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轮回内部群聊天记录精选

· 轮回欢乐向
· 私设,欧欧西,有病
· 游戏打多了复健一下【。




【1】
不卖瓜子杜阿明:
· Hello?!
· 有人在吗!!
· 诶克斯抠斯米?!!

沉默是金二口吕:
小明怎么了?

气场两米羊习习:
· 杜明最后一句说了啥?
· 咒语?

不卖瓜子杜阿明:
· 谁早上路过新亚啊
· 我想吃叉烧酥

间歇发病吴小启:
古娜拉黑暗之神!诶克斯抠斯米!召唤!叉烧酥!

口语培训周三三:


不动声色江老板:
· 小明你特么还吃
· 你都快成木土日月了你还吃

光速打脸方聚聚:
氵工氵皮氵寿你有脸说小明?!

不动声色江老板:
· ………………
· 我那不是胖!我那是囤膘好过冬!!!

光速打脸方聚聚:
口我

口语培训周三三:
口我

间歇发病吴小启:
· 周泽木皆、氵工氵皮氵寿、孑小羊习习、木土日月、吕氵白远、方日月华、吴启
· 看起来还是我最苗条[害羞]

气场两米羊习习:
住口!口天户口!

沉默是金二口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卖瓜子杜阿明:
· 所以…………
· …………有人帮我带叉烧酥吗?qwq

【群通知】
不卖瓜子杜阿明 被管理员移出 车仑月巴占戈阝人


【2】
月入百万江主播:
我有必要跟你们分享一只周泽楷同志

火钳刘明我叫明:
· ?
· 楼主图呢

前排板凳我名华:
我的右键已经饥渴难耐

兜售瓜子我能飞:
没图你说个ballball

强势插队我姓吴:
某主播直播假消息月入百万

蹲在后边我好远:
请组织放心,微博界面已打开

月入百万江主播:
· 我网不稳,你们莫慌
· [图片]

强势插队我姓吴: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 强行颜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火钳刘明我叫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灯光师跟队长有仇还是怎么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兜售瓜子我能飞:
·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寒和韩红会画画黄鹤很坏黄宏含恨
· 这特么是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排板凳我名华:
· 江波涛同志
· 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蹲在后面我好远:
大家好,我去开Ps撸表情包了,你们不要想我

没脸见人周男神:
………………

【群通知】
没脸见人周男神 退出群 我带盐发自真心



【3】
调皮捣蛋孙三岁:
· 卧槽!!
· 我放茶水间冰箱里的棒棒糖谁吃了!!
· 给我站出来!!单挑!!!!!!

校园一霸吴八岁:
不是我

明年五岁杜四岁:
Not me

去年四岁吕五岁:
也不是我

三好学生周七岁:
不是

优秀干部江六岁:
· 我干的[微笑]
· 来单挑啊[微笑]

调皮捣蛋孙三岁:
· ………………靠!
· 副队你的哈密瓜又不是我一个人偷吃的!凭啥就吃我的棒棒糖!
· 园长!我要求撤去江波涛同学的优秀干部称号!!QAQ

幼稚园长方二十:
· 孙翔,你又在茶水间里藏棒棒糖了?
· 你帮帮忙好伐啦?上周才去看了牙医,这才几天你就又忘记了是伐?

优秀干部江六岁:
谁说只吃了你的棒棒糖的?[微笑]

幼稚园长方二十:
小江干得漂亮,给你一朵小红花[花朵]

三好学生周七岁:
[惊恐]

去年四岁吕五岁: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校园一霸吴八岁:
日了狗了我的焦糖布丁!!!

明年五岁杜四岁:
woc!吴启帮我看一眼我的巧克力千层还在吗?!!!

调皮捣蛋孙三岁:
我要退学[拜拜]

【群通知】
调皮捣蛋孙三岁 退出群 轮回花花幼稚园



【4】
睡眠不足梦游吕:
我有一个问题

灵魂出窍痴呆杜:
爱过

两眼一黑懵逼吴:
救我妈

装作很懂影帝江:
有房有车

表情僵硬面瘫周:
作业没写

瞳孔无神发呆方:
喝酸奶舔盖

稀里糊涂茫然孙:
中国山东找蓝翔

睡眠不足梦游吕:
· ………………[拜拜]
· 讲正经的,你们有谁听懂经理到底在说什么了吗?

灵魂出窍痴呆杜:
问副队

装作很懂影帝江:
· 别问我
· 名片代表我的心

睡眠不足梦游吕:
· orz
· 谁来告诉我为毛就一个周末,经理他说话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表情僵硬面瘫周:
因为爱情

装作很懂影帝江:
小周你认真的吗?

两眼一黑懵逼吴:
这一定不是我们的经理,肯定是外星人假冒的

瞳孔无神发呆方:
· 你们正常一点
· 说不定经理只是陪媳妇看了两天韩剧
· 你们都知道,韩国人说话都是这样的

稀里糊涂茫然孙:
可是,韩国人讲话不应是“横膈膜以上是胸肌,横膈膜以下是腹肌”这样吗?(1)

灵魂出窍痴呆杜:
太后一看就是过来人

瞳孔无神发呆方:
· …………
· 你们聊,我去静静

【群通知】
瞳孔无神发呆方 退出群 根本听不懂经理在说什么






(1)“横膈膜以上是胸肌,横膈膜以下是腹肌”:来自小黑学叽叽那边的韩国佬说话,我能笑一年【。

【没了【。】

评论(23)
热度(15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