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这一天,山神石不转、土地神王不留行、河神无浪还有树神百花缭乱坐在一起打麻将。

无:百花啊。

百:你缩。

石:听说你跟夜雨声烦关系不错啊?三万。

百:是啊——等等,碰!

王:那你知道他这几天跑哪儿去了吗?

无:好几天没看见他了,怪想他的(钱包的)——诶!吃!九筒!

百:哦,看演唱会去了。

石:什么,他还追星?——六饼。

百:也不是,他陪索克萨尔去的,就人间那个谁——别动!碰!——那个谁来着......哦对,萧×腾!索克萨尔老迷他了。这不听说他又在开巡回演唱会,把夜雨夹咯吱窝下面就拎走了。

无:......我好像知道他龙王的称号是怎么来的了。

王:好巧我也是,七万。

百:别动!吃!我胡了!给钱!!

石:......

无:......

王:......

石:......老王你过来一下。

王:干嘛。

无:你不是说百花缭乱最近手气不好,找他搓麻将稳赚不赔的吗?

王:我说过吗?

石:你说过的。

王:肯定是你们听错了。

无:不管,你赔我这个月工资。

王:讲道理,我这个月工资也搭进去了。

石:要不这样,我们去套百花缭乱的麻袋吧。

无:好主意。

王:等等,我先去冬虫夏草那儿顺个麻袋。

评论(14)
热度(6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