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那么凶手到底是谁呢?

是这样的,我昨晚做了一个梦。
是讲为一个被陷害杀了王爷的公主G平反的故事。
嫌疑犯是ABCDEF六个人,其中有王爷的妃子、两个儿子、两个弟弟、一个江湖人士。
其中王爷的妃子A疑似与侍卫H暗通款曲;儿子B懒散纨绔不想继承王位;儿子C空有野心却不被王爷看好;弟弟D企图私吞哥哥的封地;弟弟E与王爷政见不合;江湖人士F与王爷在早前不打不相识。
被陷害的公主G是王爷的名义上的侄女,其实确实王爷与伶官的私生女。
王爷死在通往湖心亭的九曲桥上,致命伤在胸口,且伤口凌乱不堪,无法断定是何凶器,但是有一把剑是插在他的大腿上。九曲桥很窄,两边还没有护栏,湖水很深,万一失足掉落,水性不好即会被淹死。
已知王妃A、两位弟弟、公主G都不会水,儿子B水性尚可,儿子C与江湖人士F熟识水性;儿子B、两位弟弟、江湖人士F惯用剑器,儿子C熟悉枪法,侍卫H素用刀,两位女眷不会任何兵器。
以及出事那天王妃A正服侍感染风寒的母妃;侍卫H在王府内执勤;儿子B与青楼女子I在游河赏玩,两人相好已久,据传I有可能成为B的妃子;儿子C当时在巡视完毕封地回来的路上,有其亲兵卫队作证;两位弟弟受皇帝邀请在宫内宴会,席间各有离席且不排除买凶嫌疑;公主G没有不在场证明,但是据她所说是在闺房内读书。
……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把相关人士聚集起来为公主平反并揪出真正的凶手之时,在某一个房间内,我找到了一只光着屁股的妖狐(…)还是默认觉醒皮肤、后腿是爪爪的那种(…)当时脸狐裤子不知道被谁扒了,正在床上嘤嘤嘤地哭,我过去把脸狐抱了起来,就是那种正面的、托着屁股的抱法(…)脸狐把脸搁在我肩上嗷嗷哭,说他知道错了,不应该吃黑蛋吃成411,求我不要把他拿去喂小白(…)
然后我醒了。
虽然不知道杀害王爷的真凶是谁,不过妖狐的屁股,亻亻!!!!【。

评论(20)
热度(160)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