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江。
2- 轮回战队世界第一。
3- 可能是文手的相声演员。
4- 稳定产出平台wb@莲花君_,其他平台ID请翻阅置顶。
5- 不更新的时候就是在打游戏,要么就是死掉了。

【剧透慎入】有没有玩《恋爱Flag❤BTF4》的小解解进来一起讨论下新章剧情鸭(ノ*・ω・)ノ*

· 有毒,有病

· 瞎几把写

· 韩张/林方/双花




1L 张新杰催人学习+学习使人秃头=张新杰使人秃头

垃圾GloryGame,事先一点风声都没有,昨天例行维护之后突然就更新了十二章!还把封面图换成了F4的黑涩会paro!

今早我睡眼朦胧更新完,打开游戏猝不及防就看到了老韩的大脸,吓得我手一滑,不仅把手机摔了,还把手机壳上的水钻给摔掉了一颗,嘤。


老韩坏坏哼눈_눈

在发现垃圾官方居然暗搓搓地更新了十二章后,我就贼拉兴奋的跑去打了!

上一章结尾的地方不是乐乐新专销量破千万的庆功晚宴现场发生了爆炸嘛,乐乐和mc都受了伤,林大大打电话把我俩都拉去张新杰的医院了;老韩因为路上堵车错过了晚宴,所以非常万幸的屁事都没有;以及,最后的最后万恶之源出来小小的露了个脸。

然后这一章,是我们林大大和新杰哥哥的主场( σ'ω')σ

概括一下就是“社区片警林敬言雷厉风行要追查就追查甚至不择手段,白衣天使张新杰妙手回春说出院就出院完全扫地出门”。

说实话,在12-1看见新杰哥哥的时候我兴奋地在床上打起了滚,毕竟第九章进乐乐线之后就没怎么看见新杰哥哥了!

那腰!那腿!那手腕!


结果新杰哥哥上来关心了两句mc之后,就被老韩一通电话call走了……call走了……走了……了……

明明我才是病号诶!

老韩他屁事没有你为什么会被他call走啊!

虽然我知道你们两个竹马竹马感情很好也不能这样啊嘤!

mc不配有姓名嘤!


12-2乐乐也过来关心了mc几句,随后他就下线惹,从12-4开始,到12-14都没出现【。

12-3和12-4没啥具体剧情,就是mc日常刷刷F4的好感。

12-5到12-9都是林大大的视角。

他为了查万恶之源去找了之前还在刑警队时的搭档,然后这个搭档现在为了查什么案子在黑涩会做卧底。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感觉挺凶险的,万一暴露就会被乱刀砍死的那种(*゚ー゚)

而林大大还是去找他搭档了,用的手段那叫一个绝,我真的是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到…

他居然!以他搭档!偷窃路面井盖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名义!光明正大地!把他带回派出所拘留了三天


…………我特么做鬼都没想到还能有这种骚操作……

然后林大大就把晚宴爆炸的事情跟他搭档说了,拜托他在方便的时候顺便查查万恶之源的身份。

他搭档虽然答应了,但那个说话语气,就,给我感觉,特别,贱【。

也不知道是因为卧底的缘故在保持小混混的人设,还是他本性就如此。

反正我觉得他比mc身边那个长得像藏狐的吉祥物还要贱。(lll¬ω¬)

12-10到12-14是新杰哥哥的视角。

虽然说是新杰哥哥的视角,但老韩的戏份也太多了吧!出场居然比mc还要多!让我好好看新杰哥哥啦嘤!テ_デ

老韩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消息,说万恶之源好像还要搞新杰哥哥,就派了一大堆黑衣保镖到医院来,站在mc和乐乐的病房外面,看着贼鸡儿吓人。ヽ(*。>Д<)o゜

除了老韩经常亲自过来看新杰哥哥和正在住院的mc与乐乐之外,他还特别给新杰哥哥派了两个膀大腰圆的贴身保镖,走哪儿跟哪儿的那种。

但毕竟新杰哥哥平时还要去查房什么的,这俩黑涩会一样的保镖跟着,搞得新杰哥哥和那些病人、病人家属什么的压力都很大,影响也不好。

新杰哥哥特烦老韩搞这出,就和他在12-13的时候吵了一架,结果12-14俩人就和好了

without mc 的 帮助。


这是我见过的第一款,男主之间吵完架后不需要mc在里面和稀泥就能自己和好的女性向游戏。

mc不配有姓名嘤!

12-15乐乐和mc就出院了。

乐乐的经纪人过来接他去新闻发布会,新杰哥哥给mc办出院之后就去上手术了,老韩派来的保镖就送mc回家,林大大和老搭档一明一暗地在查万恶之源。

然后章尾的pv里诊室角落有个黑影一直在看着新杰哥哥!全身乌漆嘛黑就露了双眼睛,长得跟柯南里的凶手一毛一样!不管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人!

万恶之源!你到底要对我们新杰哥哥做什么!!(╬ ̄皿 ̄)=○#( ̄#)3 ̄)

嘛,总体来说十二章的剧情还算是中规中矩啦。

穿白大褂的新杰哥哥超级撩,林大大诬陷老搭档偷井盖那段笑得我不行,而霸总老韩是真的财大气粗,至于乐乐…乐乐在十二章就是个背景板,心疼乐乐一秒钟!( ,,´・ω・)ノ"(´っω・`。)

然而打完之后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

作为女性向游戏的主角,mc在十二章的出场也太少了吧…

基本全程都在看这四个野男人找野男人诶……

不知道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但是我真的很想站竹马组和警员组嘤!

不过,我永远喜欢新杰哥哥~(づ ̄3 ̄)づ╭❤~

所以,那个,就是有没有……



2L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恋爱Flag❤BTF4》竹马组韩文清×张新杰文包:https://pan.baidu.com/s/1BatuF4zhenniubi 密码:zd6b

图粮建议关注这个po主→@恋旗F4竹马组安利君,单人竹马组的都有

警员组的粮暂时没有,不过我有预感,很快就会有了♂




3L 爬进来看剧透妹想到居然还有意外收获

卧槽,球文得文!

感谢楼上老司机!




4L 看ID我觉得楼主对你新杰哥哥根本不是真爱

什么,新章剧情竹马组发糖了?!

我疯辽,下课就飞奔回去更新!

警员组什么的感觉很刺激的样子!可以试着吃一吃!

以及,疯狂想看老林诬陷老搭档偷井盖的这个画面,有没有画手太太愿意……




5L 恭喜竹马组女孩喜加一

感谢2L老司机!

恋旗F4这游戏是不是没有一个正常男人了!!

乐乐成天跟着经纪人眉来眼去满世界乱飞;老韩跟新杰哥哥两小无猜竹马竹马,互动起来经常视mc为无物;现在就连林敬言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背着mc在外面有野男人了!

明明是四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拉拉扯扯的游戏!

mc却不配有姓名!

简直就是欺诈!垃圾游戏已卸!

我今天就算从老韩位于88楼的办公室跳下去!粉身碎骨!也不会再碰恋旗这个垃圾游戏一下!

……十二章竹马组真香!!




6L 给林大大织毛衣的小女孩

看完剧透,感觉到了警员组的好吃!

感觉林大大过去的故事很值得深挖啊!明明以前是在刑警队,结果现在变成了社区片警。

林大大以前在刑警队的时候会不会也做过卧底呀?混混ver.的林大大什么的!想看!

还有和老搭档的过去♂!

非常想吃!

……不、不对!我明明是林敬言女孩!

为什么突然吃起了警员组!!

算了,不管了!

辣鸡GloryGame!!

快把林大大线吐出来啊啊啊啊!!!!




7L 感恩的心,感谢有2L的老司机♪

把医院搞成黑涩会……没错,是老韩能干出来的事儿23333

老韩他那个人就这样啦~虽然看上去超凶又不好接触,但其实超在意身边人的!

特别是对跟他一起长大的张新杰,那简直是掏心掏肺毫无保留,就差把公司分他一半了。

而从第三章老韩带着人开直升机去给新杰哥哥撑场面摆平医闹,就能看出来……

竹马组是真爱。

mc确实不配有姓名。



8L 笑容渐渐凝固

原本还在一边兴奋的嗑新章糖,一边啃2L的文包。

结果突然啃到了自己写的文……

还看到了七八个手癌,不活了……



9L 每一个好看的小哥哥背后都有另一个好看的小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和hhh或或楼上好惨!!

楼主我跟你讲!其实竹马组的官方糖就足够逼死同人了!

特别是第三章、第四章和夏季sp!简直就是竹马组抢亲、结婚、蜜月旅行一条龙!

第三集老韩开直升机去摆平医闹≈抢亲,第四章老韩给新杰哥哥开发布会澄清事实≈结婚,夏季sp全员去南洋小岛度假≈蜜月旅行,再加上新章老韩给新杰哥哥派贴身保镖≈护老婆。

竹马组太IMBA了!

什么mc?我不知道,我眼里这游戏的剧情就是这样的!

作为新杰女孩入坑的我,早就对泡张新杰这件事死心了。

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就留给韩文清去泡吧。

我准备去泡张佳乐了,反正都是张家人,没差。

韩文清!快上啊!妈妈支持你!




10L 恳请大家吃一口娱乐圈组的安利

楼上说的没错,泡乐乐跟泡新杰确实没差,毕竟这个张家人也有男人替你泡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这对娱乐圈组了解一下。

壕二代霸总忠犬经纪人×实力派傲娇当红偶像,我就问你好不好吃。

GloryGame在乐乐线可是明确说了,孙大大在乐乐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是他的粉头了,鼓励着乐乐熬过了三年低谷期。后来他成了乐乐的经纪人,除了负责乐乐的通告安排,还要负责他日常生活的吃穿住行♂。

也就是十一章的庆功宴孙大大因为家族企业的事情没去,其它时候他基本都在乐乐方圆五米以内的地方站着。

根本不给mc丝毫泡乐乐的机会。




11L 天若有情天亦老,给口糖吃行不行

哇,楼上不要说了。

十一章刚出来那会儿,娱乐圈组的tag里全是刀子。

到处都是大孙赶回宴会现场,看着满目疮痍与一地血迹,心痛自责没有保护好乐乐的梗,吃得我满嘴都是血QAQ

特别还有几个心黑的太太居然还把乐乐写死了,徒留大孙一个人在悔恨中里孤独终老!

你们究竟有没有人性嘤!

不过看剧透乐乐没事真是太好了,我还能在娱乐圈组的坑底蹲十年!




12L 是脑洞不够大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无意冒犯,但是我真的很在意……

林大大究竟是怎么诬陷老搭档偷井盖的???

难道是直接把井盖塞进老搭档的裤腰后面别着吗???

还是上一秒把井盖端给老搭档,下一秒就说他偷井盖啊???

这场景我实在是想象不出来啊???




13L 我赶脚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林大大:我说你偷井盖你就偷井盖了,难道还要讲什么证据吗?

老搭档:……行八。

林大大:走,跟我去橘子里蹲两天。

老搭档:。



14L 对不起我有不同的想法

不是楼主说林大大的老搭档比mc身边那个藏狐吉祥物还要贱吗?

所以我觉得剧情应该是这样的。

林大大:你涉嫌偷井盖,请跟我去橘子里蹲两天。

老搭档:行啊,不过林大大,只蹲两天够吗?要不你再给我安个偷电瓶车电池啥的,凑凑罪名蹲满一个月怎么样?

林大大:。




15L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只有小姐姐才是真爱

楼上你他妈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补了一下林大大吃瘪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了!

新章竹马组和娱乐圈组一起发糖,就连林大大都有野男人了!!

作为一个不配有姓名的mc,我这种仿佛过年的鸡冻心情是怎么肥事!!

我他妈不打游戏啦!!下午爆肝个警员组投喂大家!!!

同时也请大家往我脸上砸竹马组的粮!!

用力砸!不要停!!







【没了【。】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花君 | Powered by LOFTER