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式神啊!在我面前显出你真正的样子!与你定下约定的吴启命令你!急急如律令!”
“有茨木拉我裤链!!”
“我擦!是谁说画丁丁能出SSR来着?!你赔我蓝符!!”
“天哪!我写女神的名字出货了!!”
“……我只是去开了两个小时的会,为什么回来以后世界就变了。”
“副队,吃安利吗?”
“副队,来画符吗?”
“副队,想剁肝吗?”
“不吃不画不想,你们给我正常点……话说,小周蹲那儿干嘛呢?”
“哦,队长下午用你的名字画符,出了一池子鲤鱼精,说是要蹲会儿思考人生。”
“……”

评论(28)
热度(586)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