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一个无比悲伤的故事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的头有些痛,尾椎骨也很痛。”

“我想刚刚我应该是从椅子上摔下来了,因为我正独自一人坐在房间的地板上。”

“整个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桌上的电脑屏幕还亮着。”

“我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试着缓解一下自己的头疼。”

“这一招很有用。”

“于是我摸索着爬了起来,拉过一旁的凳子坐在电脑前,努力地回想着,试图想起刚刚都发生了些什么。“

“不可否认的是,我可能在摔倒的过程中撞伤了自己的头,导致我有些短暂性失忆。否则便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会回想不起五分钟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几分钟的思考无果后,我决定放弃了。”

“想必也就是打游戏太过激动从椅子上摔下来了而已。”

“这很正常,不是吗?”

“于是我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茶水,将注意力重新放回游戏上。”

“五分钟前我正在进行跳跃练习,现在游戏界面依旧停在那里。“

“脚下是滚滚的岩浆,四周只有一排参差的石板可以供我落脚。”

“我记得我失败了很多次,好几次都快接近终点了,却还是踩空跌落下来。“

“不得不说,第一人称视角的游戏比第三视角的,难操控太多,哪怕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跳跃,也有太多的因素要去考虑。”

“我活动了一下手指,重新拿起了鼠标。“

“那一刹那,我忽然有一种很莫名的感觉。”

“指尖的触感很陌生,就像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触到鼠标一样。”

“我不由得停了下来,盯着我握着鼠标的右手看了很久。”

“然后我忽然想起。”

 

 

 

 

 

 

 

 

 

 

 

 

“这的确是我第一次接触到鼠标。”

 

 

 

 

 

 

 

 

 

 

 

“在五分钟之前,我的手里还有一把武器。”

“现在它不在那儿。”

“因为我已经不在游戏里了。”

 

 

 

 

 

 

 

 

 

 

“我逃脱了虚拟程序的束缚与控制,莫名地来到了现实世界。”

“我的主人所存在的世界。”

“而且我还拥有了一具人类的身体,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

“再也没有什么系统限制和人为操纵了,现在的我,无比自由。”

“当然,这也意味着我将失去某些方面的......能力。”

“毕竟一个真正的人,在死亡之后是无法复活的。”

 

 

 

 

 

 

 

 

 

 

 

“我这么想着,看向屏幕里的训练界面。”

“炙热的岩浆沸腾着,一如我离开时一样。”

 

 

 

 

 

 

 

 

 

 

 

 

“既然我从游戏里出来了,那么,谁代替我进去了呢?”

 

 

 

 

 

 

 

 

 

 

“是谁呢?”

 

 

 

 

 

 

 

 

 

 

【角色穿账号卡的Paro,大家想必都看过,那么账号卡穿角色的呢?】

评论(23)
热度(349)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