午才洗过。”
“哦。”方明华面无表情,“江波涛你过来。”
“怎么?”江波涛挣扎着从地板上爬起来,站到了方明华面前。
“你看这是什么?这就是你们中午才洗过的锅?!”方明华指着锅冲着江波涛怒吼,“这么油你们洗过?!!给我重新洗去!再洗不干净我就把锅丢了!!”
江波涛手忙脚乱地接过方明华丢来的锅,一边嘟囔着一边往水槽走。
“顺便,你们几个别玩儿了,玩了一下午该休息了。”方明华系着围裙,环着胸往客厅里那么一站,颇有几分欧巴桑的感觉,害得吕泊远差点儿脱口而出管他叫妈。
“太后啊,你真打算给我们煮面吃啊……”吴启抱着一罐薯片啃得咯吱咯吱直响,然后在方明华的目光下默默地盖上了盖子。
达到效果的方明华满意地收回杀人视线:“当然,成天吃外卖像什么样子,顺便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
“上海好男人。”杜明称赞。
“家庭好煮夫。”吴启吐槽。
“多谢夸奖,我会尽力不投毒的。”方明华微笑。
“我擦擦擦擦擦————周泽楷?!!你刚刚那个飞车特技真特么的没有开挂吗?!!!没有吗?!!!”又一次被碾成渣的孙翔,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余光不小心瞥见了方明华的表情,愣是把继续给摁成了退出。
“小周乖,关电视等吃饭。”方明华满意地笑了。
好的,老妈。没问题的,老妈。周泽楷看着方明华转回厨房监督江波涛洗锅,硬生生地把这句憋了回去。
显然江波涛返工的不错,周泽楷家的锅也算保住了。
方明华开始烧水,并没有点烹饪技能点的江波涛,站在旁边打下手。七个大小不一的碗在料理台上铺开,江波涛招呼队员们自己进来打佐料。几个人才走到门口又被方明华吼回去:“一个个的来!嘎小个厨房挤七个人,江波涛你怎么想的?”
被嫌弃了的江波涛吐吐舌头,飞快地按着自己的口味打完了佐料退出厨房,周泽楷紧跟着进去。
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轮流去打佐料,倒也是挺和谐友爱的,除了……
“卧槽!谁在碗里放了蚝油?!这么恶心?!”
“我擦孙翔你看不起蚝油吗?!”
“天哪!老干妈配糖?!这什么鬼?!”
“启儿你竟敢嘲笑我的至尊美味搭档吗?!”
……之类的。
正在烫空心菜的方明华被他们吵的头疼,正要发作,就看见吕泊远拎了个小瓶子凑上来:“太后啊,这个To…ba什么的,是什么调料啊?”
方明华瞥了一眼,淡淡地道:“Tobasco,提香的。”
“哦哦哦!好好好!”吕泊远听罢,想也不想的倒了一堆到碗里。
远远,走好。[拜拜]
方明华心情突然好了很多,高声问江波涛:“小江你家的鸡蛋呢?给你们煮水铺蛋。”
“这儿呢这儿呢!”江波涛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鸡蛋送到方明华面前,“昨天才买的。”
“八个啊,正好。一人一个,小周吃两个。”
享受到特殊待遇的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孙翔倒是第一个嚎了起来:“靠!凭啥他多吃一个!要吃也是给我吃好吗?!我还要长身体的!”
“二翔你闭嘴!整个轮回就你最高了你还长身体逗谁?!”
“是是是,照我说就得给小明,让他好好长长。”
“启儿你来,我们打一架。”
“不约,小明我们不约。”
周泽楷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等开饭,与背后吵吵闹闹的一堆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都特么闭嘴!谁再吵我拿铲子扇谁!”忍无可忍的方明华黑着一张脸,挥舞着锅铲冲出来,恐吓度Max。
世界安静了……吗?
“卧槽太后为什么鸡蛋突然冒出来这么多泡泡?!卧槽卧槽卧槽泡泡溢出来了卧槽卧槽救命!!!”
“江波涛你给我把锅盖放下!!然后滚出厨房等着吃!!”
世界安静了。
鉴于周泽楷家那个两人用的小餐桌完全不够用,沙发前的茶几就暂时充当了餐桌的角色。
七碗热腾腾的面条围着茶几摆成一圈,七个人也或坐或蹲的围成一圈,然而却并没有人动筷子。
“吃啊,怎么不吃?”方明华夹起一根空心菜往嘴里送。
“……太后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把队长家的菜都煮完了。”吴启颇为严肃地盯着绿油油的碗。
“多吃点儿菜好。”方明华正色。
“太后你其实不是给我们煮面,你是的煮菜吧?!都是菜吧?!!面呢?!蛋呢?!!”孙翔表示不能忍。
“少BB,快点吃!”方明华拍桌。
霎时间,客厅里充满了吸溜面条的声音。特别是吕泊远,吸溜地那个叫热泪盈眶。
“远远你慢点吃,别哭啊。”江波涛不明所以地扯了一张餐巾纸递过去。
“不是,副队。”吕泊远痛哭流涕地接过来,胡乱的抹着眼泪,“为什么这个面…好特么的辣啊…我明明没放辣椒的…”
“是吗?我尝尝…”江波涛夹了一根吕泊远碗里的面条,正想往嘴边送,从旁冲出一个周泽楷,一口叼走了他筷子上的面条,嚼都没嚼就咽了下去。
只见周泽楷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下一秒就变成了一副要哭的样子。
“………………辣…QAQ”枪王哭唧唧。
“噫?!小周你脸怎么这么红?!快!快喝点水!”江波涛赶忙倒了一杯水递过去。
方明华埋头吃面不说话。



@微草_王杰希V:

关我啥事又躺枪?!//@蓝雨_喻文州:轮回好妈妈,联盟好爸爸。@微草_王杰希//@兴欣_方锐:轮回好妈妈,联盟好爸爸。@微草_王杰希//@兴欣_叶修:轮回好妈妈,联盟好爸爸。@微草_王杰希//@轮回_江波涛:明华哥上海好男人^ ^//@轮回_周泽楷:好吃。//@轮回_吕泊远:小明,明天训练完了别走[拜拜]

@轮回_杜明V:

周末在队长家开趴,@轮回_方明华 给煮了面!感动联盟的好牧(ma)师(ma)!第二张是吃的热泪盈眶的@轮回_吕泊远 [调皮]


[图片][图片]


转发(5791)| 评论(3528)| 赞(6503)




【没了【。】

评论(20)
热度(75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