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我觉得轮回众(七人小队)吃披叉,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吕:决定好了吗?切几片?

孙:切十二片吧,八片不够我们吃

江:???

吴:???

杜:???二翔你认真的吗???

孙:我认真的呀?怎么了?有问题吗?

吕:......没毛病

方:完了,轮回没救了

周:......

吕:那我切了啊

吴:等等!十二片也不够啊!咱们有七个人呢

杜:对啊,就算一人一片,剩下五片怎么办?

孙:那就切十四片,快点我要饿死了

吴:饿就喝水,能管饱

孙:呵呵

杜:不!远远别听二翔的!切成十四片的话,一片就那么zei溜溜的一条,吃起来根本没有快感!

江:是啊,切十四片连块完整的肉没有

吕:那就切八片?

方:切八片,多出来的一块怎么办,谁吃?

吴:......好问题,猜拳吧

孙:不行,怎么能把这么重要的问题交给运气呢!

江:这样吧,就切八片,多出来的一片给小——

杜:滚滚滚!在这个问题上副队你别想偏心

吕:就是,想都别想!

江:嘤

周:(´・ω・`)

吴:哎,要是于念在就好了,切八片一点问题都没有

方:人家跟你们这群单身狗不一样,小于要陪女朋友的呀

江:我就看着你

方:......我老婆跟闺蜜上美容院去了

孙:卧槽!于念这小子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杜:呵,要是等二翔你发现,小于的儿子连冰霜森林都刷通了

吕:咱们能不在这周末佳节的大喜日子里讨论那个脱团狗吗?想好怎么切了吗到底?

吴:你看,人家小于多自觉,脱团以后从来不参加集体活动给大家添堵,说的就是你们两个,队长副队你们怎么还不出去

周:凭什么

江:就是,凭什么,再说了,我俩走了你们五个人披萨还是不好切啊

杜:说的在理,明华哥你——

方:嗯?

杜:咳嗯,我啥都没说你啥都没听见

吴:瞧你这个怂样

杜:你行你上

吴:我不行

杜:呵呵滚

孙:你们决定好了吗,我真的要饿死了,副队,这个玻璃杯能吃吗?

江:能吃,慢点吃,别噎着

孙:......靠,你不按套路出牌!

周:饿

吕:队长相信我,我也饿,所以你们决定好了吗?

方:这样吧,切八片,多出来的一片,谁买单谁吃怎么样?

吴:这招好啊

杜:对对对!就这么切!

吕:都没意见的话,那我就切了啊

 

......

 

吴:别客气啊,最后一片了,你们快拿

杜:不不不我吃不下了,还是你们吃

孙:我也吃不下了,饮料喝多了

方:我也不吃,我最近陪老婆减肥

吕:来,队长,把最后一块吃了吧

杜:对对对,队长吃了吧

孙:别客气啊队长,吃吧!

方:小周咱们自家人客气什么,快把盘子拿来

周:???

江:你们这群人怎么能这样呢?刚刚我说切八块最后一块给小周你们不乐意,现在定好吃最后一块买单你们又要硬塞给他,轮回没有你们这样的队员!

周:嗯!

江:来,小周,吃块披萨消消气。

周:???????????????????????????????

 

 

 

【没了【。】

评论(67)
热度(20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