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不好意思但是我很久没梦见这么大的排场了

是的,我又来分享我昨晚做的梦了【你

是这样的。
昨晚我梦见自己去做诈骗了【。
我的同案犯是我的初中同学,一个高高瘦瘦长得还挺帅的小伙子我们叫他T,一个矮矮小小长得很老实的小伙子我们叫他N。
我们三个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决定结伴搞诈骗,具体诈骗手法不记得了,反正超轻松,来钱也快,而且受害者大多不愿报警,报警也找不到我们的把柄。
反正我们仨就靠着这些钱每天吃喝玩乐,酒池肉林,我记得我还用诈骗来的钱包养了个妹子【。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是吧。
很快市里就组织起了专门的重案组来负责调查这些诈骗案,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查到了我和N的头上。
当时我记得我在图书馆看书,一个重案组的女领导就直接在图书馆跟我聊了起来。
具体聊了些啥我不记得了,但是我记得在女领导离开图书馆的时候,我追了上去,跟小孩子缠着妈妈要糖吃一样问她:我现在跟你去公安局算不算自首?能不能减刑?我举报我的同案犯算不算是污点证人?能不能减刑?
然后我开始以我每天早上蹲CCTV12所学到的法律知识跟她开始掰我到底会被判几年。
于是我就莫名其妙地反正了,成了一名光荣的卧底。
这个时候N和T还不知道我已经把他们暴露出去了,依旧会跟我在一起策划诈骗的事情。
不过这几次的诈骗都不怎么顺利,每每到了关键时刻都会有警察来搅局。
T和N都显得很烦躁,我就开始偷摸摸地游说N,没几句就把N也策动地反正了。【PS:玛德这货小时候就墙头草没想到到了梦里也是【。】
最后我们的团伙里只剩下了T,可是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现在的T已经不是以前的T了。
我们仨诈骗回来的钱,我和N都会拿去全部花掉,只有T会留存下来培植自己的势力。【PS:玛德这个梦里梦外都是心机婊的心机婊【。】
我就记得在一次大型围堵中,T被四面堵来的警车围困住了,但是他没有死心!他依旧在做徒劳的挣扎!他吹了个口哨!从!天!而!降!一!架!直!升!机!把!他!和!我!们!接!走!了!
地上的警察叔叔们一脸目瞪狗呆!
哇是直!升!机!
是的那个时候T还不知道我和N都反正了,他仍旧把我们当作他的好兄弟,好同伙,好帮手,啊,多好的T啊,我们竟然为了减刑出卖了这样的T。【抹泪
不过很快T就察觉到我和N的不对劲,因为只要我们和T一起出门就会遭到围堵,而我和N出去就不会。
于是在一次围堵中,T凭借他自己的势力实现了一次反围堵。
他成功的将N和大批警力围堵起来了,但是警察叔叔们多机智!在包围圈形成之前就全部撤离了,只有N,傻乎乎地被围住了。
T挂在一架直升机的悬挂上,单手拿了把机枪,说: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然后N就……光荣地光荣了【。
自然而然地T也意识到我也是个叛徒,恼羞成怒的T就放话说一定会干掉我。
这个时候我知道自己处境不妙,开始寻求警方的庇护。上头领导的心也很大,听完我的阐述之后说:那行吧,以后我们每次行动都会带上你的。
我:??????
这还不算心最大的,心最大的是我,因为我他妈竟然真的听话每次都跟着他们去了!!!!!!
你们想想看,你的一个同伙反正了,你也放话说要干掉他了,然而他不仅不乖乖地藏着躲着,生怕被你发现干掉,还参与了每次警方对你的围捕,甚至冲在第一线拿着机枪对你突突突,你生不生气?嗯?生不生气?
反正T是气得都快怀孕了!
作为一个有自己势力的黑帮老大,T毅然决然地放弃了以帮派势力搞死我的Easy模式,选择了单枪匹马揣把狙击枪来搞死我的Hard模式。
我这个人多聪明啊!一看势头不妙立即缩到了英勇无比的叔叔们的身后。
我记得那是在一栋公寓房的六楼,十几平米的房间里塞了七八个荷枪实弹的特警,和萌新瑟瑟发抖.jpg我。
而T,穿着风衣,揣着狙击枪,蹲在窗户外,一个大型户外广告的顶上,被一阵阵狂风,吹成一朵美丽的傻逼。
那个广告牌上的内容我都还记得:不想当Jaguar的LEXUS不是好BUICK。
不要笑,这边决战呢。
不知道为什么,T和特警们僵持了几个小时,没有人开枪,也没有人对骂。一边就蹲在小房间里观察敌情,一边就蹲在广告牌上全程装逼。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站起来对带队的特警说,我能出去一下吗?
特警叔叔说:为什么?
我说:我的雇员回来了,我要去收雇员。
…………
依稀记得雇员小姐姐给我带了个巨匠魔晶石伍型,而雇员小哥……雇!员!小!哥!被!T!一!枪!打!死!了!
而爱岗敬业的雇员小哥在彻底死透前,用颤抖的手从我送给他的诗人60校服里摸出了一条星里海带,放进我手里之后,就安详地去了。
当时的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干得好啊T!!!!!这种成天不干正事雇员我早就想一枪崩了他!!!辛苦你了!!!!T!!!!!!【PS:江城子,你看到没,你再成天拿着我给你的探险币去摸鱼摸虾摸海带,是真的会被一枪毙掉的【。】
闲话不提,见T率先开枪,我们这边的警察叔叔们也不甘示弱,开始朝着T突突突biubiubiu啪啪啪!然而根据命中率守恒定律一枪都没有打中。
失去了雇员小哥的我又回到了萌新瑟瑟发抖.jpg的状态,并写好了遗嘱,将我的雇员小姐姐过继给了炒田螺。并且还发了一条lo,告诉大家别蹲了,所有的坑我都没法填了【。
正当我编辑完要按下发送键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自己被击中了!呱唧一声就倒在了地上!
紧接着我的视角摆脱了第一人称的束缚,慢慢地拉高、拉高,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打中我的不是子弹,是安娜的催眠枪【。】
…………
我还没死!放我回去!!!!视角你不要拉高了!!!!让我回去!!!!!!!
然后?
我就热醒了【。



【PS:T和N都是我初中时期的好朋友,我至今都记得T抄我地理作业抄错题被老师婊的事情,哈!哈!哈!傻!逼!】

评论(30)
热度(367)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