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神仙Boys

· 正副队+叶蓝账号卡

· 有毒,账号卡性格设定跟原角没啥太大关系,慎入

· 想了想,还是换个标题好【。

 

 

 

 

【1】

这一天,河神无浪、山神石不转和土地神王不留行坐在一起聊天。

王不留行说:你们听说了吗?夜雨声烦通过了今年的神仙等级考试,成了新一任的雨神。

石不转说:为啥?因为他的名字里有一个雨字吗?

无浪说:不是,是因为“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瞎几把乱拍——♪”

石不转:?!!!

王不留行:不是很懂你们水系[拜拜]

 

【2】

有一天,冬虫夏草走在路上,不小心把刚刚配置好的沉默剧毒药洒在了地上,这个时候土地神王不留行出现了。

王不留行问:少年啊,这瓶药水是你洒到地上的吗?

冬虫夏草点点头,说:是的。

王不留行当即操起家伙,朝着冬虫夏草的脑门上就是一扫把:你丫儿全泼我面上了你知道吗!爷吃个鸡蛋面容易吗?!!你丫儿赔爷的面条来!!!!!

冬虫夏草:那我下面给你吃啊?

王不留行恼羞成怒,追着冬虫夏草跑了三条街:你丫儿还给爷耍流氓?!!!敢跟土地神耍流氓?!!!!

 

【3】

大漠孤烟误入怪物窝,举起拳头根本不怂。可惜双拳难敌四脚,眼看就要死球了,这个时候山神石不转出现了。

石不转说:少年啊,你渴望力量吗?

大漠孤烟愣了一下,说:不,我渴望奶

石不转二话没说给了残血的大漠孤烟一个大加。

大漠孤烟:子。

石不转:……?!!!

 

【4】

有一天,君莫笑不小心把绝色丢进了河里。

这个时候,河神无浪出现了。

无浪说:你掉的是这个心塞成灰的蓝河,还是这个武力值MAX的蓝桥春雪?

君莫笑想了想,说:我掉的是卧底心保姆命的绝色。

无浪说:你很诚实,照理说,我应该把三个人都给你,但是我偏不。不为什么,宝宝淘气,嘻嘻。

君莫笑:?!!!!

 

【5】

君莫笑:哎呀,我摔倒了起不来,要亲亲才能起来。

蓝桥春雪淡定地揪起君莫笑的衣领,一个大嘴巴子招呼过去。

蓝桥:起来了没?【冷漠.jpg】

君莫笑:起来了。

 

【6】

有一天,一枪穿云不小心把双枪掉进了河里。

这个时候,河神无浪出现了。

无浪说:少年啊,你掉的是这一把冷冰冰的枪,还是这把热乎乎的枪呢?

一枪穿云想了想,说:都是。

无浪生气的说:你是一个不诚实的人,这两把枪我一把都不给你!

一枪穿云:?!!!

 

【7】

无浪:......后来我回去想了想,这两把枪好像真的都是他的。

王不留行:然后呢?

无浪:然后我一个月没吃小鱼干。

夜雨声烦:卧槽!这何止是自省简直就是自虐啊!河神大大你为啥这么想不开啊?!不就工作中犯了点儿小错嘛!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啊!你再上去还给他不就是了嘛!

无浪:我还了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条河里的小鱼干原料迷之灭绝了。

 

【8】

石不转:对了,这个一枪是干什么的啊?

无浪:之前不知道,大概是赏金猎人之类的吧......不过现在他在我家附近办了个水产食品加工厂,好像生意还不错的样子。

王不留行:......我大概知道你的小鱼干原料去哪儿了。

 

【9】

后院里的茄子辣椒西红柿洋葱山药马铃薯人参黄芪车前草防风白术板蓝根,又一次不翼而飞了。

冬虫夏草站在光秃秃的后院里思考着人生的意义,然后恍然大悟。

冬虫夏草愤怒地跺了跺脚:妈个鸡!土地老儿!你特么又趁我不在!偷吃我菜!!

王不留行啃着半个西红柿从土里冒出来:你丫儿讲道理,这是爷儿的地盘。还有,谁特么土地老儿,叫爷儿土地神。

冬虫夏草说:讲道理!这怎么就是你的地盘了!这明明是我家的后院!

王不留行冷笑一声:呵呵,有本事你别种地里啊。

 

【10】

这一天,冬虫夏草突然找到了一枪穿云。

冬虫夏草(苍蝇搓手.gif):兄弟,你的水产生意还要加盟商吗?

一枪穿云:?!

 

【11】

无浪:什么?想加盟一枪的水产食品加工厂?没门!想都别想!你要是敢办加工厂我就敢让河水绕道!最近我们流域的生态环境已经够差的了!要知道!现在我们河里的小鱼都不够大鱼吃的!你再办个加工厂,对食物链影响太大了!根本不利于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冬虫夏草:你能不能把手里的小鱼干放下再讲这话。

无浪:不能。

 

【12】

这一天,大漠孤烟收拾收拾准备上山打猎,突然遇到了来串门的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苍蝇搓手.gif):兄弟,打猎带我一个呗。我会治愈术啊兄弟,你看你这上山下海的,难免磕磕碰碰是吧。放心,我收费很便宜的,分我俩兔子就行。

大漠孤烟:......

 

【13】

石不转:哦,来打猎啊?

大漠孤烟:嗯。

石不转挑眉:还带帮手了啊?

冬虫夏草:......你好。

石不转打量了冬虫夏草几眼,道:看你这小胳膊小腿的,猎兔子?

大漠孤烟:不,先给他来两只老虎练练手。

冬虫夏草:?!!

石不转:大漠他是职业猎虎的,五只是标配。

 

【14】

冬虫夏草:......我觉得这一行完全不利于生态平衡和珍惜物种的保护,跟我心中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观不相符。

不耐烦的大漠孤烟:怂直接说。

冬虫夏草:我怂。

 

【15】

索克萨尔:听说你最近在找新的出路?为什么不去问问夜雨声烦呢?

冬虫夏草:吵拒。

 

【17】

这一天,冬虫夏草坐在光秃秃的后院里思考人生。

王不留行啃着半个西红柿从土里冒出来:呦,少年,看上去很忧伤啊。

(忧伤的)冬虫夏草:土地老儿,不是,土地神聚聚,看在小的要靠这些作物吃饭的面子上,以后您收的时候能给我留一半吗?

王不留行:叫爸爸。

冬虫夏草:......我不叫。

王不留行:哎呀,好像你的当归可以收了。

冬虫夏草:爸爸!爸爸!!!

 

【18】

无浪:我觉得你赚大了。

石不转:我也觉得。

夜雨声烦:你说这傻小子万一那天学会了种木耳和菌菇,那你岂不是要失宠了?!

王不留行:不管那么多,先当爸爸爽两天。

 

【19】

石不转:呦,上山来猎兔子啊?

冬虫夏草:不是,我砍两棵木头回去,种木耳。

石不转:你变聪明了,然而这些事情你爸爸知道吗?

冬虫夏草:?!

 

【20】

树神百花缭乱:呵呵,听说你想砍树。

 

 

 

 

【没了【。】

评论(37)
热度(1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