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刘小别你到底把我的钱包拿到哪儿去了

· 夜深了,可以犯病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填词:莲花君


昨天下午 我看着最终决战

突然想起 我钱包没了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爸说了 叫我等等

你买完饮料就会回

可是刘小别 你这个混蛋

你拿着钱包 去了超市

你到底把我的钱包拿到哪儿去了

你到底把我的钱包拿到哪儿去了

你到底把我的钱包拿到哪儿去了



罗森找了 全家也找了

连对面711 我也都问过了

你去哪儿了 你去哪儿了

把钱包还给我啊

买个饮料真的需要四十分钟吗

买个饮料真的需要四十分钟吗

买个饮料真的需要四十分钟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君莫笑的节操满地

我已经渴得不行

刘大哥你在哪里

Glory goddess Glory goddess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小别啊小别 你快快回来

大不了我把王杰希的钱包抢了吧

大不了我把王杰希的钱包抢了吧

大不了我把王杰希的钱包抢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不用不用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王杰希有钱 干脆抢了吧

你就慢慢去买饮料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不用不用不用回来了 不用回来了

王杰希有钱 干脆抢了吧

说抢就抢啊





【没了【。】

评论(24)
热度(534)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