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二点五】

· 突发一个段子
· 等诗人满级就要开始肝稿子了呢【躺平】




【系统】伊斯特的庭院 还有十五秒封锁!
【团队】独活:很好,<孤独的伊斯特>,你努力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样子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团队】逢山鬼泣:逢山鬼泣摸了摸<孤独的伊斯特>的腹肌,在他的脚边丢出一个<瘟阵>
【团队】索克萨尔:隐藏着黑暗力量的<死亡之门>啊,在我面前展现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主人索克萨尔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团队】生灵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雷霆科研室特价大酬宾!只要九九八!九九八!<自走火炮>带回家!
【团队】王不留行:……你们这些技能喊话哟
【团队】百花缭乱:都给我闪开!弹药爸爸教你学做人!!
【团队】君莫笑:好嘞!兄弟们撤!!!
【系统】伊斯特的庭院 已封锁!
【团队】独活:?!!!!
【团队】冷暗雷:卧槽什么情况?!
【团队】一叶之秋:我擦你们怎么全都出去了?!副队你们也?!!
【团队】君莫笑:我们决定蹲在外面看弹药爸爸教做人[烟]
【团队】无浪:响应前辈的号召
【团队】百花缭乱:我擦叶修你神经病啊!!那是我弹药扩充的喊话啊!!
【团队】海无量:妈哒腿短跑慢了被锁里面了[拜拜]
【团队】冷暗雷:锐锐不怕抱紧我!
【团队】大漠孤烟:张佳乐把你的喊话给我关掉
【团队】独活:……灭吧重新来
【团队】君莫笑:老韩,如果我是你我就带着剩下这些人把Boss打了,别让我看不起你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大漠孤烟:新杰拉人
【团队】石不转:正在复活<独活>!
【团队】独活:不要拉我!!让我去死!!!让我死!!!!
【团队】石不转:石不转英俊的光芒不小心让死硬了的<独活>睁开了眼!!
【团队】王不留行:韩队你们慢慢打,我下楼拿个快递
【团队】君莫笑:好了好了中场休息,大家该干嘛干嘛去啊,让霸图的小伙伴们好好打[酷]
【团队】百花缭乱:叶修你大爷!!!

评论(35)
热度(15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