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现代诗十三首【轮回&霸图特辑】

· 黑遍全联盟

· 禁止殴打作者

· 欧欧西,蠢,神经病

· 私心周江,你们懂

· 最近诗,写的,够多了,我该去,赶稿,了【安详脸

 

 

 

乐购

周泽楷

居然

最喜欢的

塑料

鸭子

老子

要和他

分手

——《没有鸭子陪我洗澡我很寂寞》江波涛

 

 

我的

副队长

幼稚

——《区区一只塑料鸭子竟然敢跟我江一起洗澡》周泽楷

 

 

据说

队长和

副队

因为一只

塑料

鸭子

撕逼了

作为

队友的

我们

为什么

这么

开心

——《你俩也有今天》吴启&杜明

 

 

趁着

队长和

副队

在干架

我赶紧

冲去

茶水间

吃了

副队

一个桃

压压

——《吓死本宝宝了》吕泊远

 

 

听说

队长和

副队

干架了

没有看到

真人版

神枪手

魔剑士

有点儿

难过

——《你俩啥时候能再打一架》孙翔

 

 

轮回

没救

——《心如死灰》方明华

 

 

表妹

用我的手机

下了

奇迹

暖暖

用我的

QQ登陆了

幸好

没有被

队友们

发现

否则

我的脸面

往哪儿

——《结果点开好友列表吓成基佬》秦牧云

 

 

今天

张新杰

帮我

过了

一直卡关

奇迹暖暖

还被

教育说

不升

技能怎么

能好好

玩耍

还特地给

了我

一篇刷图

心得

感动

——《虽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张佳乐

 

 

幻阁

又抽到了

相同

衣服

——《不能拿去卖只能分解什么破设定》林敬言

 

 

副队

最近给我

安利

一款

新游戏

据能放松

心情

舒缓压力

还能

净化心

——《然后我看着登陆界面那个粉红色头发的妹子陷入了沉思》白言飞

 

 

副队真厉害啊

我也要

努力

刷图

成为副队

这样

一千五百件

衣服的

——《人生新目标》宋奇英

 

 

要把每一个游戏

都当成荣耀来玩

——《体力又没了明明还差一件就能进化》张新杰

 

 

霸图

没救了

我要

做霸图

最后的一块

净土

——《新杰,我不吃安利,不吃》韩文清

 

 

 

【没了【。】

【对了,如果你们在奇暖的搭配评选赛,看到一个叫“溯溪”的,憋说话,赞我【。】

评论(101)
热度(2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